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赵丽颖官宣结婚感悟爱情:“别再盘点前女友们了,祝我们创业成功”

今天上午!冯绍峰和赵丽颖同时在微博发文宣布两人已领证结婚。





早就通过小道消息听说,两人在热恋,但娱乐圈分分合合,各种真假信息“鱼龙混杂”,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如今结婚证都晒出来了,无疑是“实锤”。


作为所谓的“富二代”,他爸爸从事纺织生意,乃江南纺织巨头,身家近10亿。


冯绍峰自幼受到良好家教的培养,形成了温文尔雅又很随性的品性。


但面对自己在意的事,网友的评价是很容易纠结敏感。


刚才在看新浪微博,几次故障,真的要吐槽一下,怎么着也算是个成熟的软件了,怎么一遇到大事儿就瘫痪呢。


网友们态度不同。


有的祝福:“一定要好好待我们的颖宝啊,否则定将你炸至两面金黄。”


有的表示惊讶和差异:“这是一对什么奇葩组合!”


有的网友就比较努力了,对“接一部戏换一个女友”的冯绍峰历任前女友们进行大盘点。


01


话说1978年出生的冯绍峰先后谈的几任女友中,有的比他小10岁,有的小了18岁。帅气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萝莉控的心。


最热门的前女友是都被网友挖出来了,有的还给排了序。


我就不排序了,我怀疑冯绍峰自己也不一定排得明白,我就不跟着添乱了。


冯绍峰前女友徐麒雯杭州人,内地著名演员。



身处娱乐圈的他,第一个女朋友并不是圈里人,而是他的初中同学。


冯绍峰的第二位女友徐麒雯是演艺圈知名演员,2001年两人拍摄电视剧《崛起》生情相恋。他比女友年长5岁,同是上海戏剧学院校友。


这段情维持了3年便各奔东西。至于分手的原因至今扑朔迷离不知详情。



2009年冯绍峰、霍思燕因在《天师钟馗》中扮演夫妻而被网友选为“荧幕情侣新经典”。《夫妻一场》中,二人饰演的角色经历了相恋、家人阻挠、结婚、三年之痒等波折。剧中两人暧昧的眼神、默契的配合,也让不少观众猜测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唱。


而早在《夫妻一场》拍摄时,就有探班粉丝爆料,称两人不但戏内浓情蜜意,连戏外都举止亲密、旁若无人,一个人拍,另一个也不休息,就在旁边看着,下了戏还窝在一起说话,看上去还真有那个意思。



2011年冯绍峰和杨幂合作电视剧《宫锁心玉》时传出绯闻,“峰幂恋”一时之间被传得沸沸扬扬,网上称冯绍峰和杨幂因戏生情,但随后《宫》完结,两个人对外澄清为朋友关系。



冯绍峰其实也不止与一位当红女星传出过花边新闻,最为深入人心的莫过于与杨幂的一段似真而幻的恋情,冯绍峰的荧幕初吻献给了杨幂。


冯绍峰也表示过,曾对杨幂动过心:曾经一度(喜欢过杨幂)呃,有过那么一阵。两人在一起多少会有感情,但后来我发现我们俩性格确实不太适合做恋人,还是只能做工作搭档。



2011年,冯绍峰和杨幂合作《宫》擦出火花,之后频频高调牵手出席各大活动,同时在微博上更大玩暧昧,还曾一度传出见对方家长等消息,不过最终证实只是为了相互炒作人气罢了。


2013年,在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中,冯绍峰与倪妮分别担任男女主角。两人因戏生情生情,由于戏假情真表演到位,尤其是激情吻戏让观众看后直呼过瘾。感情迅速升温,但是好景不长,相恋三年却被曝两人已分手。



两人原本被外界猜测一定会走到婚姻殿堂。可惜没有后来了!


据两人好友透露,分手后,冯绍峰搬离了他和倪妮的爱巢。两人也试图努力挽回感情,可惜事与愿违,还是觉得做回朋友最好。



2016年2月冯绍峰与星爷力捧的星女郎林允恋情被曝光,虽然两人一直未公开承认,但多次拍到两人亲密约会。


这段“人鱼恋”的好景不长,两人的恋情不仅不被外界看好,而且也过了彼此的热恋期。11个月的相恋时间就此划上了句号,就连分手也是悄无声息的,真怀疑林允是不是谈了一段“假”恋爱!



2017年2月,冯绍峰和郭碧婷竟然上了热搜,两人却是因为恋情被推上风口浪尖。有人拍到他们在春节期间相处三天三夜,而且冯绍峰的父母还送来饭菜,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见家长吗?



虽然媒体们争相报道两人的“恋情”,但是冯绍峰和郭碧婷都否认了。


还有,冯绍峰与周迅合作过《画皮2》,被传出姐弟恋。



冯绍峰与胡杏儿,还被拍到过这样的瞬间,冯绍峰好直男哈!?



许多网友认为冯绍峰每次拍戏都会和合作女星传绯闻,被戏称“一部戏换一个女朋友”,不过冯绍峰真正对外澄清的女朋友就只有倪妮一个人。



02


娱乐圈,终究逃不出“明星结婚,粉丝互撕”的大魔咒。


两人婚讯一出,粉丝们就坐不住了,不少人说,俩人太不搭,连一向以理性客观著称的知乎,都推送了话题“如何看待冯绍峰、赵丽颖结婚?”外界对他俩的每一滴眼泪,每一丝皱纹,都恨不得打量捉摸个透。


还有评论说冯绍峰是“渣男”,见一个爱一个,花式换女友,简直配不上赵丽颖。


其实,冯绍峰到底适不适合赵丽颖,赵丽颖到底能不能够幸福,并不能以外人的那些“谈过几个女朋友男朋友”这样所谓的标准来评判。


虽然我也不怎么喜欢冯绍峰,甚至觉得浪子不会变好,但会变老。老了,就会渴望家庭,这是人的本能。


但婚姻中的两个人“配不配”,只有当事人说得算!你眼中的不般配,也许藏着外人看不懂的一往情深。


舆论的聚光灯下,冯绍峰与赵丽颖到底是佳偶天成还是娱乐圈又诞生了一对怨偶,现在还不知道。


冯绍峰这杯爱情的酒是甜是苦,他递上的爱情水晶鞋合不合脚,只有赵丽颖自己知道。



03



爱情是少男少女的盛宴,婚姻则是成熟者的游戏。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很多人都祝福他们能婚姻幸福。


但是我不会这么祝福他们。因为我的祝福是——但愿他们能把他们最重要的这次创业经营好,但愿他们一生都是最佳合伙人。


当女人与男人结合后,双方就有了翅膀与梦想,婚姻就不再是为抚养孩子而成立的合作社,而是为了让彼此的人生更加精彩而组建的无限责任公司。 


彼此尊重,擅于沟通,精于合作,是婚姻合伙人最重要的素养。 


婚姻里最重要的,是找对一个合伙人,相互扶持,相互补漏。


往小里说,婚姻里要舒服,因为与舒服的人在一起,才能越过越好,越来越爱。


往大里说,婚姻需要的是两人一起拓展人生的边界,丰富爱情的意义,并在这种磨合中,真正找到了彼此人生残缺的一角。



热带猫:传统媒体工作13年的媒体人,近年深耕新媒体领域,情感咨询师,专栏作者。以感性理性悟性的整合去记录我所领略的冷暖光影,写有意思的原创文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