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劫缘(7)

劫缘.png

【都市】劫缘(7)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华尚商务会所中心的外表并不奢华,朴实的如同一间民宿,灰色的砖墙,方方正正的外形,质朴的大门,这一切都出乎林旭的意料,她没想到孟氏集团旗下的商务会所竟然如此的低调,她站在远处看了很久,苏晓有些奇怪,问道为何不走,林旭才从自己的思想中走出,笑了笑,说道,“没什么,只是觉得孟氏集团的商务会所应该奢华一些,没想到看起来这么低调无光。”

“行了,这不该是你考虑的事情,再说了,这么偏远的地方,低调一些正常,这才能和周围的农田景色搭配嘛,如果弄得金碧辉煌的外表,不觉得太扎眼吗?”

“有道理,没想到你这心底的审美不错吗,走吧。”林旭拉着苏晓的手朝着会所大门走去。

“对不起小姐,本会所禁止带大型犬进入,不好意思。”刚到会所门口,便被保安拦了下来。

苏晓想起早晨咖啡屋门口事件,突然火冒三丈,“凭什么,凭什么不让它进,你看清楚了,它是导盲犬,它不会伤害人的,而且它就是我的眼睛,难道你不让我带眼睛进去吗?你凭什么歧视盲人?”苏晓气势夺人的逼问着保安。

保安被苏晓的气势吓懵了,愣在原地不知该说什么,气氛一时很是尴尬,林旭也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苏晓如此失常,她愣愣的看着苏晓也忘了说话。过了很长时间,一阵北风吹过,苏晓和林旭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林旭这才回过神来,“这是导盲犬,不会伤人的。”说着准备带着苏晓和lucky进去。

“等等,不好意思女士,这也是我们会所的规定,你们真的不能带这条狗进去。”

苏晓听完,带着lucky转身准备离开,林旭上前拉住了苏晓,拨通了孟辰的电话“孟大少你好,我们被保安拦在了门外,进不去。”

“怎么回事,我这就出去。”挂了电话,孟辰笑着看着欣语,“他们来了,我去看看,你在这等一会儿,乖。”

欣语点点头,“哥,我看上去还好吗?”欣语有些害羞,抿着嘴看着孟辰。

“很美。”

孟辰走出大门便看到林旭和保安对峙着,“怎么回事,为什么不让她们进,这是我的朋友。”

“少爷好,可是会所有规定,不能带大型犬进入,你看。”说着,保安用手指着苏晓身后的lucky。

孟辰这才看到有条大狗,同时注意到大狗身旁的这位主人,惊奇的说道,“是你?”

苏晓仔细辩听这声音的音色,“呵呵,原来你就是孟大少爷,真是冤家路窄。”苏晓拉了拉林旭,“我们走吧。”

林旭被这突然其来的情形整晕了,她看了看苏晓,又看了看孟辰,“你们认识?”

“不认识。”两人异口同声答道。

“那怎么……”

孟辰确实没有料到苏晓会是一个盲人,在他的想象中,苏晓应该是一位长相甜美的美女,有一个圆圆的脸蛋,小巧的嘴巴,高挺的鼻梁,大大的眼睛,一头秀发直垂腰际。孟辰一直在幻想着苏晓的模样,也许还可以来一场暧昧,但今日一见,孟辰所有的美梦都崩塌了,“原来电台的主持人真是声音与颜值反差很大呀。”孟辰一个人感叹道。

“你说什么?”

“哦,没什么,没什么,都是误会,都是误会,原来你就是苏晓苏主播,不好意思,失敬了,来,来,里面请。”说着,引领着苏晓朝前走去,同时回头对保安说道,“这都是我的朋友,以后不许拦她们了,那规定是死的,人不是活的吗,懂不懂点事。”

孟辰带着苏晓和林旭来到了一间卡间,他看了看苏晓,又对着林旭使了使眼色,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林旭看着孟辰的表情,大概猜到了孟辰的意图,“那个我去趟洗手间。”随后孟辰也起身离开了,“苏主播,不好意思先失陪一下。”

走出卡间,林旭看着孟辰,“怎么了,欣语呢?”

