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你的大衣怎么选?

比夹克衫保暖,比羽绒服有型,老师无数遍的数叨“大衣君”才是冬日里的灵丹妙药。 “大衣是一门投资”,一件适合你的好大衣,能让你从视觉的品质感、和穿着的亲身感受上有着大不同的感官。然而,各种大衣五花八门,我们来看看最适合自己的是哪件吧!

一、关于廓形

H型大衣

“H型”大衣也就是你们都熟悉的直筒型大衣,明显的肩部裁剪,整体看起来很挺阔有型。直上直下的直线条不收腰设计,能从视觉上让你看起来显得高挑纤细的同时又干练知性。

H型大衣作为基础之选,它最大的优点是适用人群广,不管你是什么身形,它都会为你扬长避短,你需要考虑的只是长度问题。

X型大衣

与H型大衣的知性形象相比,X型大衣无疑是优雅的代言。老师首先能想到的就是凯特王妃,以及各国王室的女人们和各国的夫人们。

有着自带高腰线的收腰效果,所以各种长度都能值得不同身高的姑娘尝试。你要问老师,究竟它适合什么身型?想想X型大衣沉淀下来的经典,赤裸裸的已经宣告,它适合所有人。

当然,事实上X型的浴袍式大衣是胸大腰细姑娘的最佳选择(X型姑娘、Y型姑娘),上半身的贴身设计,能够恰到好处的把上围的优势凸现出来,并让上身丰满的你脱离“假孕”疑云。

茧形大衣

Oversize茧型大衣能把腿部缺陷以及腰部粗壮都遮盖住,此外O型廓形还极具时髦感,于是深受时尚姑娘们喜爱。比起帅气的H型大衣和优雅的X型,溜肩式的肩部线条让它看起来没有那么硬朗,而取消了收紧的腰线,又让它不会太过女人味,穿成什么风格,全凭你搭配。

这一件极其适合I型H型姑娘,如果你是丰满型?在内里塑造好腰线勾勒出你曼妙的身材,否则low感效果,别说老师没提醒你哦。

总的说来,市面上常见各种不同的大衣细细观察你总能在这三种分类中找到所属。

二、关于长短

说完了款型选择,老师还要将困扰很多姐妹的大衣的长短问题强调一番,尤其是小个子姑娘要来做强调。

短款大衣

短款大衣的确能让小个子看起来很精神,但拥有大长腿的可儿也常穿短款的大衣好显得更精神帅气。

刚过臀部的大衣是利落干练的代名词,方面各种行事,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这里一长度的大衣非常适合。露出腿的大半部分,如果你是细腿姑娘,你的腿能显得更细更长。

膝盖上下中长款

中长款大衣是最常见也最实用的选择,保暖性大大增加的同时,也增加了造型的体积感,并且不会过于累赘,是日常最常见之选。

膝盖上下的大衣最能帮助姑娘们掩饰缺陷修饰身形,当然这类长度的大衣如果没有高腰线,那么内里一定要打造出高腰线来凸显好比例。并且适合所有身高~

过膝长款

大面积的长款大衣最能增加气场和风度,你总能看到咖儿们穿上秀场强劲,就足以知道它的犀利。

你要问小个子姑娘到底能不能穿过膝大衣?无论是莉安德拉·梅丁还是Miroslava Duma都是身高不足160。而她们能告诉你的就是,如果你够气场,当然可以。如果想要穿好它?敞开穿,并且内搭高腰线,另外拉长腿部曲线的高跟鞋也是必备的搭档,事实上普通160左右的姑娘都得这么来~

如果不敞开穿,没有高腰线的结果就会是这样,即便是很会穿的俄罗斯女王Miroslava Duma也像是小女孩偷穿了妈妈大了很多号的衣服,当然,如果你有着傲人滴身高,怎么穿都随意啦!

关于长短,总的说来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限制,这与搭配有不小的关系,搭配老师下次跟姐妹们叨。

三、关于细节

圆领大衣

总有姑娘给圆领大衣盖上土挫的帽子 ,事实上圆领大衣真的很冤枉!你得相信存在即合理,无领或者说圆领大衣自然有它的妙处,难道你看了这些还会觉得圆领大衣很土吗?

咱们先说说怎么破不少姑娘认为的显脖子的短的问题吧,事实上大衣的圆领设计,虽然没有V领显得脖子长和脸瘦,但是用一件高领毛衣就可以扭转局面,而且还显得倍儿有气质。(当然一条大围巾也可以让人完全看不出来你的大衣到底是什么领子的。

看到凯特王妃的典范,你还要说圆领大衣很丑吗?事实上圆领会更有亲和力,而且配上收腰的设计还会非常优雅、温婉。另外领口自然是越收紧越好。

咱们可以再来看一波,即便是奶奶级的英国女王也颇爱圆领大衣,圆领大衣简直就是皇室女人彰显气质的必备品嘛!

翻领大衣

翻领大衣能够在你的胸前自然的形成显瘦V型,对于脸大、脖子短的姑娘实数福音。西装领是穿出时尚感的好选择,时尚≈“帅”就一个字。

说完选择,综合适合自己款型搭配上想要的长度以及色彩,就能选择到适合你的那一件。其次大衣敞着穿才是凹造型万能法宝,也可以秀出你精致的内搭。

总的来说,在大衣的选择上,你不能光顾着那些看着顺眼的,你还得结合自个儿的身型来,咱们得扬长避短让这件烧钱的单品发挥它最大的优势不是?不过咱们也说了,那些关于大衣的款型挑选的法则也并非不可打破的,还得靠你细节上的配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