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EMBA简丽仙2017.11

11.10总结

阴雨连绵,今天一天都在外面。上午拜访了神起网络HR曹远金,下午走访了胡志娟,烛光读书会吉总因临时外出所以没见成。和江西省中小企业协会涂国平相互有了基本认识。总体感想有点糟糕、失落,又碰到冷场,这也正说明自己需要大量学习,扩宽自己视野,也相信受挫有时是更好的成长!

11.13

1.例会。

2.稳固学校介绍和现有课程内容。

3.联系渠道。

今天的自己比昨天进步一点点就是成长!



11.9总结

上午:和徐惠娟,李主任内部交流会。适当的交流思维更宽广,目标更明确!和付江涛对接设计外包事项!

下午开展渠道工作,主要龙马汇智咨询公司有意合作,发了合作参考方案!和恒大地产沟通了解赞助支持事项!

11.10计划

拜访客户,目的对接内训资源,招生。



11.8总结

上午同袁倩倩参加“赣企商邦”论坛,到场人数较多,人群也比较复杂,上午结束后就离开回学校了!

下午:和客户交流了些想法,他个人想做资源整合,有意和我们合作,具体还要看对方的落地性再沟通!联系了场地方面着事项。约了周五的客户拜访。加了部分好友做了基本沟通!

11.9计划

上午:1.熟悉燕园资料。2.了解企业内训方面知识点。3.编辑宣传企业内训。

下午:4.收集同行资料。5.加HR开展内训工作。



11.7总结

上午:1.和袁倩倩实验了下新app,内容挺好但更适合管理,目前本组不适合。2.温暖了微信意向好友。3.接待了文友会会长陈建华和文雪菲。

下午:付江涛因临时有客户没过来。

1.联系了几位意向客户,三人约见面。(曹HR,陈,杨,李,王,熊等)

2.引导了新同事一些工作事项,杨红今天起不来。

3.联系了笑天老师,在外地出差,下周回来再具体沟通。

4.和之前B19负责人对接生日会场地,一是排期已满,二已经免费赞助过,再免费赞助股东有异议。

11.8计划

带袁倩倩参加“赣企商邦”论坛,因说报名人数已上六百人,具体安排要看现场情况。如果下午没有参加的必要就拜访客户,今天有约!

以下是市场部袁倩倩的总结计划: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6总结

上午:周列会,三位负责人相互交流。修改个人微信信息。

下午:参加金蝶云阿米巴活动,新同事袁倩倩主动要求一起值得表扬,到现场活动已经开始,人数较多,有部分财大邀约,全程大部分时间学员沈逸芸陪伴,加上课程无休息私加好友的机会较少!沈逸芸介绍了许多金蝶的情况,她目前负责ERP系统人资部分,接触项目较多企业资源也较丰富,有提企业内训方面帮忙引荐,也表明后期合作,新活动比较少,后面需再交流。最宝贵的是 一次短暂的接触增进了彼此(个人、平台)的感情!从沈那get一个新app云之家,决定小组先试行!

11.7计划

1.带领新组员熟悉工作。

2.落实新app。

3.加好友hr,宣传企业内训。



11.3总结

上午:重新剪辑编辑了《公众演说》训练营的视频,所以资料已经打包分享给各位同事。

下午:继续对接渠道,联系了几家都无果!于是在网络上搜集些同行企业资料,温暖了之前联系到的部分客户。新认识一个做投资(鼎盛金融)的客户,分享了本月创业BOSS营的活动,有意参加,具体等宣传资料!

11月6日计划:

1.上午例会,时间允许找下同行资料!

2.下午参加金蝶组织的活动。


11.2总结

上午:讨论(1.和徐惠娟,李主任相互讨论落实工作。2.和同事们讨论新三班班委会流程及自己电话沟通注意话术)

下午:接待两位复试人员。再次修改了课程PPT,仅剩创业BOSS营的需重做,其他都通过审核!

渠道沟通,其中①江西中培大学生创业服务有限公司陈浩(吉安)②圣道亮程商学院王怡强沟通较顺畅。陈浩目前运营新能源物流车,询问新能源这块的支持,具体待沟通,在南昌也有分点,看朋友圈有发华商学院的学习!王怡强刚从武汉调南昌,赞同同行合作,在紫阳明珠,有相互约拜访。

今天没有搜查地市企业资料!

11.3计划:

1.尽量完成创业BOSS营PPT,方便对外资料对接。

2.继续开展渠道工作。


2017.11.1总结

上午:和徐慧娟老师,李娜老师讨论“生日会”“创业BOSS营”两活动,希望自己的小建议对此有帮助,非常认同相互讨论的形式,这样更能开拓思维!

下午:目前课程资料全整理完毕,待梁主任审核确认!

联系了四家地市平行公司,加了两家微信,现通过一家,后续保持联系!大致看了下之前两位老师找的地市资料,大部分是在南昌地区,外地多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内训业务居多!

11.2计划

1.搜查地市企业资料。

2.坚持电话沟通5家。

3.找梁主任确定资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幸福的就是我了,女儿今天期末考试了,早早起床准备好美味早餐,看到女儿精神状态很好,信心满满,从心底里感恩老天赐予...
    那一年的初夏阅读 225评论 0 0
  • 乘车趣闻 (^_^)大妈上了空调车投了一块钱。司机说:“两块”。大妈说:“是的,凉快”。司机说:“空调车两块!”...
    周杏阅读 513评论 0 2
  • 偶然的机会看了宋仲基以前演的主演的《狼少年》,不禁为狼少年的眼神所感动,整个电影,少年基本没有台词,我看到的是他...
    时光小当铺阅读 368评论 0 0
  • 苏轼《江城子》 十年生死两茫茫 不思量 自难忘 千里孤坟 无处话凄凉 纵使相逢应不识 尘满面 鬓如霜 夜来幽梦忽还...
    敕勒川云海峰阅读 75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