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走進你們的世界 chapter6

chapter6 冷血又甜蜜的同居生活

“我這裏有你們上次測驗的成績單 問題最大的是青峰 黃瀨和.....觀月!!?”眾人皆”诶?!”的一聲 不可思議的看向沙織

綠間看了手上的名子[觀月沙織]...該不..會是老師成績打錯?

“綠間君..怎麼了嗎?!”啊啊啊...沒想到那個[觀月]成績糟糕成這樣 等等怎麼解釋啊...

“觀月妳..成績校排...最後前五...”

”沙織我教。真太郎負責數理。哲也負責國文。五月負責社會和外國語”沙織還來不及說話就被赤司的指令打住

"呃..赤司君不用麻煩..我....."

"不要讓我重複第二次!"

"...是"沙織無力的看著自己的成績單...

一會兒沙織把剛做好的測驗卷拿給赤司批閱 看著一旁大家努力學習的....慘況

“小綠間~小綠間~為什麼牛頓要砍倒櫻桃樹”黃瀨。

"砍倒櫻桃樹的是華盛頓!!!華盛頓!!!"綠間氣急敗壞的說

“黃仔~~~~~~華盛頓是看到頭上的蘋果掉下來吃一口才發現萬有引力的哦”果然吃可以引發潛能 紫原想著

“他不是吃!!!!是頭上的蘋果掉下來砸到才發現的!!”綠間。

"那為甚麼我籃球砸到黃瀨 他的智商還這樣"青峰。

“小青峰好過份!!你還不是AHO峰 工口峰!!國文考試明明就是[紅豆]生南國 你應寫成[工口]生南國 把老師氣到暈倒”一臉沒好氣的黃瀨說云

“紅豆又沒路用 男人就要[工口]才是王道啊”青峰瞧一眼黃瀨 一副你不懂的樣子

“夠了!!!!!!我鄙視你們的智商”綠間對於這群智力低下學生感到心有餘力而不足

“哈哈哈哈黃瀨君和青峰君真得很好笑”沙織往赤司方向走去”那赤司老師~~我的答案有沒有讓您感到不妥啊”

赤司對於沙織這種故意撩撥的語氣感到有些有趣”很好。簡潔明瞭”

“那..像我這樣子的乖學生能不能提早下課啊~~~”

“呵..可以。既然沙織是乖學生 老師給妳個特別獎勵。晚上搬到我房裏睡。”原本只是想整一下赤司的沙織反倒被將一回”...哈哈謝謝赤司君好意 我比較習慣一個人睡呢。”

“哦?那上次誰緊緊的抱著我睡一晚?”赤司戲謔的笑起看著紅暈布滿整個臉的沙織

奇蹟眾人瞬間呆若木雞石化在一邊....

“赤司君出手真快”黑子嘴角抽了抽..

“靠!你們都睡了啊”青峰。

“月仔被赤仔吃了啊~~~~~~~~~”紫原。

“沙織醬真是的~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吶~”八卦桃井現身

“不..唉呀不是啦!!!上次是不小心走錯房間了”沙織急忙想要澄清這個誤會

“诶..?!那小觀月之前就來這裡住了?”黃瀨一擊落井下石重重砸了沙織一把

“啊..唉就說不是了啦..”怎麼越描越黑啊...沙織嘆氣扶了頭 索性閉嘴

然而站在邊緣的綠間卻一語不發的看著赤司 鏡框遮蓋住眼睛裏的怒火 指甲也深深掐近了掌心肉...

啊啊..怎麼辦..早知道不要故意整赤司君了...等等還是再跟赤司君討論看看好了。沙織從浴室走出來...

“那..那個赤司君?”

“嗯?要說換房就免了”赤司一口塞回沙織內心所想的

“唔..那我睡地板好不好..”沙織膽怯的問了問

“過來”

“赤司君!!我..我不是故意的”沙織雙手已在背後顫抖著

“過來!”聽到赤司第二遍帶著命令式的語氣時 沙織拔腿的跑了過去坐在床邊

“真是的 怎麼不擦乾點”意外的 赤司將沙織攬進自己的懷裡 溫柔的擦拭著她的頭髮 拿起吹風機輕撫手中的髮絲

“赤司君...我可以自己來...”

“妳要自己來甚麼?”聽到赤司一聲戲笑 沙織整個臉像煮沸的水滾般燙 赤司看見她耳朵佈滿紅暈後 靠近故意用著撩|逗的嗓音道”今晚別抱太緊 我會不好受。”

“赤司君你別這樣...唔阿阿!!!”沙織想轉身逃離赤司的懷裡時 一個重心不穩的倒在赤司身上

而赤司也反手已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將沙織壓在床上..

