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ʃƪ^3^)蔷薇楼今天开始营业啦~送上今日份滴临摹日常~顺便补一个临摹步骤过程图(ΘεΘʃƪ)


          【❤(⁎⚈᷀᷁ᴗ⚈᷀᷁⁎)心情日记❤】

嘁嘁嘁~今个中午我亲爱滴父皇大人外出有事不回家吃了。这真是……真是……太棒辽~(。・ω・)ノ(ノω`。)中午又可以浪了~嘿让麻麻给我(*¯ㅿ¯*;)开个小炤【不能怪我兴奋!因为我家父皇大人是个忒忒龟毛滴一个人!这不吃那不吃!一不和他心意就说菜里放爱的乱七八糟的调料了!】ヽ〳 ՞ ᗜ ՞ 〵ง今中午吃特制粗粮冷面~配上一个煎鸡蛋,烤一根香喷喷滴烤肠~配上两片西红柿~放上一把花生米~撒上一把辣椒面!!!那味道!!绝啦!]*ΦωΦ)ノ


咳咳,该吃吃,该喝喝~完事儿啦开始今天的正题~

之前发过一款多肉临摹~不过只是图展莫得过程图~所以撒~今个补一个过程图~嘻嘻~希望来观看滴友友们阔以稀饭嗷~✿✿ヽ(°°)ノ✿比心❤️

作为懒癌患者中滴一员,我这次草图莫得选用用铅笔来进行打稿~(๑•̀ㅂ•́)√我直接选用彩铅来进行直接绘画【绝对不是因为窝铅笔铅用光辽(╯‵□′)╯︵┻┻】

      【临摹经验心得(๑•̀ㅂ•́)ノ➹】      选一只红色滴彩铅和一只绿色滴彩铅就阔以开始啦【红色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选择哪种红色,绿色也是,没有要求固定色号】~可以直接用颜色来直接进行刻画~根据你所选择的成图轻轻上色,将光亮部分直接留白处理,两个颜色交织的位置暂时不处理,首先拼接上即可~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不管怎么画画面一定一定一定要是完整哒!!(*/∇\*)
你需要两只铅笔就阔以打底稿

接下来就是加深颜色,对暗部以及过渡区域进行进一步刻画。

        【临摹经验心得(๑•̀ㅂ•́)ノ➹】    画到这里的时候你有两种上色可以选择:❶你可以选择轻微交叠但是依旧断层颜色的分明~说白了就是整个画面依旧保持红是红绿是绿。❷或者选择交融两个颜色国过渡地方交融绘画。我以红色为主色调,由红色往绿色过渡~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从绿色往红色过渡,以绿色为主。
加深加深!!过渡过渡!!

整体画差不多了就到了收尾环节,加上阴影,根茎。

        【临摹经验心得(๑•̀ㅂ•́)ノ➹】      画阴影,根茎的时候要注意一个问题,一个是投影,一个是阴影,再就是反光折射。为了画面的色彩感和立体感,画根茎得时候要注意茎的颜色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有节结的地方要画出明显的立体效果以及颜色变化。阴影和投影就需要根据每个部分的形状来进行参照绘画。
快完事儿了_(:3 ⌒゙)_

整体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可以用手机拍个黑白照片看看整体是否具有立体感~残缺的部分可以微调~如下~【……为撒子我感觉像用油墨做的Σ(OдO‖)打击】

照个黑白照片(´•ω•̥`)真黑

最后一步就是颜色该加深加深,细节微调的微调~照照片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滤镜提亮一下新鲜度也是阔以哒~

啊啊啊~玩事儿了

嘻嘻来来来,我们换个画风继续继续  ฅ(*°ω°*ฅ)。ฅ(*°ω°*ฅ)。ฅ(*°ω°*ฅ)

接下来我们画个二次元哒~小锅锅~还记得阔爱滴猫老师咩~(ૢ˃ꌂ˂⁎)临摹呦

第一步:草图部分,铅笔勾画~将所需部分大致勾画下来

粗糙!暴力!速度!

第二步:透视角度掌握好,依旧进行微调

(੭ु ˃̶͈̀ ω ˂̶͈́)੭ु⁾⁾咱也是儿童鸭

第三步:上勾边笔描画出来就完事了

完事了呦!!!!!

不要把所有阴影都涂黑,适当的用斜线排线得方式代替阴影

(ૢ˃ꌂ˂⁎)完成啦!!!

    【就到这里啦~今日蔷薇馆就此谢幕】

                感谢各位来宾滴鼎力支持哈

                  撒花~(o゚゚)o゚゚)o゚゚)o~

                                THE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