赛季至今最强主教练是这6人:波波仅第2,一人率队完美逆袭!

主教练就是球队的核心人物,现役联盟中有像科尔和波波维奇这种有极强临场指挥能力的教练,也有像里弗斯这种战术大师,甚至有纪律严明的锡伯杜和死草23号的泰伦卢。

无论如何,主教练都是球队战术体系甚至是球员能否打出更好表现的重要一环。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本赛季至今整体表现最好的主教练:

6)斯坦-范甘迪,活塞

本赛季至今,活塞是前13场比赛中联盟战绩排名前4的球队。更重要的是,他们攻防两端都能排名前10,要知道仅有火箭和勇士能打出这样的表现。

凭心而论,范甘迪对活塞阵容的改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布拉德利在防守端以及哈里斯三分线外的惊喜发挥,甚至德拉蒙德罚球命中率的突然暴涨也让活塞内线有更稳固的保护。

虽说开发新球员仍不是范甘迪的强项,但近几年他对斯坦利-约翰逊和新秀卢克-肯纳德的栽培确实有较为不错的效果。可以肯定的是,范甘迪的到来终于算是让这支活塞看到复兴的希望。

5)杰-特里亚诺,太阳

率领一支5胜10负球队的临时主教练竟然能进入这份名单?对太阳来说,经历前三场惨败92分后,管理层解雇沃特森并让特里亚诺担任临时主教练。

而接下来的12场比赛,太阳立马就打出5胜7负并能击败森林狼,爵士和奇才等队。这其中=特里亚诺确实应该是首功,在他率领下布克和沃伦都能有较为出色的发挥,甚至将克里斯提上首发并将新秀乔希-杰克逊防守替补阵容,这些安排确实都要比沃特森要合理的多。

本赛季这支太阳仍不会是季后赛球队,但如果特里亚诺能继续这样的出色表现,未来在主教练位置上转正并肩负起率队重建大任也并不是不可能。

4)德安东尼,火箭

在执教新球队首年就率队打出55胜战绩并夺下最佳主教练奖项,德安东尼的能力自然是毋容置疑。而本赛季至今,在保罗缺席情况下这支火箭反而是继续以11胜4负战绩稳住西部第二。

德帅纪律严明,甚至整个赛季几乎都是依靠巴莫特,PJ塔克和内内作为替补的8人轮换。不过正因为有德安东尼的坐镇,这支火箭才成为西部所有球队中真正能对勇士造成威胁的球队。

3)弗兰克-沃格尔,魔术

魔术转眼间成为东部有季后赛竞争实力的球队,可以说沃格尔的到来才有了这一切的发生。防守端一直是沃格尔的优势,而如今这支魔术已经从上赛季排名17的防守端一跃到联盟第7位。

此外,戈登,福尼耶,武切维奇和新援乔纳森-西蒙斯似乎都能打出生涯新高的数据表现。

2)波波维奇,马刺

帕克和伦纳德仍处于伤病恢复期,加索尔和吉诺比利都已经是接近退役的老将,目前马刺阵中可以说仅有阿尔德里奇能真正造成威胁。但和往年一样,只要有波波维奇坐镇,马刺的战绩情况就仍不会有较大起伏。

在球队伤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马刺仍能保持9胜5负的战绩表现。关键是,波波维奇让马刺很好地打出围绕阿尔德里奇为核心的90年代球风。

当然,像德章泰穆雷和安德森等年轻球员也已经有更自信的表现,甚至让盖伊莫名其妙再次成为球队功能性球员。马刺能多年稳居西部头部战绩,波波维奇无疑就是关键因素。

1)史蒂文斯,凯尔特人

本赛季至今,所有迹象都表明史蒂文斯就是明年最佳主教练的候选人。虽说海沃德重伤报销,但欧文取代小托马斯位置后的效果显著,当然像塔图姆和杰伦布朗都有足够惊喜的发挥。

在史蒂文斯指导下,这支绿军能打出13胜2负的联盟最佳战绩和防守端表现。更令球迷印象深刻的是,霍福德和老将贝恩斯都能有高效表现并稳住更衣室。

毫不夸张地说,史蒂文斯很可能就是这支绿军未来20年的“波波维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