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么标题?就新年快乐!

17年年初,我写东西的时候,写了个开头,当时我就在想,等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去写,然而一等就是一年,还只是开头。这其实也说明我心情一直不差,因为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会摔东西,可是这一年来,我身边东西并没有摔坏。

不对,我忘记夏天在春熙路那一摔,可那不算心情差呀,顶多算太开心了,自己摔自己。摔完我还强忍着痛,看了眼摔成渣的手机屏幕,又不好意思笑出来,只能暗叹成都姑娘杀伤力就是大。

2017算是走完了,但似乎并不需要去怀念什么?去回忆什么?如果非要做作的说一些,那我只能感谢2017年,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茁壮成长。

时间,本来就是想要置我于死地的,我不知道最终会倒在谁的手里,只能说谢谢2017放我一马。2016年,我的态度是,我只做我想做的事。2017年,我的态度是,你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2018年,我想换一种态度,去做那些我在2016年的时候,不想做的事,和2017年那些我想做,却没做的事。

我知道并不能永远期待明天,把赌注押在明天,但恰好只有明天弥补昨天的遗憾。就像我朋友说的,我知道已经迟了,但我不想让它再迟下去。

整一年里,最伤心难过的事情,当属关晓彤和鹿晗宣布在一起,我感觉当时的天是灰色。但我很快走了出来,决定取关再也不爱。

下半年后,我越来越在乎每周的星期天吃什么。不管怎么样,只要允许,一定要在星期天吃顿好的。一心本着不好吃的不一定贵,但好吃的一定贵为原则。也就是说,其实那顿饭并不是只为了填饱肚子,只是一个仪式感。

本来我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为什么却需要一个仪式感?就很简单,乌鸦为什么喜欢骆驼?没有为什么,就因为喜欢。

前两天圣诞节的时候,我们班的一个二百五的好朋友来找她玩,我也去了。听她好朋友讲他们十年的友情,我羡慕二百五的好朋友能有二百五那样的人,同样我也很羡慕我自己。

这么算下来,我和这个自诩小可爱,小姐姐的人也有个十多年了,就我目前的人生的一大半都和这个人没羞没臊的度过了。说什么十年还在,就成了亲人,No!我拒绝!因为我打不过,我不是在谦虚!我是真的打不过,她一学武术的,你们谁有本事你们来!充其量我就只能站在她面前,咋咋唬唬的说,有本事你过来呀!信不信我一个破音唱死你?

我刚才还在想,会不会以后她辅导她孩子数学作业的时候,她孩子的班主任会不会问,你这数学谁教的?是体育老师吗?她孩子一定会很认真的猛点头,然后骄傲的说,是的,我妈妈是学体育的,后来改行干了会计。

她上班后,我和她聊天,都是提心掉胆的。因为她经常去银行转账,每次都是几个亿,几个亿的,真没吹牛,别以为我跟几个亿打交道的人就牛逼了,其实不是的,讲道理,如履薄冰!生怕她在转账的时候,多转几个零,我不想后半辈子陪她去卖血,卖肾,还钱。就是把我抽干了,剜完喽,这也不够呀!

我一直想着她什么时候,能在路上把支票丢了,然后被我找到,我一看,哇塞,好多个零,吓到不敢走路,报警,原地等失主。然后她写封感谢信,寄到我们学校,再找个媒体报道一下,我也就成了公众人物。

还有一位我也想给他一些东西,想写的东西太多了,可是又觉得其实我和他没什么好写的。我俩从零三年认识到现在,有过真吵,也有过互怼,除了17年暑假那一次,之前都没有打过架。可能有小伙伴会觉得,架都没打过,算什么好兄弟?

因为我们志同道合,所以不需要打架来增加感情。假如我俩生在革命年代,如果我或者他当了叛徒,他或者我一定会去策反对方,实在不行也只倒在对方的枪口下。

我和他,已经不需要太多的言语来表达,其实就一句话,谁先走谁是狗!

骚鑫?不不不,平凉话是骚轻。日眼的劲大,自从我18岁后,越来越喜欢斜别这个娃,斜别就是怼的意思。但是!这个娃,只能我来怼,别人不能怼,谁要敢怼,那好,我让到一边,给怼这个骚轻的小伙伴加油!

还有加贝!略!

平原,这是我对他的备注,大伙想象一下平原,一望无际草原,万里奔腾的骏马,让人心旷神怡。不好意思,说偏了,可是每次我一想到他的名字,眼前就这样一副画面,可能是因为他绿吧。开玩笑的,他还没我绿呢,撩妹大师,在撩妹这一块他是专业的。2018年的麻将活动,有他没我,有我没他!过年谁要是组织打麻将有我和他,不死不休!

现在到了咱老李卖瓜,自卖自夸的时间了,就我是一个很单纯的人,我的理解范畴也很简单,所以我的识别区里,没有人给我说过假话。为什么?能用一段用心的假话来糊弄我,可见我在他的心中地位还是蛮高的。所以不管谁给我说啥,我都觉得是真的。

就我这两天,也在反思,我有很长一段没有和父母好好聊聊。没有什么特殊理由,就觉得不知道说啥。后来我又看了一篇报道,讲空巢老人被骗的案例,大部分案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老人的儿女不在身边,又疏于联系,总觉的给父母钱就是尽孝。那么那些骗子为什么会乘虚而入呢?因为在老人最需要关心的时候,出来说话的不是自己的儿女,而是那些骗子。老人生病需要照顾的时候,身边照顾自己的不是儿女,而是那些骗子。

老人被骗了,都会觉的老人傻,分不清好坏。可是细细一想,真的是这样吗?一个比自己多吃几十年盐的人,真会分不清?就因为分的清,所以他们才选择被骗,他们觉得自己买的那些保健品不是垃圾,而是一份安心,一份存在感。

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里的情节难道不是这样吗?

2017已经过去,2018已经到来!

感谢过去一年,喜欢我的人,支持我的人,也请你们能够继续喜欢我,支持我,虽然我不一定会因为你们的喜欢和支持有所改变,但是你们所喜欢的,所支持的也正是我所喜欢的,所支持的。

同样也感谢过去一年,讨厌我的人,因为你们所讨厌的我,也正是我所讨厌的自己。但我还是希望今年你们能别讨厌了,因为我还是不会改的,没人希望别人讨厌自己,所以讨厌我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无视我,当我压根不存在,谢谢!

2017年没对象的朋友,已经结束,请2018年继续保持!

2017年有对象的朋友,已经结束,请2018年继续保持!

最后,祝所有能看到我写了这么多的小伙伴,新年行大运,在即将到来的狗年,提前旺旺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