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 江湖奇侠传 第三十六回

    站在任务道人这里等了十几分钟,半夜不睡率先完成了任务,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他好像有些惆怅,我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他,终于他率先憋不住,挠挠头和我说道:“刚才在出师任务的最后一环,我把耶律洪基给杀了,乔峰想要自杀,断箭又被我给踢走了,结果,他恼怒之下,骂我将他变成了一个懦弱小人,运了降龙十八掌把我给劈死了!”

  。。。。。。

  我不知道该怎么接他的话茬,这王八蛋干的事让人无语不说,还有着一股臭不要脸的精神。但是乔峰做的很对,给我我也能把他给活劈了!

  这时候追风也出来了,背的剑明显不同了,得意的看着我和半夜不睡问道:“你们两个都得啥好东西了?”

  半夜不睡叹口气道:“得了一本还凑乎的内功,叫做回风吹雪。一套还算强力的暗器秘籍,叫做霹雳流星!”

  追风想了想说道:“听起来倒是很威风,不过跟我比那就是星辰之光与浩瀚日月的区别了,告诉你们,我得的这柄剑叫做六合,还得了相配套的六合剑法,以及六合步法,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厉害呀?”

  看来这货走了狗屎运,只是这六合剑法是只能打六个回合的意思吗?

  想了想却是没敢说出来,我疑惑道:“你这套组合型的功夫不需要内力来催动吗?”

  追风的脸一下就黑了,摸摸自己的剑柄说道:“需要,并且还必须是六合内功才行!”

  看来我们三个人都差不多,追风差不多已经被系统给定型了,但是鬼才知道那套六合内功在什么鸟不拉屎的地方,而半夜不睡如同他自己的所说的,就能算个凑乎,作为一个练暗器的人,他却还只能在石器道路上走很长一段时间。

  而我,还不知道要面临多少的拳打脚踢。。。

  想着想着,我们三个的脸越来越黑,不得不鄙视一下系统的黑暗,却只能无奈的踏上江湖之旅了。

  半夜不睡率先说道:“天下无不散的宴席,如今我们几个也终于可以踏进真正的江湖,我打算去襄阳闯荡一番,你们有什么打算?”

  追风想了想回道:“我现在毫无头绪,只能是在江湖上转悠几天,看看能不能找到我要的内功,具体去哪还没有想好。”

  我正想接话,萧屏儿的头像闪了闪,我打开好友列表,张柠信息已经来了:“恭喜饮一瓢大侠成功出师,小女子正在扬州,要不要来一起玩啊?”

  有了答案,看看他们两个说道:“我要去扬州找个朋友,谁要跟我一起?”

  追风本来想跟我去,但一听我要去找个女玩家,立马斜着眼摇摇头,和半夜不睡一起去了襄阳。

  我也没再耽搁,找了师门传送,点击了传送扬州,系统传送好黑,从武当去扬州竟然要十两银子。

  场景一转,我已经到了扬州,这还是第一次到了江湖中的城市,古色古香的的街道上,一片片巍峨的建筑绵延而座,我给张柠发了坐标,就好奇的观察着这座城市。

  大街上的玩家成群结队,背剑的,拿枪的,怀里抱刀的,衣服也不再是门派中的样子,露背的,开口的,还有一些深V的。

  我看的出奇,这时候脑袋上被人敲了一下,回头一看正是张柠,穿的很是漂亮,一声飘逸的白色长裙,披肩长发也改成了一条温婉的长辫。

  她看着我,眨着大眼睛说道:“怎么样,扬州不错吧,要不我带你转转?”

  我点点头回道:“比我想象中的要漂亮很多,就是没出师的时候想着出师,这突然之间出师了,却不知道要做什么,游戏也做的奇怪,等级都不用练了!”

  张柠笑了声回道:“不用练等级还不好吗,人物一旦出师,系统最差也会给个稍微差不多的武功,那些熟练度都够让人受的了,所以说等级还是要练的,不过不是人物的等级,而是武功的等级!”

  我知道张柠是昆仑派的,依稀记得昆仑派是腿法比较强力一点,并且还有一定的技击加持,就好奇问她:“你的武功叫什么啊,另外你们门派的那个技击加持是什么意思?”

