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是大骗子,我们都上了他的当了!

讲个真实的故事给大家,听完就明白了!

“李彦宏是大骗子,我们都上了他的当了!”

于是,有人向政府举报,有人请记者报道。

最后,中央电视台报道了“百度搞传销,拉人头,非法集资。”

百度的会员们一看到中央电视台的报道,犹如晴天霹雳,都吓得变脸失色。

于是乎,有7800名选择了坚决放弃百度!

不再每月付费2080元了。

不再当“傻瓜了”。

只剩下200名会员发誓永远跟着百度走到底!

2004年一年过去了,百度仍然没有上市。

有一些退出的百度会员沾沾自喜,为自己选择退出百度而自豪,还耻笑那“200名顽固派脑子不转弯!”

然而,到了2005,百度终于在美国上市了!

且打造了8个亿万富翁!

中国的200名坚持下来的会员看到那么多的分红,都激动得思绪万千!

他们的热泪夺眶而出!

这些年我们忍受了煎熬!

忍受了无数的打击!

有些会员的外债累累不敢回家!

有些会员的家庭因此而离婚!

2005年,百度的春天来到了!

这一年分的红超过了他一辈子的收入。

而且分红逐年增加。

例如:

2010年拿出7.6亿给8万个联盟会员分红

2011年拿出10个亿来分

2012年拿出20个亿来分

2013年拿出40个亿来分

2013年百度会员最高可分到280万!

2014年百度又拿出70个亿来分

百度会员最高分红可达400万!

而且2015年的分红更高!

他们现在已经是千万亿万富翁了。

傻瓜的帽子已经变成智慧的桂冠!

那些选择退出的7800名会员

联名状告中央电视台

――没有告赢!

因为电视台报道的都是他们自己提供的证据,有录像,有会员亲自签名的原始资料。

7800名会员,真是哑巴吃黄连!

7800名会员,肠子早就悔青了!

他们幻想,如果再来一个百度,他们说什么也要抓住机会不放!

有些事情错过了才知道后悔!

有些事情坚持了就有结果!机会就摆在你的面前,看你抓不抓得住。

许多人对新事物,不了解,就喜欢问百度!一看到负面的报道就怕上当受骗,请“百度一下”:你就会明白,负面信息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严重的泛滥成灾,不信?我们百度一下,从百度的搜索结果足以令人心寒(不同时间段搜索结果数据会有波动):

李嘉诚骗子”899万条

“马云骗子”261万条

“马化腾骗子”137万条

“李彦宏骗子”332万条

“王健林骗子”371万条

“雷军骗子”370万条

“奔驰宝马质量问题”421万条

“淘宝不死中国不富”133万条

“微信诈骗”396万条

“中国移动骗子”197万条

“中国银行骗子”168万条

“万达骗子”239万条

“小米骗子”227万条

“安利传销”177万条

“完美传销”237万条“……等等天哪!为什么会这样?稍有一些社会见识的人,都知道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企业和企业家,都是值得我们尊重和学习的榜样!……然而,不管负面信息再如何如何的传递,都无法夺走许多人奋斗的梦想!无法阻碍这些企业家的成功,成为大家的学习榜样和成功导师……

所以,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理自己的财,让别人

观望去吧!

    在成功的路上,百度搜索死一批,家庭反对死一批,没有决心死一批,害怕失败死一批,错过机会死一批,没有目标死一批,自抱自弃死一批,乱走瞎搞死一批,走错平台死一批。没有时间死一批。朋友想想这里有你没?每当你想要飞翔,总会有那么一群人,以爱的名义,要剪掉你的翅膀。亲爱的,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梦想的人不多,不要让任何人偷走我们的梦想!因为没有一个人会为你的人生买单!

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是拿自己的时间去见证别人的梦想成真!最悲哀的事是自己不敢尝试还去嘲笑身边为梦想而奔跑的人! 最后你不得不承认:你一生最大的失败不是跌倒,而是从来没有去实现自己梦想的勇气!人生不是你做了什么而后悔,而是你什么都没做而后悔!一个输不起的人,也往往赢不了!

