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N讀經:

- 馬可福音4:22 因為掩藏的事,沒有不顯出來的;隱瞞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

我們才聊到過「meant to be」。這句經文說「For whatever is hidden is meant to be disclosed, and whatever is concealed is meant to be brought out into the open.」看到「meant to be」的時候感觸比看中文要深刻。就是斷了念想,斷了僥倖。過去的經歷也告訴我,坦然無懼是一個因果結構的詞。

- 馬可福音4:24-25 又說「你們所聽的要留心。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因為有的,還要給他;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會想到「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但是更重要的是天父在後半段中的應許。

- 馬可福音5: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英文版說「Ignoring what they said, Jesus told the synagogue ruler, 'Don't be afraid; just believe.」好喜歡這句「Ignoring what they said.」信心本身就是恩典,因著信,我們要學會去忽略來自這個世界的聲音。無視這個世界的誘惑,因為天父知道我們的需要,祂會供應我們。

- 馬可福音6:6 祂也詫異他們不信,就往周圍鄉村教訓人去了。

今天聽妳說室友「amazed by God」,所以讀到這一句會特別留意。英文說「And he was amazed at their lack of faith.」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信息。耶穌來到至親的鄉民中間傳講神的道,卻被排斥。人心的剛硬真的來自那無知的驕傲。至親的鄉民認為自己最了解耶穌,所以眼前的這一切皆無法打動人心。這是何等的剛硬,何等的悲哀,以致「Jesus was amazed」。

- 馬可福音6:8 並且囑咐他們:行路的時候不要帶食物和口袋,腰帶裡也不要帶錢,除了拐杖以外,什麼都不要帶;

感謝主在這裡向我說話。今天是我第一次知道staff還有拐杖的意思。英文版裡說「Take nothing for the journey except a staff.」我以前只知道staff的意思是員工。回想這一路,天父感動好多人陸陸續續的成為我的員工,又陸陸續續在必要的時刻另謀高就。感謝主一路在我的事業上與我作伴!時至今日,感謝主啟示我要開始擔起他們的需求,成為自己的責任!感謝主在我能力微薄之時感動他們一路毫無怨言地支持我!

如今,感謝主讓我遇見了C!天父,求祢繼續在我的事業上啟示我,幫助我,訓練我,建造我。主啊,我已經不再是需要在聖經裡找確據的階段了。主啊,我就求祢來親自的帶領我成為一個能擔起祢滿滿祝福的男人。

禱告是奉主的名求!amen!


C讀經:

- 利未記1:12-13 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連頭和脂油、祭司就要擺在壇上火的柴上(cut into pieces and the priest shall arrange them)。但臟腑與腿、要用水洗;祭司就要全然奉獻燒在壇上;這是燔祭、是獻與耶和華為馨香的火祭。

我們的老我需要被切成塊并被祭司重新整理,再用水清洗我們,才能獻上為神馨香的祭。這將經歷很多的改造和痛苦,才會成為被神所喜悅的。

- 利未記2:13 凡獻為素祭的供物、都要用鹽調和、在素祭上不可缺了你神立約的鹽、一切的供物都要配鹽而獻。

獻上我們為祭的調味料就是神和我們立約的鹽,我們一切獻上的都要對得起這樣一個救贖的約定。

- 利未記6:12-13 壇上的火、要在其上常常燒著、不可熄滅。祭司要每日早晨在上面燒柴、並要把燔祭擺在壇上、在其上燒平安祭牲的脂油。在壇上必有常常燒著的火、不可熄滅。

我們裡面復興的火不可熄滅,每天早上需要靈修來獲得靈糧(燒柴)使這樣的火常常燒著,不熄滅。

-利未記9:6 摩西說、這是耶和華吩咐你們所當行的、耶和華的榮光就要向你們顯現。

如果按照神的教導而行,我們將看到神的榮光(glory),也就能夠榮耀(glorify)神。


一大早,神又跟我說話了,還是那句“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declares the LORD, “plans to prosper you and not to harm you, plans to give you hope and a future. ”~突然很安心地知道一切神都在掌權,祂都在看顧在保守帶領。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有著什麼結局,都是賜平安的。1點多乾媽打給我,我的chuchu突然死掉了。人就這麼懵掉了,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去反應。有些事情太突然的發生也不知道是好是壞,讓我們變得更靠近卻失去了其他珍貴的存在~只是突然會想到,我會想放開你的手嗎?好像不會,好像抓住了就絕對不想放了~後來回到乾媽家,無意中發現茶几上的洗衣店收據清楚寫著2016.05.12,就這麼一震,好像懂了點什麼。有些小慶幸,好像一直在等待的確據有了些苗頭。求神繼續跟我說話,讓我發現那個人是你。

一生會遇見那麼多人,有幾個會一直留在生命裡呢?生命的無常很殘酷、很無助,能做的也不過是盡全力去珍惜眼前的~每一天的甦醒和結束都更加感恩遇到這樣的你……感謝上帝~

(ps. 今天鼓勵表揚某人,他的反應讓我楞慘了 o.o|||)


N跑步:

今天跑到9K的時候,手機突然就沒電了。一時萬分沮喪,卻恍然聽到了 神向我說話「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不熟練的方面。」不熟練的方面⋯那一定是工作,事業,甚至生活自理。既然天父早已給我信心,那就要開始學習「做頭」。天父的管教真的越來越及時和明確!感謝主!

最後的那一公里路,還有一個畫面進入我的腦海中。中學的時候,爸爸在長沙工作。我放暑假去看他,兩人住在出租屋裡。長沙的桑拿天,突然夜裡就停電了。我迷迷糊糊跟他說了一句我好熱,他即刻拖著肥胖的身體毫不猶豫坐起來,三下五除二,帶上我出門找酒店。感謝主讓我記起那個晚上發生的一切!

跑完步上樓坐在客廳沙發上換鞋,不經意看到垃圾桶裡的高血壓藥盒。我從來沒有去關心過高血壓要注意什麼⋯好像老媽還是那個不會怎麼生病金鋼無敵的老媽。阿爸父,感謝今晚祢提醒我要長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