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成长趣事之三

宝贝两岁半时,越来越能说会道、调皮可爱……

一、过年期间,宝贝一连串天真淘气的搞笑事,让全家整个春节过得喜气洋洋乐翻天

1、大年三十晚上,吃过年夜饭回到家里,宝宝嚷着要去放礼花,宝贝拉着舅老爹和舅奶的手,刚走出门后就不动了,只见她对舅奶说:“你们下去放,我站在这里看着……” 

敢情是她害怕啦!宝贝舅奶笑着,哄了半天把她说动了,大家一起下了四楼,来到院子里。宝贝爸爸打开了一颗“圣诞树”礼花,宝贝拍着手高兴地边看边跳着,突然,礼花最后“轰”的巨响一声后,打出了满天璀璨的星星,宝贝吓得抱住妈妈的腿说:“太害怕了,我还是上去得了!”那个小样子逗得我们大笑…… 

2、大年初一早上,宝贝起床了,因为没有穿鞋鞋,宝贝妈妈把着宝贝撒尿尿,宝贝不愿意,她想自己坐小马桶,于是她东扭西扭的,老大不高兴;宝贝爸爸来帮宝贝拉裤子,宝贝用脚蹬了他一脚,边蹬边说:“小心我撒泡尿淹死你!”宝贝爸爸呕死,大叫:“又不是我惹你,你说我干嘛!”哈哈,我们在一旁笑晕…… 

3、大年初一吃过早餐,宝贝爸妈带着宝贝,接了宝贝姨妈和宝贝小姐姐一起去福塔。宝贝爸爸开着车,到处车多人多,眼看快到福塔公园了,每张车都是开得很慢很慢。突然我们的车前面有张三轮车来了个急刹车,只见宝贝大叫:“要撞车啦!要撞车啦!”宝贝爸爸气得直叫:“你怎么大过年的从清早就开始逗我!”宝贝大笑,我们也笑倒…… 

二、春天啦,天气转暖,阳光明媚!宝贝越来越爱听童话故事,玩童话中的游戏了

1、一天,宝贝妈妈买了新衣服,吊带款式的短短小礼服裙,下面是很多层的蕾丝花边;回家后宝贝妈妈试穿了新衣服,走到了客厅;宝贝看见了,赶快跑过来,用自己的双手拉着妈妈的双手,说:“妈妈,你穿着公主裙么,我和你结婚啦!我们开始跳舞吧!”哈哈,全家人笑得晕倒…… 

2、一天,吃过中午饭,宝贝爷爷奶奶带着宝贝出去玩了一趟,两点多钟,宝贝爷爷奶奶带宝贝回家睡觉。在公交车上,宝贝爷爷抱着宝贝说:“宝宝,该睡觉啦。你是白雪公主么,我给你吃个毒苹果,你就昏倒了闭着眼睛了哈!”宝贝说好,小手比划着假装接过了一个东西的样子,在嘴边吃了几口,就“啊”一声假装昏了过去;只见宝贝突地又睁开了眼睛,笑眯眯地对爷爷说:“再玩一次!”看着宝贝很困的模样了,宝贝爷爷又和她玩了一次同样的游戏,只见这一次,宝贝假装吃了毒苹果昏倒后,眼睛再也没睁开啦!她睡着了…… 

3、一天晚上临睡前,宝贝妈妈在给宝贝讲“莴苣姑娘”的童话故事,听完故事后宝贝就要求玩“莴苣姑娘”的游戏,于是宝贝妈妈学着童话故事里的老巫婆那样大叫:“野莴苣、野莴苣,快把你的长头发放下来,让我爬上去!”宝贝假装把头发放了下来,妈妈比划着爬上去的动作,然后学着老巫婆的口气说:“你如果敢不听话,我就把你的长头发剪掉,把你关进塔楼,让你永远见不到你的王子!”宝贝问妈妈:“我的王子是谁?”宝贝妈妈说:“是隔壁那个国家的王子!”接着,宝贝又让妈妈扮演莴苣姑娘,她扮演老巫婆,再玩一次。这一次,宝贝妈妈问宝贝说:“我的王子是谁?”宝贝认真地说:“你的王子就是我爸爸!”天哪,我笑晕倒…… 

4、一天晚上妈妈在讲故事哄宝贝睡觉,宝贝小手在妈妈的肩膀靠后背的地方摸到一个疤,便使劲地抠,宝贝妈妈大叫:“宝贝,太痛啦,不要抓我背上的疤!”宝贝回答说:“妈妈,王子不喜欢这个疤,我帮你抠掉吧!”真是笑死人了…… 

5、一天周末的早上,妈妈给宝贝洗好了小脸,给她脸上搽“香香”(儿童面霜),宝贝出奇地配合,一反往日极力反抗不配合搽脸的行为;于是宝贝爷爷、奶奶纷纷表扬她,说:“就是嘛,乖乖搽了香香么,我们家的小宝贝更漂亮啦!”宝贝点点头么,对妈妈说:“妈妈,你再给我搽点口红么,我的小嘴就和樱桃一样红啦!”我们闻之笑晕倒……实在不明白她怎么知道了樱桃小嘴这样的形容词,后来隔天,我看见了新买给宝贝的《白雪公主》图画书上有形容“白雪公主的小嘴像樱桃一样红”这样的语句时,我终于豁然开朗啦……真是佩服了我们家超级搞笑之宝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者:睡前童话大王 作者介绍:80后动物童话写手。 剧情简介:这是一个王子和仙女飞蛾扑火的爱情童话故事。 大宛国的...
    睡前童话大王阅读 1,530评论 3 7
  • 人在工作中生活中,都有定向思维,习惯性以自己为中心,无论什么时候,首先就把自己定位在了“受害者”的身份,好像先申诉...
    缺根弦儿的空气阅读 264评论 0 0
  • 人生是一场孤独地行走。不管你有多少亲朋,或者有陪伴你前行的爱人,但是,你最终还是要自己一个人走完人生的旅途。 我们...
    冷月魅世阅读 331评论 2 2
  • 岁月厚重,时光的沉稳而孤独,不紧不慢,不断添就着我们的年轮,一圈一圈的转动,一个一个的轮回,时间越久,人生变得越发...
    指尖笔尖阅读 330评论 0 0
  • 今天要写一篇以耐心为主题的小文。 说实话我真不算是一个有耐心的人,但自从有了儿子,他开始培养着我的耐心。 儿子从小...
    傻却不白甜阅读 474评论 1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