成功不是先有钱、而是先有胆!如果今天你很贫穷,因为你怀疑一切;如果你什么都不敢尝试,你将永远一事无成;

商机就是:在别人怀疑时,你行动了;在别人行动时,你赚钱了;在别人赚钱时,你成功了! 人生有一种遗憾,想做却没有机会;人生有一种悲哀,有机会做却不敢做,你行动的速度决定了你口袋里人民币的厚度!世界在变 ,你不变,对不起,你将被淘汰!你改变,那么下一个成功的就是你!

阿里巴巴从创业时只有50万人民币的价值到上市后200亿美元的市值。

企业的价值增长了22.6万倍。

    我们在这里做一个假设,当初马云创办阿里巴巴的50万元里有我投资了一万元,如果我能坚守到阿里巴巴上市的时候,我的身价应该是多少?一道简单的算术题:

1万*22.6万=22.6亿!

      一万元、八年的时间变成了22.6亿。一个概念。他说明一个什么道理?如果你能在股权投资领域里能找到一个高增长的企业去投资他。那么赚钱这件事情对于你而言比呼吸还简单。

第二个经典案例:

     马化腾1998年成立腾讯的时候,只有7台电脑,几根电话线。

     因为1998年爆发了亚洲金融危机。在这种环境下腾讯日子很不好过,于是马化腾想把腾讯卖掉。他想把腾讯卖给搜狐60万的价格,搜狐看了看说你不值这个价钱,所以它不购买。

    他又想60万卖给新浪,新浪看看说你不值这个价钱,我不买。

    后来,他又想100万卖给润迅,润迅是当年非常大的一个做传呼机的企业,但这个企业行业都已经消失了。润迅看了看腾讯说你不值这个价钱,所以它不要。

     最终马化腾也没有将他的腾讯卖掉,因为没有人买。腾讯苦苦的坚持了一年以后终于迎来了第一笔投资。

     香港的盈科动力(李嘉诚的儿子李泽楷旗下的公司)在2000年的时候以110万美元占20%的股份的方式投资了腾讯。在不到一年中获得1150万美元的回报,年回报率十几倍。

     但是,李泽楷很快就后悔了,因为,盈科低估了腾讯的成长潜力,把腾讯20%的股权出售给了米拉德国际控股集团,2004年腾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以后,股价一路攀升,到了2009年,腾讯市值已经达到了3125亿港币,成为了一个市值400亿美元以上的巨大公司。

      大家会议论:中国毕竟只有一个阿里巴巴、一个腾讯你说的这些案例有普遍性吗?

     我的答案是:在股权资本市场中催生的高成长的、传奇的中国企业有一大片,绝非只是一两家的个别案例。

    据中国海外上市企业协会的不完全统计,目前在海外资本市场上上市的中国公司有1000多家,市值超过6000亿美金,也就是4万亿人民币以上。

下面这个经典故事:

中国百度公司的全体员工,在2005年8月5日这一天,大洋彼岸美国纽约早上百度公司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3个小时之内股份就从发行价的27美元冲到了150美元。

     央视电视台中国最权威的媒体报道:百度上市创造了8个亿万富翁、50个千万富翁、200多个百万富翁。

成为一名百万富翁乃至亿万富翁,究竟需要多长时间,百度给出答案是3个小时。

c

第三个经典案例:

2007年蒙牛乳业在香港主板上市,催生了5个亿万富翁、15个千万富翁、几十个百万富翁。

2009年10月,中国创业板在那一天开市,一夜之间就诞生了116位亿万富翁。

马云的阿里巴巴是一个员工持股比较多的一个公司,共有4900名员工持有阿里巴巴的股权。

阿里巴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后,一夜之间就“创造”了近千位的百万富翁。

       这样的例子在当今中国可以说数不胜数。每天通过电视、报刊、互联网的传播涌现到我们面前。我们不禁感叹,资本市场倍增的魅力如此之巨大。

     在我们传统行业里需要几十年甚至几代人创造的财富,在资本市场中经常一夜之间美梦成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