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是最没有绯闻的男星?知否知否,应是情场老手

文/尘序——原创文章,抄袭必究!

当前,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抛开剧情不谈,但是男女主要冯绍峰和赵丽颖就能吸引很多关注,更何况两人还因这部戏生情,也算是两个人的定情之作了。如今两个人也是喜结连理,幸福甜蜜。

对于冯绍峰这个人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他拍的两部电影《狼图腾》和《后会无期》,至于其他作品,并没有引起什么太大的共鸣。记得不知道谁说过,可能是韩寒吧,选择冯绍峰出演后会无期,正是因为看中了他本人的品质,没有什么绯闻,做人非常正派。

事实是,冯绍峰这个人确实人品不错,至少但从做人这方面来讲是可以的。但,其实也并不是没有绯闻。冯绍峰自出道以来形象良好,前女友或者是潜在的前女友可以说是从来没有断过,用情场老手来形容也不为过。

冯绍峰与倪妮

据传,倪妮和冯绍峰曾经是正在某意大利古装品牌的古装秀上认识的,从此两人便一发不可收拾,也算是热恋了。据悉,冯绍峰对于倪妮呵护有加,非常宠爱。然而,最后还是因为某些不为人知的原因宣告分手。

冯绍峰与杨幂

冯绍峰也没有只与一位当红女演员传出过绯闻旧事,最为深刻的莫过于与杨幂的一段似真而幻的爱情。由小旦角杨幂、冯绍峰、刘雪华、郭羡妮等主演的穿电视剧《宫锁心玉》,有网友爆料,剧中的冯绍峰和杨幂其实早就正在相恋中了,更是传出两人曾经一起看房。虽然最后两个人也是不了了之,但两人的影迷们都极度看好这段爱情,感觉两人极度相配,是圈中少部分金童玉女。

冯绍峰与胡杏儿

当初拍《岁月风云》的时候,冯绍峰和胡杏儿传出绯闻,被媒体问及和胡杏儿有没有可能时,冯绍峰竟然没有否认。但是剧一播完,他俩的绯闻马上停止了。接着《美人心计》时又故技重施,当年《美人心计》拍摄时,坊间热传一条八卦:胡杏儿倒追出身10亿阔少,戏里伙伴“假戏真做”。

冯绍峰与霍思燕

冯绍峰和霍思燕因《天师钟馗》而被网友选为“荧幕情人新典范”。而早在《天师钟馗》拍摄时,就有探班粉丝爆料,称两人并不只是戏内浓情鱼水,连戏外都行为亲密。和之前几个绯闻恋情一样,这段恋情也最终夭折。

冯绍峰与周迅

曾经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为某刊物的截图。从照片中能够明晰的看出,该刊物称“周迅与冯绍峰的姐弟爱情暴光”,并配怀胎着休闲装的两人一起出行的图片。据悉,周迅与冯绍峰此前合作摄影过影片《画皮2》。随即,冯绍峰转发了余普照的这条微博,并附上了三朵浮云,很明显这其实仅是一次炒作而已。

冯绍峰与安以轩

冯绍峰和安以轩合作过4部戏,在杨幂之前,他和安以轩被称为最佳屏幕情侣,也传出过暧昧,甚至一度盛传二人因戏生情,而且冯绍峰曾经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喜欢安以轩,更被媒体誉为《后宫》戏里真情侣,戏外活冤家。但是,形影不离的两个人,在合作终止之后,就再鲜有联络,到底是露水情缘还是赤果果的炒作呢?

当然,冯绍峰和赵丽颖这对金童玉女已经结婚了,本不该再去提到这些之前的绯闻。冯绍峰虽然之前相处过不少的女朋友,但他对感情却是相当专一的,虽是风流的情场老手,与赵丽颖也算般配,只能是祝福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