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

对街晾着的一条内裤被大风吹到了我的窗边。

我将外卖盒里剩着的最后一块黄焖鸡塞到嘴里,急忙走到窗边拿过那条内裤。

这是一条烟粉色蕾丝内裤,摸起来很滑溜,我想女人的大腿摸起来也是这种手感吧。

我走到阳台望向对街。

对面三楼阳台上站着一个女人,红色紧身连衣裙,将胸脯勒的高耸。波浪形长卷发直至腰下,随着风不停摆动。我的直觉告诉我这条内裤是属于她的。

她盯着我,眼神魅惑。我也盯着她,舍不得眨眼。这一刻我觉得我们就像港片里的男女主角,站在阳台上彼此张望。

直到她进了屋子。

我依依不舍离开阳台,走进自己的小屋,坐了下来。我将内裤展开,细细观察,这是我第一次见到除了母亲以外的女人的内裤。

没错,我是一个处男,35岁的中年处男。

想到这,我心里顿时涌起一股酸涩感。

当年我大学刚毕业就怀揣梦想离开家乡来到北京,成为万千北漂儿中的一员。

我努力工作,任劳任怨,每天就是吃饭,睡觉,工作,一晃十多年就这么过去了。

也交过三两个女朋友,但只是吃饭聊天牵手,总感觉无法更进一步。

我始终记得我最后一段恋情结束的时候,她对我说,“你很好,可是我们在一起是没有未来的。”

“怎么就没有未来?”我还没来得及问出口,她已经走到旁边停着的奔驰车门口了,她打开副驾驶车门坐了进去,引擎声响起,绝尘而去。我追着尾气,依稀能看见车牌号“京X8888”

从此之后我就再也没交过女朋友。

这么多年来,我也清楚的明白,我再努力,北京也不是我的家。我在北京找不到归属感。

但是此刻,我看着手里的女士内裤,为自己还是处男的羞愤感早已压过想在北京有个家的渴望。

每当公司女员工不在,男同事们互相开起色情玩笑的时候,那种一直压抑的自卑感就开始蠢蠢欲动。

在北京漂泊的单身中年人不少,但像我这样三十多岁还是童子身的应该是极少数了吧。

我细细抚摸着内裤,想象着我与内裤的主人干柴烈火,赤裸相拥的画面。

我激动的颤抖起来,将内裤缓缓的贴到脸颊轻轻摩擦。

我好像忽略了什么,有东西刮到我的脸。

我将内裤翻过来,原来是腰侧的商标啊。

“155/75”是尺寸吧。

咦?商标背面好像写了什么。

我立刻翻开,“188xxxxxxxxx”

是圆珠笔写的电话号码。

我欣喜若狂,用内裤将号码告诉我,太有情趣了,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我立刻拿出手机照着这个号码播了过去。

“喂,是你吗?”我问。

对面轻笑一声,“是我”。

话筒里传来的娇笑声让我身子发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把她压倒在身下,让她在我耳边浪叫。

“你内裤被风吹到我的窗前了”我说。

“那……你要还给我吗?”她在勾引我。

“嗯,那是你过来拿还是我送过去呢?”我暧昧的说。

“你过来吧!”她说。

我压下心中狂喜,镇定了一下。

“好,那你等我一下”我说。

我正准备挂掉电话,心里想着一定要好好梳洗一下,就听见她在电话里大喊。

“哎哎哎,你都不问我价格吗?”

“什么价格?”我有些茫然。

“别装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她说。

“我这全套包夜800。”

“你是…妓…”“小姐?”我花了三秒钟重新措辞了一下。

“你还以为是一见钟情?”

“额……”

是我大意了,被美色冲昏了头,我得冷静下来,抛开那些旖旎的幻想。

“那你能不能便宜点”,我现在是一个嫖客。

“放心,活儿绝对好,不会让你吃亏的。”对面回答。

我捏紧手中的蕾丝内裤。

“好。”我回答。

挂掉电话,我将她的内裤塞进裤子口袋。

我洗干净了嘴角的黄焖鸡汤汁,梳了头发,换上干净的衬衣。

我住三楼,不需要坐电梯,出门右拐直接走楼梯,很快我就走到楼下,我抬头看着对街三楼,马上就要在那儿告别处男之身了吗?为什么我的心情没有想象中那么激动。

目光顺着三楼向上移,我看到了对街楼顶上挂着的广告牌。平时在街道两侧来往,或是在阳台上也都会有意无意的看到这个广告牌,但都没有放在心上,因为我总是下意识的认为那是完全和我无关的。

但是今天我看着那广告牌上的五个大字,竟然再也无法迈出走向对街三楼的步子。

我叹了口气,处男就处男吧。

掏出手机,我终于打出了那个电话。

“喂,我要举报,北京市朝阳区xx公寓三楼有人卖淫。”

挂了电话,我盯着那五个大字,“严禁黄赌毒”。

这一刻,我真正的成为了一名朝阳群众。

编辑于 2017-08-0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