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餐饮总部招聘】是的,我们是餐饮公司,我们想招聘新媒体传播经理和实习生!

这是一篇诚意满满的招募

或许有你想要知道的一切

如果还有疑问,欢迎文章底部留言

稳步发展的重拾餐饮集团

需增设2-3名新媒体传播经理及实习生

欢迎有新媒体运营经验,热爱餐饮

原创能力强,有才华的童鞋加入

Base在大连&青岛,需全职

拥有蓝天和大海的地方

一定最适合飞翔

也欢迎优秀的应届实习生

(2个月可发offer,优秀者毕业后直接留用)

我们是谁?

重拾餐饮(chongshi)重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支由专业的餐饮管理团队打造的大型餐饮连锁机构,重拾餐饮战略目标定位于餐饮业的火锅市场和快餐市场;目前公司旗下拥有重拾经典火锅餐厅、重拾经典火锅小馆、品拾家火锅烤肉食材超市、李海龙麻辣烫等四大核心品牌项目。

公司对餐饮市场规律的准确把握,目标化、规模化、标准化运营,自建加工基地及仓储物流中心。2014年公司成立至今,四大核心项目品牌已开业运营门店近70家,预计2017年底公司旗下所有项目品牌门店数量将突破100家,销售额预计达到3个亿。

创立三年,收获业界良好口碑,受到了餐饮投资人和加盟商的青睐与信任,因为更懂得,传统与自然才是制作美食的不二法门。把控好产品供应链,规模化;好的战略,目标化;好的管理,标准化,好的服务,人性化;餐饮回归本真,尊重食材,尊重食客,这才是餐饮企业长远发展的王道!

主要聚焦领域:火锅、快餐

目前公司规模:50-100人

地点:总部大连,设有山东青岛运营中心

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们在辽宁、内蒙、山东、黑龙江、江苏、河北等省市开拓市场,越来越多的慕名而来的餐饮投资人或加盟商加入到重拾这个体系中来,公司多品牌专业化运作,面对不同的消费人群都有适合投资者和加盟商创业的好项目。

做餐饮品牌的传播有门槛,需要更跨界的视野,更高的专业素养,以及更有爱的情怀,民以食为天,重拾创始人一直对食材与自然保持敬畏之心,食汇天下,发现中华大地美食,呈现给那些同样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人们,感受到超高性价比的就餐体验。

在工业化生产如此发达的今天,对于食材,我们坚持不去做破坏式的颠覆;因为老祖宗几千年的沉淀,留给我们太多宝贵的美食传统及工艺,或许那些不能把利益最大化,但是重拾人更愿意怀着一颗匠心,倔强的前行。

那些心怀匠心、热爱食材与餐饮的传播人,为何不加入我们一起呢?

那些喜欢玩传播,对新媒体又比较有感觉,同时还有一颗热爱餐饮行业的心,现在就加入重拾吧!

餐饮行业需要更多的重拾,重拾餐饮需要专注而热忱的你!

一边享受重拾无尽美食,一边助力重拾餐饮本质本真的传播,同时还能吸取跨界的营养迅速成长,这不仅只是一份有情怀的事业。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人?

新媒体运营经理(青岛、大连)

1、懂新媒体,是好文案,有好思路,能采会编,会讲好故事,能参与制定有创意的传播策划案;

2、 沟通能力强,擅于挖掘美食背后的故事(我们有位经历丰富、一直在全国各地寻美食的不擅笔耕的联合创始人王健,他有故事,你会写么【碰杯】?)

3、会玩新媒体,玩过微信微博H5,运营过微信公众号,密切关注并乐于探索新媒体玩法;

4、颜值高+性格好(我才不是只看脸的那种人【摊手】但是性格很重要,希望你是个认得了真+卖得了萌+耍得了贱+犯得了二+装得了逼+扮得了酷的妹纸/汉砸)

5、有品位有格(bi)调(ge),会排版、会PS、对工作充满激情,有耐心有责任心(这条很重要啊啊啊同志们)【敲黑板】

6、如果热爱生活美食,同时懂公益,爱自然喜环保,有采访经验,对企业品牌传播有深刻认知,会加分哦;

7、加分项:运营过微信公众号、有过媒体采编经验、有过品牌传播营销策划工作经验、微信好友在2000人以上,关注公众号超50个,外向大胆,能带团队者优先考虑。

PS:投递简历时请附个人文字作品,谢谢!

新媒体传播实习生(青岛)

1、热爱新媒体,文笔好,有过独立采写经验,加分;

2、移动互联网深度用户,有强烈好奇欲,勤于更新知识结构,擅长学习;

3、会玩新媒体,玩过微信微博H5,运营过微信公众号,密切关注并乐于探索新媒体玩法,加分;

4、积极主动,精力充沛,乐观开朗,好沟通,加分;

5、有过餐饮品牌推广经历,加分;自媒体美食深度爱好者,加分;对传统和自然、农业食材感兴趣的人加分;想与我们一样,做一辈子餐饮的活跃思维者,加分。

6、有一些媒体传播者是遵从内心去引导他所认知的价值观、有更多的人可能知道套路,利用公众的人性做传播,心存道、践前行,我们希望能找到与我们企业的价值观一致,不用套路,传播美好!

其它加分项:运营过微信公众号,有过互联网新媒体实习经验、有过品牌传播营销策划实习工作经验、微信好友在500人以上,关注公众号超50个,外向大胆,毕业后希望留用者,优先考虑。

PS:此次实习生工作地址仅限青岛。投递简历时请附个人文字作品,谢谢!

我们能给你提供什么?

1、没有Office政治,只有各种实战机会,You Can You Up,干成了成果属于你!

2、重拾餐饮跨界的、丰富的人脉资源、投资人及加盟商体系内更是含有巨大的资源等待你灵活的大脑去做穿针引线开挖价值的事情。这条得着重描写下,餐饮是个奇妙的行业,总有你挖掘不到的深度和宽度,餐饮是最能与社会上各个层面的人关联起来的行业,这些年我们的重拾企业逐步壮大,不时有优秀的人才、投资人进入到这个体系,投资人中有掌握着一个城市顶层财富的上层圈子、有中国3.6亿中手握几百万的有投资能力和意识的中产人士、还有一些社会最现实的辛辛苦苦投资十几万要拼出自己人生幸福的年轻人,我们一直与他们紧密相连,因为我们有重拾,我们有可以和他们关联的载体平台,你的能量,可以超乎你想象。

3、直接沟通业界优秀同行及投资人资源圈子,可参与制定传播战略、活动创意策划及日常传播所有环节(加倍速成长的前提哦~)

4、一份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灵活薪酬及职位,因能力而定,5K起底,上不封顶,足够优秀,甚至可申请当合伙人!PS:实习生也会有一定额度的实习补贴及项目奖金。)

5、我们的老板很严苛,很任性,也很人性,不定期拓展、旅游、公司团建都是基本的,活干得漂亮,老板一高兴就带大家疯玩去了,这个月刚到青岛不久的小伙伴,38节的时候老板就带着大家去崂山脚下摘草莓、吃农家饭。。。

6、跟一群青春有活力、颜值高、有才华的小伙伴一起工作玩耍,等你啦

重拾餐饮核心品牌-重拾经典火锅(部分)

重拾餐饮

▲尊重食材和食客,有格调的装修和品位也是必不可少的

是不是看起来很带感,赶紧投简历吧

优秀实习生2个月可发Offer

联系

BOSS直聘:啊锋

接收简历邮箱:1029 613 808@qq.com

微信&电话:150 404 55409

更欢迎加微信沟通,加之前请备注接头暗号“重拾餐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