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11班周检视会议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使11班 

整个周检视会由三组轮值承办。

主题:健康与饮食

会议时间:08月12周 6早晨6:00-7:00

会议地点:丫丫58620535

各小组积分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袁海强班长发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营养早餐指有养分的早饭。吸收养分滋补身体,具有生物从外界摄取养料以维持其生命的作用。营养早餐是健康的关键,通过合理营养和平衡膳食的调节,从食物中摄入、消化、吸收、代谢和利用机体所需物质,即满足自身生长发育和维持生命活动。

科学的早餐应是低热能、营养均衡,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和水一样都不能少,特别是要富含膳食纤维。科学的早餐应包括四种类别的食物:分别是以提供能量为主的,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含量丰富的粮谷类食物,如粥、面包、馒头等;以供应蛋白质为主的,主要是肉类、禽蛋类食物;以供应无机盐和维生素为主的,主要指新鲜蔬菜和水果;以

提供钙为主并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主要是奶类与奶制品、豆制品。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摄食的能量占人体一天所需能量的30%,而早餐营养的摄入不足很难在午餐和晚餐中补充回来。均衡的饮食,健康的生活习惯,每天晨起的营养早餐习惯是每个人每天“必须”的功课!人体经过一夜的酣睡,机体储存的营养和能量消耗殆尽,激素分泌已经进入了一个低谷,大脑和身体的各器官难为无米之炊,记忆机能处于迟钝状态。

早餐可以说是一日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很多人都会不吃早餐,都是因为什么减肥、没时间,可是谁又料想得到早餐是非常重要的呢?正所谓“早餐吃好,午餐吃少,晚餐不要吃太饱”。不吃早餐,首先就会导致没有精神、头晕等症状,而且大脑和肌肉还是处在非健康状态,这样的状态完全不能满足整个上午的工作、学习强度,如果长期不吃早餐就会对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此外,想要减肥的人们就更应该要吃早餐了,因为如果你不吃早餐,反而增肥,为什么呢?因为不吃早餐,人所摄入的食物就更容易吸收了,这时候吃下的食物最容易转化成皮下脂肪储存起来。所以呢,早餐必须要吃!

多种少量,主食不可少,要有奶制品,蛋类也需要,果蔬流体非常好。

一日三餐中的早餐应该是多品种摄取。

优质蛋白、维生素及充足的水分都是提高免疫所不可缺少的。

早餐不提倡大量,但应该品种丰富,营养搭配。

郗望老师发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红梅副组长发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叫李红梅,我来自2组,我的三个标签时,第一,我是一个,健康顾问,第二,我是一个创业咨询师,第三我是一个爱学习,爱旅游的妈妈。我今天分享的主题是:人要获得健康需要具备以下四个条件:第一,一定要有一个优良的生活方式,比如说我们要早睡早起,不抽烟不喝酒,要每天保持快乐的心情,不焦虑,自己给自己去减压。第二,我们一定要有合理的饮食。我们每天吃饭一定要荤素搭配,尽可能做到根据膳食营养结构,来取获得均衡的营养。第三,我们一定要有适度的运动。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身体情况的运动方式,和运动时间,不能一味的去模仿别人的运动方式。因为每个人,他在每个年龄段的身体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比如说,膝盖,关节疼痛的,就不能去爬山,而是要采取小幅度保护关节的运动游泳。为什么呢,例如我们所熟知的许多知名的运动员,他们在中年的时候已经是满身伤残,因为过度的运动会使身体的营养,大量的流失,如果不及时补充,就会出现器官的损伤,并且许多是不可逆的,所以一定要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第四,我们一定要去补充高品质的营养素。因为市面上的营养素良莠不齐,鱼目混杂。所以,一定要去选择高品质的营养素,只有高品质的营养素,才能有效果。为什么要补充营养素呢?因为我们今天的生存环境是越来越差,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空气,水,土壤,电子设备电磁波的辐射,这都是给我们造成身体损害的最大的危害。还比如说,在50年前,我们吃的一盘菠菜,他的铁的含量是150毫克,但是现在我们要吃同样分量的菠菜,他的铁的含量是2毫克,我们要吃下75盘,同样的菠菜,才能达到50年前铁的含量。还有,我们现在食材非常丰富,不论任何季节,都可以吃到我们所想吃的食物,所以有些食物是违背大自然的规律,它的营养成分的含量是非常低,加上我们的土壤,我们的水质的污染,还有,化肥农药过度的使用,都使我们现在的食物的营养成分降低,并且加上食物的运输储存,还有我们的烹饪方式,使我们食物的营养,越来越少,我们的食物虽然丰富了,但是的营养成分,远不如50年前的营养成分。所以影响补充品就是解决我们这些问题的,一个明智的选择。

我们学习时间管理,目的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提高我们的生活和工作的品质,我们活着就是为了让我们能更好地去获得更加轻松更加自由的一种状态。所以时间管理,让我们来管理我们的健康。因为,不论学什么做什么,一定是健康第一,因为是健康是1,所有的任何包括财富,包括你享受生活都是后面的0,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那如何去把我们的健康和我们的时间管理结合起来了?我们学习时间管理,可以让我们健康,能获得极大的一个提高,比如说我们优良的生活方式,我们可以做到,早睡早起,我们可以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让我们身心更加去轻松,第二,我们要合理的饮食,我们可以把我们的时间去管理好,我们可以去有计划的去采购一些,有营养的食材,比如说早餐我们可以在头一天就可以计划好,第二天早晨把时间管理好,给家人做一顿丰盛的营养早餐,只要我们时间管理好,我们任何事情都能去做的。还有,我们适度的运动,我们可以把时间管理好,每天早晚可以去运动健身,自己通过运动或与大自然接触来解压自己,只要和大自然去接触,都是对我们身心是非常有益的,并且我们也可以把我们的时间去管理好,去创造更多的收益,用我们的营养第四餐来去补充我们的身体,让我们身体更加有充沛的精力。有良好的健康,让我们才能真正去享受我们人生,获得时间的自由,还有财富的自由,也就是我们人人向往的,过有钱有闲的生活,所以,坚持时间管理和规划自己,一定会给我们大家带来很多的收益。

我自己,践行时间管理的最大的感受,就是近期,我用番茄钟,来去解决我的拖延症,去有效的管理我自己的时间,比如我生活的管理,我可以用番茄钟去挑战,原来本要用一个小时或一个半小时才能完成的事情,我现在用番茄钟25分钟就全部做完,特别有一种小的成就感。并且我现在所召开的的会议,也全部用番茄中,提醒自己,并且也告知参会人员时间的控制,所以非常有效。感谢大家,感谢班委会,感谢时间管理的作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7/15 周检视会议记录(申庭) 一,主持人开场(第六组何家仁主持) 二,秘书长公布本周小组积分排名。 ...
    海岸线2017阅读 118评论 0 0
  • 字面理解:运行循环,相当于在跑圈(400米) 基本作用: 1.保持程序的持续运行(就像我们运行一个程序,就会开启一...
    我的梦想之路阅读 340评论 0 0
  • 很多时候,我们最缺的不是如何解决那些具体的问题,而是没有人明确的指出目标和问题所在。
    一一小知阅读 80评论 0 0
  • 钱,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就是用来过日子的。很多人都说,钱多钱少,够用就好,究竟有多少钱才算够用呢?没有标准答案。 这...
    三月江花阅读 151评论 3 1
  • 1.感恩今天心情的些许自愈,不至于一味陷入消沉。 2.感恩今早虽错过两班车最终也未迟到。 3.感恩自己最终没有嫌弃...
    景宜阅读 1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