月光灑近 這雙異色瞳輕微瞇起 眼裏帶了絲絲情|慾

沙織就算平常再怎麼神經大條 也知道現在的自己有點危險

雙手被制裁住 無法出力

赤司望著身下的人 雖說不是長的嬌豔如花 但這種出塵脫俗的容貌和氣質更是罕見的 他循著透白的肌膚看下 頓時覺得自己身下有一把火蔓延到咽喉

“沙織覺得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低嗓誘惑的聲音響起 慢慢的環繞在沙織耳邊

“嗯...赤司君其實算比較外冷內熱 對人很重感情 也很溫柔”呵...溫柔? 有誰用過著個詞形容自己 大家面對自己的時候不都怕得要死 赤司不禁感到有點好笑

沙織看著眼前紅髮男子的雙瞳漸漸的柔和下來後說”那個...赤司君有..點痛..”

意識到自己理智差點暴走赤司 收了手翻了身”該睡了。”

“嗯...”沙織疑惑著赤司對他的舉動和話裡的意思 他記得漫畫裏的赤司 存在著兩個人格 而第二個人格是不會問取別人意見的 一向我行我素 眼前這個赤司的雙瞳 ..

她明白第二人格早就出現了 但總覺得這個第二人格 並沒有漫畫裏那麼的不盡人情 反而很溫柔 會替夥伴們著想 .... 想著想著沙織意識也漸漸的被睡意蒙蓋起來

到底自己剛剛怎麼了...竟然有想把她變成自己的。征十郎你引以為傲的自致力呢 你的控制慾為什麼再她一出現後一次次控制不住 對事情也是一次次的打破自己的底線 別忘了你跟山吹......

“唔...嗚嗚...不要...拜託不要...不要走”赤司的思緒背沙織一連串帶著哭腔的夢囈吵醒

”拜託你..嗚嗚..不要離開我..不..不要”

“沙織?沙織我在這 我再你身邊 我沒有走”赤司一手攬過沙織 將她埋再自己胸口 寵溺般的用手輕撫安慰著

當夢裏那個少年終將又離自己而去 身後一片片血花散開時

“不要──哈..哈哈哈”沙織大叫一聲發現自己被溫柔的抱再懷裏 那隻柔和的手正撫著自己的後腦

“沙織..沙織妳還好嗎?”赤司看了眼臉色慘白 驚慌失措的沙織

“還好。赤司君抱歉打擾到你休息”

“還沒睡。妳是做噩夢麼?”

“嗯...”沙織望向赤司的臉說道”夢裏的男生有著熟悉的聲音和背影 可是他卻再我眼前被車撞了出去 身邊染起一片片的血花 後面他就離我越來越遠 我的心也像被揪著般喘不過氣 原本以前偶爾會夢到而已 最近卻越發的常”

赤司抱著沙織顫慄的身體”放心現再有我再妳身邊 永遠不會離開 別怕。”赤司早已把剛剛糾結的想法拋諸於腦後了

沙織情緒也像吃了安定劑般平穩下來”赤司君 謝謝你”

“我明天要吃早餐”

“哈哈 好”

一早外面的陽光微微的灑近窗邊時 沙織起了身 洗漱完後 走向廚房 做著昨晚[約定]的早餐

她想反正都要做赤司的 那再多做其他人的也沒差 幸好自己之前那麼愛看[黑子]有把他們的愛好記下

想著時間流逝的真快 到這世界也有好一段日子了 過陣子大家就要到國三了呢....青峰君和黃瀨君感情終於穩定下來 黑子君他也不必為了離開來證明自己的信念 而紫原君也沒有反抗赤司君 赤司君的兩個人格雖說是提早出現了 但看來應該可以控制好才對

那這樣分道揚鑣這種事....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吧...

然而再未來的某一天裏 沙織才明白 有些事情果然還是早就注定好的...

“妳怎麼再做早餐?”

“綠間君早~我想說剛好起得比較早 所以就來幫大家準備早餐了”沙織看向綠間早晨那一套井然有序的禮儀 左手纏繞著繃帶 手裏現在正放著攸關他生命的晨間占卜

“要幫忙嗎?咳..今天巨蟹座的幸運物是幫忙做早餐 我只是盡人事罷了”說完 好死不死那個占卜裏一道高亢女聲閃現[巨蟹座今天排行第三 幸運物是 友人送給自己臉頰的一個kiss哦~~]

喀擦..綠間好像聽到自己眼鏡破裂的聲音”咳..咳..我剛剛可能不小心聽成別的星座了..”

沙織顯然知道他的傲嬌性格”沒關係 話說綠間君要找一個人親你臉頰呢”

“嗯..觀月妳也是巨蟹座的對吧”雖然今天這個幸運物實在有點讓自己想吐槽 但是他又覺得晨間占卜的魔力是不容小覷的

“是的~怎麼了嗎~?”

“那個..不然我們就相互給對方臉頰一個kiss?如..如果妳不想也沒關係...”綠間撇過臉 卻用著眼角餘光瞄著沙織的反應..

嗯..我記得綠間君相當看中[幸運物]吧 漫畫裏有篇是關於綠間君那天好像沒聽到幸運物 差點賠命吶...

