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走進你們的世界 chapter2

chapter2 想要維護珍惜的感情

可惜沙織不知道 當她踏進教室那刻 會對她的人生產生多大的變化 顯然她沒有預知能力..

“..不好意思 我遲到了”沙織打開門後目光隨即看到那個一抹薔薇色頭髮 身邊散發的氣場讓人不容忽視的赤司 坐在旁邊那翠綠的髮色 手上還拿著奇怪東西的人綠間 頓時倒抽了一口氣

媽阿..原來漫畫裡人物真不是虛構!?畢竟裡面一個那麼中二 一個那麼傲嬌 誰能想像到真的出現在眼前

沙織瞄了一眼坐在主席位置 想起好像聽過那個風評不怎麼好的學生會會長上石原 應該就是他了吧...啊啊不管那麼多了 或許我穿越到漫畫裡是一時的 要快找找回去的方法啊

沙織天真的想著

“沙織醬 快坐下吧~難得你也會遲到阿..”上原立馬起身牽著沙織的手走進來

只見 赤司瞄了一眼 臉上依然沒甚麼表情的繼續低頭看書

而綠間若有所思的推了推眼鏡

動不動就牽手..真是輕浮 害我被人誤會怎麼辦..沙織心裡默默的不削上原一番

會議中 討論的是學校的社團活動分配規劃 沙織負責把內容流程記下來好做名單 而旁邊的綠間則是管醫療的 所以一直保持著沉默 會長石原和副會長赤司則互相把自己的提案說出來 不過看兩人好像是不怎麼的合...赤司會做副會長?!他不是那個中二晚期唯我獨尊沒藥醫的嗎 沙織默默的想著

“沙織醬!沙織醬 妳有甚麼好的想法嗎”被點名到的沙織立馬從自己的世界反應了過來

“啊..我是覺得帝光社團裡面相對的籃球部的發展比較大經費也比較多 相對的打架鬧事校外滋事的事情也不少 針對這點應該要好好管理才是”沙織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完這些 其實他才不管咧 只不過漫畫裡面只講關於帝光籃球社 多多少少推理出來這些也是應該的

只見大家聽完後 默默的拿起水杯喝口水 眾人心想:我還想待到畢業啊...只有那上石帶者有點挑臖的眼神看著赤司

“觀月同學 真的很抱歉 身為帝光國中籃球部隊長 我會處理好此事的”赤司抬起頭看向對面的沙織嘴角彎起了30度 瞬間教室內溫度驟降了不少

心裡暗想著怎麼忘了他是隊長隊長隊長阿!!!!!! 星羽妳..不沙織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阿...

“哈..哈不會 赤司君你太客氣了”沙織同樣也一個微笑送過去

只不過這個微笑好像....

“啊啊啊沙織醬笑起來好可愛哦~”上原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看著沙織 連那傲嬌和中二也帶著有點驚訝的表情看了過來

“诶?!有嗎..”難道平常[觀月]都沒笑過?不會吧..這不是陰沉等級了阿 沙織突然想起漫畫中那存在感低落的少年...

難道像黑子一樣面攤!!??

“對阿第一次看到呢..好了好了大家今天會議到這 沙織醬你留下來一下”上原帶著有點不明的眼神看來 沙織心裡單純的想可能想要增加我工作量吧唉

沙織心裡默默嘆氣的時候 教室裡大家也就相繼的離開 只剩下自己和上原

沙織一抬頭想問有甚麼事情的時候 只見一道影躲在身後 兩隻手環繞著自己的脖子 溫熱的氣息吐在耳邊 沙織不禁打了個顫|抖

“唉呀呀 沙織醬意外的敏|感呢..”低沉嗓音從耳邊伴隨著熱氣傳來

“你!!你在幹甚麼..放開我”兩隻手臂像是藤蔓般緊緊的繞在沙織的脖子上 勒的有點喘不過氣

看到沙織臉上和耳朵伴隨著一絲絲的緋紅的時候 上原不禁一口|舔了那脹紅的耳垂

“沙織醬這是在誘|惑我嗎 今天還對我笑了呢 原來對我也是有意思的阿 之前是慾|情故縱嗎”上原的語氣帶著些許調戲的語氣 手也不安分的游移著

天阿這自戀狂哪來的!!!我對100個人笑不就我喜歡100個 甚麼鬼邏輯

沙織正努力的掙脫的時候 上石一手抓起把壓在桌上 眼神裡帶著些赤**的慾望看向沙織

“你越逃 我就越想得到你”正當上石的手要往沙織的大腿伸去時

"啪!!!"一陣開門聲讓上石的手頓了頓 而沙織利用這個機會 一腳踹向上石的下側 一全揍在上石的臉上

上石捂著下側向地上倒去 沙織一腳踩上上石的手 居高臨下的說著”我看你不|舉後要怎麼調戲別人 垃圾”

