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的葱油们(四)

有很多事情的细节现在已经快忘了   但是不会忘记的是我们曾经毫无防备的坦诚的在一起欢乐

都说距离产生美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对面寝室的气氛就开始变得怪起来了   我和小胖去对面寝室通宵聊天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好几次去她们寝室的时候发现每个人都在干自己事情   我和小胖好尴尬啊   可能是女神和静静发现了我们的尴尬有时候会和我们   可能是高科技产品太害人了  每个人有自己的电脑和平板  也可能是每个人心里的想法开始产生了变化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总觉得她们之间有了距离    但又不是真的有距离    因为她们从来没有过争执   或许也正是因为从没有过争执    这点我到现在也弄不明白

我很费解    但是日子还是一天天这样过来了     反而她们四个来我们寝室的次数变多了    我能自豪的说一句是因为我们寝室比较居家吗(\\\\^-^/)    因为静静每次来我们寝室都说我们仨很居家    我和小胖一直没有带电子产品去寝室   南南有电脑   所以我和小胖一直蹭她的电脑   还经常一起看电影     静静和娜娜不回家的时候也会来我们寝室一起看鬼片    静静每次都要坐在我和小胖中间   这样可以让她有安全感 哈哈哈

记得以前每个早早就到寝室的周日    我和小胖吃吃麻辣烫与娜娜闲聊    后来又说到性格   她说她自己是忽冷忽热的性格   说我是外冷内热的性格 说小胖是一个热心肠的人    后来小胖说   或许娜娜从来都没有对谁打开过心扉   是我太天真  

再后来我们就要准备学校的最后一场考试即将踏上人生的一个新旅途    我记得最后一次在她们寝室吃火锅   是因为第二天是最后一门课程的考试    我和小胖都觉得复习的差不多了   对于次日考完试就可以回家了的心情很厌烦   于是敲了对面寝室的门    问她们要不要最后吃一次火锅  我们还真是冲动型的人想都不想就行动了   对于突如其来的火锅宴  她们也很兴奋     我们能在她们寝室里留下的 估计也就是火锅味儿了 哈哈哈哈哈

次日考试快要结束的时候   大家都做完了可以提早交卷了  可是班级里居然没有一个人起身   要是搁在前几个学期  这是不可能见到的场景   原来大家也都依依不舍   无论你是平平淡淡  还是轰轰烈烈还是认认真真 还是颓废荒度   三年还是在不经意间就这样无法重蹈覆辙的翻篇了    就算这一刻再怎么舍不得  还是再这一刻之后会散场    我总以为我们会与别人有所不同

第三年的下半学期  是我们的实习期   我们的实习期  是不需要每个月回学校的    还能维持见面的    那就是真爱了    恰巧由于家里的琐事    那段时间借住在姐姐家    正好和静静  小胖  女神   的住所在一条线上    碰面的机会就加大了    那段时间和她们出去的次数好多   真真是happy  

有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我后来才知道和静静的上班路线是一致的   某次在地铁上无意间看到一个身穿黑色羽绒服的长发女孩坐在我对面 头靠在左侧玻璃上熟睡中   一时只觉得好眼熟  再看到她的包包  红色皮质手挎包包   整个身型  哎! 这不是静静嘛   没管她睡得多熟   就把她叫醒了哈哈哈   静静醒来后满脸的惊讶    之后的每天  不用说那节车厢哪个位置   总会不期而至  

之后我们也在群里聊聊大家实习的境况 各自都遭遇了什么奇葩领导和公司    女神享受了好几月的悠闲时光    觉得悠闲的太孤单了  也找了份工作   小胖居然在家里带起了孩子(哈哈哈哈   是她哥哥的孩子 ) 我偶尔也有和娜娜聊聊天   噱她出来和我们一起玩   记得有次 我和小胖在浦东玩  心里想着这下娜娜总该出来了吧   没想到一个奇葩理由就拒绝了我们    

领毕业证那天是我们最后一次集齐七个人一起聚餐   总以为娜娜是那种慢热型的人   虽然有时候冷但大家都还是朋友 只是最后一盆冷水彻底把我们几个浇了个遍   至于原因这里就不说了  

娜娜就这这样退出了我们的舞台    虽然一开始很好奇   想弄个明白  想追问到底是为什么    但是时间一长    也懒得追问   因为问出来也徒增烦恼  

只要我们五个相亲相爱就行了 .....


ending(*^__^*) 

目录 

上一章 致我的葱油们(三)

本章    致我的葱油们(四)终结篇

下一章 致我亲爱的葱油们 后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青春 这个老套的不能再老套的话题 大家还是乐此不疲地年复一年的在上演 就像一个用久了的樟木箱 永远不可能再回...
    沉默君阅读 308评论 0 3
  • 其实在大一的时候我和她们对面寝室话最多的 就是娜娜和小朵了 小朵是典型的作女 爱撒娇 生气的时候哄哄她就行...
    沉默君阅读 341评论 7 3
  • 现在想来那个时候的日子真是美好 我们还什么都不用考虑 每天沉浸在嘻嘻哈哈的日子里 从来没想过以后会变得怎么 ...
    沉默君阅读 387评论 2 2
  • 4、自定义BMKAnnotationView点击没有响应的问题 3、数组越界导致崩溃,查找源头 点击debug->...
    zmp1123阅读 435评论 0 0
  • 三清天下秀 秋深山中游 羽化登仙去 悟道把禅修
    一叶茶阅读 162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