“好沒問題。”

“诶...!真..真的嘛!?”綠間有點驚訝沙織的回答 他以為她至少會猶豫一下

“真的~~~吶~要我先親綠間君 還是綠間君先親我?”綠間看見沙織一轉身那張臉上的笑容 心臟忽然好像被重擊一樣

“我...我先親妳..”後面的語氣綠間說的小聲 沙織看到綠間的耳朵上有一絲誹紅時 就知道這人是再害羞

綠間彎下腰輕輕的再沙織臉上啄一下 蜻蜓點水般的吻

他告訴自己不能久留 不然會沉迷而無力自拔

然而換沙織時 她發現了一個重大的問題 眼前這人可是和自己相差了足足快20公分啊!!!!

她踮起腳尖 卻離綠間的臉還有一段距離 綠間也沒像是要低下頭來 沙織直接依靠在綠間身子 抓起他胸前的襯衫 努力的往著綠間的臉頰邁進

再眾人眼前的景象就像是..妻子穿著圍兜做著愛心早餐 要給剛起床的老公一個早安吻 但卻身高不足 攀附在老公身上....

對!!!!!!!!!就是眾人!!!!!!

“欸欸欸..綠間這傢伙早上發情?”青峰一早看到那麼恩愛的畫面 頓時腦袋無法運轉

“...好想捏爆綠仔~~~我也想要月仔親我~~~”紫原慵懶看著這幕

“不對吧等等!!!!這讓小赤司看到會─”

黃瀨尾音都還沒收起 眾人就感覺到一股背脊發冷的感覺

黑子也立刻發動Misdirection消失在大家眼前

"真太郎 你們再做甚麼?"赤司站在後面 臉上雖然雲淡風輕 但聲音卻已高幾個分貝度

“我早上的幸運物是友人kiss臉頰”綠間若無其事回答

“在場都是你的友人 你非得選擇沙織?”明顯赤司聲音帶了點慍怒

“觀月同樣為巨蟹座 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何不可”對於綠間說出的這番話 眾人皆倒抽一口涼氣

“是嗎 沙織?”赤司看向那個像是小孩做錯事被抓到樣子的沙織

“大家不要誤會 綠間君說的是真的!我們沒甚麼”沙織很真切的說出一字一句 在她說[我們沒甚麼]的時候 綠間心中突然有種苦澀的感覺

“好我相信”赤司慢慢走向餐桌”大家坐下 別杵在那兒 今天都是沙織親手準備的 哲也你的Misdirection可以解除了”

黑子面癱的臉抽蓄了下....自己怎麼會沒意識到不管怎樣赤司還是看的到他

“啊啊啊小觀月好厲害~~是我愛喝的焗汁奶油洋蔥湯~~~”黃瀨向前撲上沙織的後背

“黃瀨君幫我把這些飯菜拿去餐桌可以嗎?”沙織指著一旁為他們特製的餐點

“啊好啊!!那這份要嗎”黃瀨拿起被放在另一側的餐點

“不不不!!!那..那份不用”沙織急忙的擺手示意

畢竟她是順手做了大家的早餐 雖然這也是因為答應了赤司的要求才有的緣故 所以赤司這份沙織還是覺得要親自送才行

“赤司君請用”優雅的身形 柔和的嗓音 沙織的禮儀讓人目不轉睛

赤司靜靜的注視眼前這個人兒“沙織還算是聰明”

“謝謝赤司君”行個禮後的沙織就脫下圍裙走回廚房 拿起一塊巧克力吃下去

“诶~~~~?月仔不吃麼?吃巧克力不會飽哦~~~~~~”紫原看著眼前這盤超級豪華的早餐 又看了眼沙織...

果然月仔太小隻了...以後多拿巧克力送月仔好了~~~

“觀月 早上吃那種東西不營養”明知道自己胃不好 還不吃早餐 是要搞死自己嗎? 綠間心中暗道 但他絕對不會說出來的

“诶诶?!我不餓啦 我剛剛吃過一些了"從小到大對於[早餐]實在是提不起甚麼胃口 但後來胃不好後 早上就習慣塞個糖吞下墊底

“沙織 過來一起吃”赤司的語氣帶了點無奈

“可是....”

“難道要我餵妳?”聲音轉為戲謔的赤司 沙織顫抖的嚥了口口水說”不敢勞煩赤司君.....”

說完沙織走向餐桌 赤司把碗裏還冒著熱煙的湯豆腐遞給了沙織”吃這個會好點”

沙織有些感動的看了赤司一眼”那要幫赤司君再多做一碗嗎?”

“不必了 我跟你一起喝”


奇蹟們對於自家這個冷血無情的小隊長當眾調情的手段 再次跌破碗筷

而未來綠間也會後悔當初自己怎麼不坦率點 嘛..這當然也是後話了



作著有話要說 :

這張甜不~~~~~~傲嬌綠也吃起悶醋了呢

不過他們這樣無事 歡樂的聚在一起的時間也不多了

後面大概也是2-3天更一次哦~~~~~

拜託大家多多支持小女子我QAQ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