站在後面的綠間手裡的幸運物咕嚕咕嚕的掉了下去 而手裡握著剪刀的赤司嘴角也抽了幾下

“..赤司我想應該沒我們的事了”綠間默默的撿起幸運物放回手中 而聽到聲音的沙織一回頭帶著感謝的眼神說道”感謝赤司君和綠間君 幸好有你們”沙織真心感謝眼前的兩位

“不沒甚麼 觀月同學你沒事就好”赤司恢復淡漠的表情看向沙織“想請觀月同學幫忙一件事”正當赤司尾音都還沒發出來時 沙織立馬說”好阿!沒問題”

旁邊的綠間心中默默的說人家要把你賣了你也沒問題嗎!!!你不先問問甚麼事嗎 我才沒有關心你 只是怕價格不好

赤司彎起了一抹微笑”那太好了 想請觀月同學來我們籃球部當經理 剛才會議裡你的想法還有邏輯一定能幫我們籃球部增添更多的意見”

“啊不不不!!我不適合擔任經理啦 我沒那個特質 再說籃球部有桃井同學了不是嗎 他頭腦那麼好 情報蒐集也很強呢..”沙織連忙搖手示不 拜託他進去後就真的參與了漫畫裡的劇情了欸 。。。

綠間心中驚訝一秒 他怎麼會知道桃井的事情?

赤司淡然的說道”剛剛觀月同學可是答應了阿..難道要言而無信 再說多一個人幫忙五月不是更好嗎 很高興你的加入 沙織”沙織心中感嘆 魔鬼霸王獨裁!!! 這根本就決定好了沒有選擇啊!!!

“...好”沙織緩緩說道“那下午部門見了 沙織”說完赤司頭也不回的離開 留下了剛被大魔王剝皮沙織一人呆愣

“赤司 你要幹麻?”綠間對於赤司的舉動相當不解 明明之前覺得觀月是一個弱小沒主見的 雖然今天感覺有點不同 但不至於惹禍上身 好歹那個上石家也是學校贊助商之一啊

連對觀月的稱呼也變了 甚至還要把觀月請來籃球部...?

“真太郎 有很多事情都有意外的 但都還是在我掌控之中”赤司以前其實不想多管別人的事 更不喜歡那種逃離自己掌控之外的事 不過今天的[觀月沙織]嗎...似乎也挺有趣的 感覺不壞

放學後沙織走到了籃球部外 遠遠就聽到了場內激烈的拍打聲

唉等等要怎麼辦 如果照漫畫演的 那我會不會改變他們的世界..诶..等等改變!! 我記得漫畫中每個人因為自身能力覺醒 而導致分離 還有黑子 青峰 ..黃瀨啊..想當初我真的很喜歡這部漫畫 雖然完結是黑子的信念獲勝 可是我總覺得哪裡不對..空虛? 其中應該有更多的問題存在的阿..

“沙織 怎麼不進去?”一個帶著磁性的嗓音從沙織後面傳來

“啊啊赤司君..”魔王大人來了阿...

“沙織 跟我走 我介紹大家給你認識”赤司走過沙織身邊丟下這句挺直的往前走

唉這人..還真的都沒給人說”不”的權利啊...

“他是觀月沙織 今天起擔任籃球部經理一職”赤司召集眾人宣布著沙織的職位 而面前站的就是那漫畫裡五顏六色的彩虹戰隊

“沙織醬~我叫桃井五月 太好了有個女生陪我啦~”桃井開心的牽起沙織的手 一旁的青峰不削的說”人家女的 跟你這個女漢子不一樣””臭阿大你講甚麼阿死黑皮”桃井氣憤的大喊 沙織和青峰四目相交時”啊啊我叫青峰大輝””青峰君你好”果然...跟漫畫一樣..黑皮

“呀~~月仔~~你有零食嗎~~”沙織抬頭望了面前這個愛零食大於生命的巨嬰”阿..有剛剛有人送我的巧克力餅乾 要嗎””月仔人好好~謝啦~~~~~”..真的是標準吃人嘴軟拿人手短阿 你不怕有天被拐嗎 不不不!!不會有人敢拐你這隻的

“綠間真太郎 巨蟹座 幸運物紅色髮圈 給你一個吧 我才不是想給你 只不過基於你跟我都巨蟹座 別拖累我就好”

..傲嬌也是病得治得治阿..”謝謝綠間君”

“你好 我是黑子哲也”一抹水藍出現在眼前

“你好”沙織望著黑子淡淡的微笑 卻不理解眾人投射過來的眼光 .. "呃怎麼了嗎?"