  张柠笑道:“我练的是昆仑派的弹腿,技击加持怎么和你说呢,要不我给你表演一回吧,你的血量有多少?”

  合着她想揍我?

  我满头黑线的回道:“血量一千七八吧,能不能顶得住?”

  张柠娇喝一声道:“我不用内力不就行了么,看腿!”

  她刚说完看腿,我就睁大了眼睛想要看腿!但呼呼而来的风声,刮的我眼睛都快要挣不开,那腿速度太快,仅仅是一片残影过后,我的胸前,脖颈,双臂,和腿部,甚至膝盖都被她打中了,血量倒是减的并不多,看来张柠已然是个高手,能够做到点到为止!

  结果,她的脚刚停下,我的血量骤然一下降了一千点还多,明明她都已经打完了,为什么我还会掉血?

  张柠看出我的疑惑,张口道:“每个门派的功夫辅助是不一样的,像昆仑派的这个技击加持,就是说出腿攻击你的话,打击弱点,关节,穴道,都会有一个加持性的伤害,熟练度高了,也是很厉害的!”

  说罢,扔给我两组药,说是能够回复血量的,我就吃了一颗,剩下的装了起来。倒是她这武功当然厉害了,哪像我就有个武当的长拳,还稀松的要命,熟练度也增长很慢,不知道哪天才能升到高级。

  路过的玩家当然有看到张柠揍我的一幕,都纷纷笑骂:“快看,那个秃驴肯定是猥亵那姑娘了,结果被胖揍了一顿!”

  我。。。。。。

  张柠也不管别人的看法,揍完我,又伸手拉着我说道:“走吧,我带你去买身衣服,出师了几乎就没有人再穿门派服装了。”

  两人一路逛荡下去,其间我问她出师任务,得了什么武功,张柠告诉我,就得了一招腿法,需要催动最大内力来发出,都没有使用过。

  这招腿法我磨了许久她才告诉我,这招叫做:“夺命剪刀脚!”

  没有错,就是周星驰那招王牌!怪不得她都不用,那招简直丧心病狂!

  我又问她内功心法怎么去学,她告诉我偶尔做任务就能够得到,但是有好有坏,参差不齐。

  没多久便到了一家服饰店,没想到还是名牌,叫做:“马克华菲!”

  最主要的这个店还是玩家开的,一个叫做卓颜的女玩家正站在里边,名字倒是好,可问题是这位卓颜长的太过灼眼,不到一米六的身高,却臃肿不堪。看到进店的我们,一步步挪了过来,我都感觉到自己好像听到了一声声的咯吱响!

  你见过马克华菲卖长衫吗?

  当然这里不仅仅有长衫,还有西装,没错,这个胖女人在武侠的世界里,卖西装!

  这都不是最显眼的,最显眼的要数墙上挂着的两件套装,一个是蜘蛛侠的,一个是蝙蝠侠的。。。。。。

  我小时候倒是想要一件蜘蛛侠的衣服,但是现在还是算了吧。

  最后随意挑了两件衣服,不算英俊但也绝对没有不伦不类,抱着我褪下来的门派服装,张柠带着我进了扬州的当铺,在当铺里我可以开一个格子,将自己不用的东西放到里边,只要定期缴纳一些费用即可,很是方便。

  于是,我开始不停的往外取东西,什么三根颜色不一样的羊毛,竹制的耳屎勺,崭新的布鞋,一截绳子,沾满鼻涕的手帕,强盗的破烂护手,一个箭头,还有过期的包子,烧鸡等等。

  张柠看的眉头直皱,问我:“你随身带着这些破烂干什么?”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回道:“这都是我打怪得来的战利品啊,有的很有用呢!”

  等我好不容易放完,张柠无奈的叹口气,打开自己的当铺,和我资源共享了一下,指着她满满的一格子东西说道:“自己挑些东西用吧,这里边有些不错的装备呢!”

  我嘴上回道:“不用了吧,我一个大男人还能拿你东西?这哪件是好的,你倒是帮我拿出来啊!”

  张柠翻着白眼,骂我虚伪,却从里边挑了几件出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