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纸契约》(5)

      “凌……凌澈?”不仅那些混混傻眼了,汪荨也傻眼了。

  凌澈……

  这个男人竟然是凌澈……

  “澈爷饶命,我们不知道她是您的人,否则借我们十个胆我们也不敢啊……”旁边的混混们急忙松开汪荨跪了下来。

  “滚,别让我再看见你们!!”凌澈冷冷的瞥了他们一眼接着便移开了目光。

  “谢谢澈爷……谢谢澈爷……”混混们被吓得屁滚尿流赶紧溜了。

  他们也是够倒霉的了,好不容易看见一个美女还是一个人,竟然是凌澈的人。这下好了,妞没泡到还惹上一个大人物……

  凌澈转头看了看汪荨,发现她正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怎么?看傻了?”

  汪荨吓得浑身一激灵,酒立刻醒了,她忙矢口否认道:“没……”

  “要不是我正好看见,你觉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

  这时余梦正好从洗手间出来,看见汪荨对面竟然站了个男人急忙冲上去将汪荨护在身后,然后破口大骂道:

  “流氓,竟然敢泡我们家小荨?她明天可就是已婚妇女了……”

  汪荨听的满头黑线,不禁抬头看了看凌澈。

  他就站在那一句话不说,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可微挑的眉毛貌似显着他心情不错的样子。

  她赶紧拽了拽余梦的衣服示意让她不要说了,可余梦却根本不理会。

  “你个混蛋竟然还敢起这种心思,他妈的老娘跟你拼了……”说着她便要撸起袖子去揍凌澈,汪荨急忙制止了她。

  她附在她的耳边提醒道:“排行榜,排行榜。”

  余梦脑子压根没有思考,直接脱口而出:“什么排行榜?”

  “咳咳,他是凌澈……”

  “哈?”余梦也顿时清醒了。

  尼玛,还真是排行榜……

  她突然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的天哪你怎么不早说?”

  “我不是一直在拽你袖子吗?”汪荨无语道。

  “我还以为你是不相信我的实力害怕呢……”

  “……”

  凌澈直接走到了汪荨面前,一股酒味顿时扑面而来,他不禁皱了皱眉:

  “怎么喝这么多酒?”

  “额,我……”

  汪荨不知道该怎么说,幸好余梦开口帮她解围:“我们来和小荨的单身生活说再见呢。”

  额,好吧,貌似不是解围…

  汪荨真是想给她一个大大的白眼,你他妈是傻吗?

  “哦?”凌澈目光灼灼的看着汪荨,嘴角带着意味不明的笑意。

  汪荨感到有些不自然,慢慢的躲开他的视线。

   “身份证带了吗?”凌澈收回目光问道。

  “额,带了。”汪荨被问的有些目瞪口呆“要身份证干嘛?”

  “你说呢?”

  “不会是去……”汪荨看向他,试探着说道。

  “嗯。”

  还嗯?汪荨有些不淡定了,但还是竭力忍着没发作。

  “不是明天早上10吗?”

  “早点断了你的单身念头,我心里踏实。”

  “……”

  旁边被忽略已久的余梦不甘心的举了举爪:

  “我还在这……”

  “……”

  “……”

  “宋卓,把这位小姐送回汪家。”凌澈对身后的宋卓吩咐道。

  “是。小姐请~”宋卓绅士的摆了个“请”的姿势。

  余梦深深的看了一眼汪荨便随宋卓离开了。

  “那我怎么办?”汪荨看着凌澈问道。

  “我们先去领证,然后我亲自送你回家。”

  “……这大晚上的民政局会开门吗?”汪荨也是无语了。

  “跟我走就行。”

  ——民政局

  汪荨原本还心怀侥幸,但到了地方她的玻璃心便碎了一地……

  这大晚上的,民政局竟然还开门?

  无奈,汪荨只好和凌澈走了进去……

  半小时后……

  汪荨捧着一个红本本出来了,身旁的凌澈看着她还处于一种失神的状态中,不禁“提醒”道:

  “终于解决了……”他抬起手看了看时间,嘴角有了弧度“正好,午夜12点。”

  “……”

  还正好午夜12点?

  这不就是现实版的午夜凶铃吗?

  哪有半夜领结婚证的?

  “恭喜你,终于和单身生活说再见了……”凌澈晃了晃他手里的红本本,一脸不是他的错一样。

  汪荨瞥了他一眼,应道:

  “同喜同喜!!!”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汪荨吓得差点没把手机摔了,心怦怦直跳:“你是凌澈?” “嗯。” 坐在汪荨旁边的余梦也吓了一跳,吃惊的看了一...
    公子陌荨阅读 764评论 4 22
  • 夜,静悄悄。你带来我无尽的思念,躺在你的怀中,忘却了一天的疲惫,忘却了屋外的严寒。惬意地沐浴着月光,数着天上...
    奋斗_75f3阅读 183评论 0 0
  • [3.8]特别的日子 ——坚持第1天 3月8日,今天很特别! 今天是属于我这枚妇女的节日。我想轻轻地对自己道一声:...
    悠游涵泳阅读 222评论 0 0
  • 天远日高滩碧,风细浪微云逸。船去一声笛,惊起鹭鸥翔臂。曾记,曾记,游水戏沙闺蜜。 莹宝。当我写下这两个字的时候,我...
    静铃音阅读 327评论 8 6
  • 这个问题最近很多女性朋友都在问我,关于婚姻是选择金钱还是爱情,我的答案是自由。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离婚了,主要是忍受...
    王明灿阅读 4,8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