“你看的見哲!?”青峰音量瞬間高3階

“從進門就看的見了”沙織真的不解 漫畫裡黑子存在感很低落 怎麼她不覺得 從剛剛開始都看的到阿 .. 難道因為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哇嗚 有人看的見小黑子欸!! 啊啊小觀月 我是黃瀨涼太 啊啊那個小是我在對尊敬的人面前會加的稱呼 既然你是小赤司帶來的那我一定相信他的眼光....”沙織對於眼前這個滔滔不絕的人在熟悉不過 漫畫裡她很讓沙織心疼 也是她最愛的角色“你好黃瀨君”沙織望著黃瀨笑了笑 這是她的憧憬阿 當她沉溺在自己的憧憬中 不知道她現在的表情在眾人面前有多[秀色可餐]?

“黃瀨仔好欠扁”紫原鄙視了看了看

“黃瀨 你夠了”綠間推了推眼鏡滿臉不削

“黃瀨君 可以收起牛郎臉嗎”黑子的話殺人不見血...

“嗚嗚嗚嗚 你們好過分 小觀月嗚嗚嗚QAQ”黃瀨說完就往沙織身上跑 忘了她是女生一樣

“涼太”赤司一句平穩的聲音卻讓大家冷汗直流 黃瀨立馬從沙織身上放開

“赤司征十郎”簡短有力 就跟赤司的人一樣

“赤司君你好”沙織心裡暗道 從今天開始真的要跟這些奇葩人物一起相處了..作者你要不要滾出來 我會毀了你的故事啊啊啊啊啊

顯然 沙織真的改變了他們所有人 當然這就是後話了 暫且不表

沙織看著他們每個人的訓練 然後她腦袋浮現出漫畫裡面的場景 既然黃瀨已經進來了 那灰崎呢 退部了? 不黃瀨現在是一軍候補 那..還沒退吧 如果要阻止他們分裂 那該怎麼做才是 沙織瞄了一眼赤司 她看著赤司臉上那冷漠的臉 想著其實他比任何人還溫柔阿...想到這時赤司也注意到沙織的視線”沙織 怎麼了嗎?”沙織一回神說”啊啊沒事 赤司君很認真看他們練習呢”沙織被他剛剛想到的溫柔給嚇到 他怎麼會把赤司征十郎跟溫柔連在一起阿..!!

”妳對他們有甚麼看法”赤司一向對他找的人相當有信心 與其說詢問沙織 到不如說他應該是想聽沙織的觀點

”綠間君的三分可以擴大 青峰君成長速度極快..可能.. 紫原君他也該跑全場 不能只待在籃框下 黃瀨君是天才呢 深不可測的籃球潛能 很快能到一軍正選吧 至於黑子君..雖然是影 但是他應該可以做出傳球外的招式 最重要的是大家成長時候的身體不能超出身體的負荷...還有 團結...”

呵..我果然沒有看錯人 赤司彎起30度的嘴角”妳很了解他們 我記得妳連他們的資料都還沒看吧”赤司看著沙織說了說

“诶诶!!沒..沒有啦 我也蠻愛打籃球的啦 所以我稍微打聽過的”沙織意識到自己不小心把過程說出來 可能就會影響結局 害怕自己越弄越糟 不過愛打籃球這道是真的

赤司當然沒有戳破他拙劣的謊言 帝光一軍正選的資料豈能那麼容易就透露出去 他帶著有點戲謔的語氣說道”哦..妳會打籃球是嗎.. 真太郎 涼太 哲也 過來一下”

“赤司君難道要....叫我跟他們打?”沙織對於眼前這個大魔王真的捉摸不透心思

“真太郎妳根沙織一組 涼太妳跟哲也一組”望著眼前四具石化的人 赤司今天心情可以說是加100

“嘛..赤司吃壞了?觀月不是女的嗎”青峰投了一個籃後說著”赤仔是對的啦~~~”紫原雖然只在乎零食 不過此時她眼神透露出了對沙織些許的擔憂..

