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江湖奇侠传 第三十八回

    待到拖把黄蓉带着一众小弟远去后,我这才看清了这个叫做剑不回的玩家,此人一身白衣,看来他对自己的轻功造诣很是骄傲,单脚矗立在一处桥墩护手上,手里拿着一把折扇,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我仔细看了几眼,却没有看到他的剑。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这个人,说不出为什么,仅仅是觉得不顺眼而已。

  但该做的事却不能含糊,叹了口气,理理自己被打的褶皱的衣服,朝他善意一笑道:“多谢这位朋友仗义执言,要不今天我就被这群丐帮玩家给打死在这桥上了。”

  剑不回毫不在意的挥挥手,从护手上跳了下来,说道:“看你的样子像是刚出师的新手,什么门派的?”

  我点点头回道:“武当派的,今天刚出师,却不知道第一天行走江湖就差点被打死在街上!”

  剑不回轻笑一声道:“扬州城哪里热闹,就总是少不了这些丐帮的玩家闹事,你也不是头一个,今天恰巧我心情不错而已,你走吧,以后小心点就行了!”

  说罢,使了轻功朝桥下的一艘画舫飞去,那轻功显得很是飘逸,而他在飞着的同时,还继续扇着手里的扇子。看他如此另类装逼,却是应该有些资本的!

  被揍了一顿,我也没有心思再逛,就匆匆下线了。

  摘掉头盔之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自己跑到厨房煮了碗面,然后就端着面打开电脑,点开游戏主页细细的观察起来。

  主页上详细的介绍了很多种任务,出师的玩家想要赚钱,就可以做一些押镖或者运送物品的任务来换取金钱,其次还有比较高级一点的就是当官府发布通缉令的时候,玩家可以揭榜,然而被官府通缉的多是一些江洋大盗,虽然奖励丰富,但是很少有人敢做这样的任务。

  其他种类的任务就多不胜数了,比如一些普通的打怪任务可以获得装备,还有一些磨砺性质的任务,可以得到武功的熟练度,总之多的数不清,我看了几眼就在没有兴趣往下看了。

  大侠中的NPC几乎全部可以发布任务,有随机的,也有持续性的,当然还有一些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奇遇任务等待玩家的挖掘。

  看完任务介绍,又详细的看了看PK系统。

  然而到了这里我才明白为什么拖把黄蓉可以那么肆无忌惮的揍我了,在大侠中,玩家出师以后,正派玩家击杀反派玩家可以获得侠义点,侠义点类似一种经验系统,领的多了可以转让,而累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建立帮派,成为正派玩家的代表。

  而正派玩家互相乱斗,属于恶性pk,但是并不受系统保护,被杀玩家会掉一定的武功熟练度和随身装备,但杀人玩家却也不会因此红名,而是会被系统的捕快缉拿,强制坐牢,同时缴纳一定数目的银两;银两不够的话,坐牢时间就会延长!

  如果被捕快拿了却不想坐牢,还可以让朋友去就劫狱,成功的话就可以逃离城镇,在十个自然日内,不得返回,一旦返回则被押进水牢,关十五个自然日!

  丐帮的玩家来钱快,杀了我大不了被罚点钱,住三天禁闭,当然可以肆无忌惮了!

  系统虽说有失公平,但在哪里永远都是弱肉强食的规则,看来想要混好这个江湖,最好还是有点实力才行,要不然别说反派玩家了,就这帮江湖里的搅屎棍都能把普通玩家给祸祸死了。

  又看了看帮派系统,现在江湖中还没有一个正式的帮派成立,想想也对,反派玩家几乎加的都是隐藏门派,出来一个都绝对有点本事,

  关掉系统主页,上了玩家论坛,杀马特们的表演已经将自杀玩到了极致,很大的一部分玩家都没有出师,整天在门派里直播各种作死视频,有的一些看来稀奇,但是更多的毫无创意,看来在哪都一样,原创都是那么难!

  再看看那个高手榜也没什么变动,还是那些人在上面晃悠,也不知道这些高手平时都做什么任务?

  倒是在论坛上,一些帮派已经显现出来,丐帮赫然排名第一,介绍上写着,丐帮已经在各个城市中开了分舵,虽然现在还不能受到系统的承认,但绝对是目前江湖上最强的帮派。

  排名第二的叫做名剑山庄,介绍上边显示都是练剑的,当然这个名剑山庄也有意思,除了练剑的其他一概不要。

  于是,有了名剑山庄,就有了刀不留人,只是这些名字都来的老土,像极了十几年前的邵氏电影,除了片头大大的两个SB之外,再无出彩的地方!

  除此之外,还有些,拳道,奇门,神偷世家,十三太保的小帮派也开始收人了。让我奇怪的是,还有一些乱七八糟的葬爱家族,搬砖大本营,初一扛把子,丝袜会所,SM到这来,东莞的那一晚上,等等的让人无语帮派,让人完全搞不明白这些帮派将来成立了到底要做什么?