“太好了~我跟小黑子一組~不過這樣會不會太欺負小沙織阿”這種語氣令沙織很想打人 雖然她真的沒有像他們那麼厲害 但好歹她待過籃球隊 也拿過第一阿..嘛國小啦..

“有綠間君在 我才不怕呢哼!”沙織望向綠間”綠間君我們一起加油~”綠間撇過臉道”我才不擔心妳輸 我是怕我被你拖累”...這一個兩個真的都很欠扁阿 罷了小看本小姐是吧 呵呵呵我就讓你們知道

沙織這組先攻

嘖..綠間君被黃瀨君守住 我先運到禁地 黑子君一定會截斷我的球再傳給黃瀨君上籃 所以只要...

此時沙織正把球運往禁地 果不其然黑子出現截斷他的球傳給黃瀨時..

...黃瀨沒接到!?沙織擋在黃瀨面前把球接住了 此時綠間也到了三分線外 沙織從籃球側邊傳球給綠間 就算是黑子也不可能攔到

我說過 我看的見黑子君阿....

“唰!”劃破空氣的三分球 首先拿下分數的是沙織那組

黃瀨跟黑子都呆愣在原地 沙織面向綠間笑了笑 當沙織轉身的時候 他沒看到綠間耳上帶點絲絲紅暈..

“真太郎阿...”赤司若有所思的看了眼綠間 他之所以把沙織配給綠間一組 說道底也就私心罷了 他難道看不出來沙織對於黃瀨有種不同的感覺嗎..不過倒沒想到..

換到黃瀨那隊進攻的時候 沙織想到黃瀨君的憧憬是青峰君 那他一定是快在速度自上 黑子擔任傳球角色自然是不會投籃的  他特意對黃瀨 讓開了一步 黃瀨輕鬆過他的時候 卻發現綠間在他後面攔截!!!!

“糟了!!”黃瀨來不急傳給黑子 球就被抄走了 綠間立馬傳給沙織

“唰!”又一個三分”別看我 我也會三分啦....”沙織笑了擺著手說道

接下來雙方你來我往 最終比數在 32:30 沙織組獲勝

“小沙織...妳是女的嗎”黃瀨大口大口喘氣一臉不可至信的看著沙織 連黑子也都睜大雙眼呆愣望著 而赤司卻思考著沙織剛剛的話[團結]是嗎..

”黃瀨君 你很沒禮貌阿 多虧有綠間君我們才能贏的”沙織特易把[我們]加重語氣 他希望能讓這群八嘎知道籃球不是靠一個人 是靠大家的

“觀月同學現在不打籃球了嗎”黑子對於有一個愛作死的隊員感到無奈 只好轉移話題

“偶爾罷了 休閒而已”沙織對於籃球 他其實更愛看別人打 所以他才額外喜愛這部漫畫 現在既然他參與了 他就想好好珍惜他們...

“好了 今天就到這了”赤司拍了拍手宣布著部活結束

“小青峰~小青峰 陪我One On One”這雀躍的聲音 不用看都知到主人是誰

“嘛..反正你又會輸 嘖好啦”雖然說著這樣的話 但青峰還是跟黃瀨在踏上籃球場

望著黃瀨看過去的沙織 心中莫名泛起陣陣的酸澀感 沙織沙織沙織!!!!妳是怎樣 黃瀨君本來就憧憬青峰君阿 這是很正常的阿 漫畫裡不都這樣!!

將一切都看在眼裡的赤司 慢慢的像沙織走過去

“要我送妳回去嗎”一語說出 全場靜默...

“不不用啦..沒關西的”沙織怎樣都沒想到赤司要送他回去 更何況他也不想讓人家知道他家是多麼的....豪華?..

“嗯 路上小心”赤司淡淡的說道“路上小心 赤司君”

轉身之後 赤司也不解剛剛看著沙織的表情 怎麼會突然有種衝動想去陪他回家 從小接受家裡嚴格訓練的赤司 沒意識到現在藏匿在心中的這番感情已悄悄種下種子

角落裡...

“觀月沙織嘛...呵 好像挺有趣的”



作者有話要說 :

謝謝觀賞小女子第2篇的 話說那個上石原就是來當個砲灰的 不然沙織怎麼能和赤司巨巨連線呢~~ 巨巨已經燃起了佔有欲啊啊啊啊!!!! 話說這部不會大家都愛女主哦 有人就會是某種彎彎方向wwwww 是誰就不透露啦 ~

文尾的人是誰呢ㄟ( ̄▽ ̄ㄟ)

人物有不清楚的可以來問小女子我的啦~♀(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