  细细的浏览完这一片奇葩,一碗面也吃光了,看着这一片的另类,脑海中不禁蹦出几个字:“厉害了,我的哥!”

  无语的关掉电脑,上床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醒来已是上午十点多了,出来看看随便找了点吃的,我妈和我爸全都不在家,也不知道是去哪搓麻将了。

  吃饱喝足之后,再上游戏,扬州城还是那么热闹,打开好友列表一看,张无忌他爹和金枪不倒洋河大曲全都在线,发了个信息问了下,他们还在门派练级,离出师估计也就这三两天的事了。

  张柠也在线,发了个消息问她在哪,不大会张柠问了我的坐标,说过来找我。

  没想到一见面,她还领着三个人,其中一个赫然是杀了落日映苍穹的我爱萧屏儿,这货显然也认得我,弯着眼神戏谑的看着我。另外一个玩家是个女的,叫做风铃,长的不错,眉清目秀不说,还带着一股青春岁月的自傲,凭我误人子弟的经验来看,她绝对还是在校的学生,不过我却不认识!第三个是个男玩家,叫做刺客十七,一身的黑衣还蒙着面,却是让我看不懂。

  张柠看看我一身的邋遢衣服,不禁问道:“怎么弄成这样,昨天才给你买的?”

  挠挠头不好意思道:“昨天一个人没事做在扬州城瞎转,一帮乞丐问我要钱,我不给,他们就揍了我一顿,被打了三个多小时,就成了这样!”

  我爱萧屏儿一听,张口哈哈笑道:“被打了三个多小时?哈哈哈,笑死我了!”

  张柠却不管他的笑声,看着我问道:“记住是什么人打得你了吗,我帮你报仇!”

  我摆摆手说道:“还是算了吧,反正我也没死,你们这组着队打算要去哪?”

  风铃正要接话,却让我爱萧屏儿用个奇怪的音调接道:“我们正打算去赌钱,怎么,你也打算去吗?”

  大侠里还可以赌钱?这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很惊讶的看看张柠说道:“游戏里怎么赌钱?都是怎么玩的?”

  张柠从怀里掏出三张银票递给我,说道:“一般玩赌博的都去洛阳了,那里的赌场大一点,玩的种类很多的,二十一点,押宝,赌大小,单双,很多的,不过我们不玩那些,反正你也没事做,我们一起去玩玩!”

  说完就将我加进了队伍,由于是张柠带队,我就点了托管,正琢磨一会到底是押单双呢,还是赌大小,却看到好友提示亮了起来。

  点开一开,居然是一个队伍里的刺客十七要加我好友,疑惑的回头看看,却见他毫无表情。

  刚刚点了接受之后,刺客十七的信息就过来了,是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我出手向来一击必杀,同时价钱公道!”

  我搞不懂他的意思,只好回了一个:“?”

  过了一会,刺客十七回道:“昨天不是有人揍了你三个多小时吗?难道你不想报仇,就这么原谅了他,那和背叛自己的良知有什么区别?”

  他说的貌似有些道理,我只好回道:“昨天揍我的人是丐帮的,你不怕麻烦吗?”

  刺客十七回道:“麻烦?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另外告诉你一件事,在这个江湖上还没有人见过我的脸,就算想找回场子,他们也得知道我是谁吧!”

  怪不得他穿这么一身诡异衣服,原来是有着一个刺客的职业操守!

  看来我想报仇的话,找他一定是最好的,想了会问他:“是不是杀谁都可以?”

  刺客十七给我发了一个阴测测的笑容,后边跟着一段话:“放心吧,只要给的钱够,你的仇家必死无疑,不过有一点,我要知道你的仇家具体数据,需要时间制定计划,评估之后,你先付一半定金,事成之后再付剩下的一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站在任务道人这里等了十几分钟,半夜不睡率先完成了任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他好像有些惆怅,我也不说话,就静静的...
    荭樺阅读 206评论 0 4
  • 等我装备好,时间也不早了,张柠就要下线了,下线的同时,她告诉我:“想要玩好这个游戏,就应该多看游戏主页的介绍,...
    荭樺阅读 309评论 0 1
  • 经验到手,下山的时候到了,但走了一段路之后我才发现,有一段练级区正堵在我下山的路上。上来的时候有落日映苍穹带着...
    荭樺阅读 147评论 0 2
  • 追风自杀以后,接着一直练级到了晚上,我们都已经三十级在望了,半夜不睡打了几个呵欠说道:“晚上你们谁通宵的,我带...
    荭樺阅读 277评论 0 3
  • 父亲带我游三乡
    东风吹AZ阅读 11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