“那个林医生,我想问一下,这个情况,是不是要先跟欣语说一下,要不一会儿见到了会不会不太好?”

“没必要吧,欣语喜欢的又不是晓晓的长相,再说,这样带着神秘接触,也许更好。”

孟辰思索了片刻,点头答应了。

lucky陪在苏晓的身旁,静静的贴着苏晓的脚面,似乎在安慰它的主人。苏晓双手不停的相互揉搓,心里有些紧张,她不知道一会儿会发生什么,她心里有些害怕。

“不好意思久等了,咱们走吧。”孟辰开门,来到苏晓的身旁说道。

“去哪儿?”苏晓有些疑惑。

“我妹妹在隔壁,我带你去见她。”说着,孟辰上前想要搀扶苏晓。

苏晓有些不适的避开了,“谢谢,不用,我自己可以的。”

走出卡间,苏晓跟随着林旭来到了另一个房间,这种完全陌生的感觉让苏晓觉得很不适应,甚至有些恐惧,她突然想到了三十年前醒来的那个瞬间,漆黑的房间内没有一丝光亮,想到此,不自觉的浑身战栗,呼吸都变得急促。

“怎么了晓晓。”林旭扶住苏晓,“来,坐这儿。”苏晓慢慢坐下,深呼吸,这才慢慢缓解了心绪,“没事,突然有些不舒服。”

“狗,哥,有狗。”女孩尖叫着躲进了孟辰的怀里。

“别怕,没事的,这是导盲犬,不咬人的,它是跟着苏主播的,不怕,来,你看看,它很乖的。”孟辰安慰着欣语,朝着lucky看过来,“它叫什么名字?”

“lucky。”

“来,跟她打个招呼吧,lucky,你好。”孟辰安慰着欣语,笑着喊道。

lucky朝着孟辰的方向,摇了摇尾巴,以示友好。

孟欣语看着lucky,慢慢放松下来,这才注意到lucky身边的苏晓,一副大大的墨镜将苏晓的半张脸盖住,孟欣语看着她,不自觉的露出了笑脸,她抬头看了看孟辰,“哥,她就是苏晓苏主播吗?我们早上是不是见过她?”孟辰点点头。

“那她是……”孟欣语疑惑的看着孟辰,孟辰再次点了点头。

“来,介绍一下吧,欣语,这位就是都市心语的主播苏晓,晓晓,她就是孟欣语。”

“你好,苏主播。”孟欣语伸出手朝向苏晓。

“你好。”苏晓点头示意。

孟欣语有些尴尬的将手收回,低着头不再说话。

“那个,林医生,我们先出去吧,让她们两个人聊吧。”孟辰拍拍欣语的肩膀,看着林旭。

“嗯,晓晓,我们先出去了,有事喊我,我就在门外。”林旭握了握苏晓的手,苏晓点头笑了笑。


我是伊米,一个喜欢讲故事的女子,这是一部关于命运的故事,故事里有他们的喜怒哀乐,因为一场噩梦改变了几个人的命运,命运兜兜转转又让他们相逢,当曾经的伤痕被层层揭开,那疤痕下的伤口再一次血粼粼的呈现在眼前,生活还能否回到过去?相爱的两个人是否还可以将爱延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都市】劫缘(16)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一踏入十楼,那刺耳的尖叫声便响彻了整个楼层,林...
    伊米crystal阅读 202评论 0 1
  • 【都市】劫缘(3) 文 / 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十月,正逢秋高气爽的时节,天很蓝,几朵白云点...
    伊米crystal阅读 346评论 0 2
  • 【都市】劫缘(9)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孟欣语再一次握住了苏晓的双手,有冰冷的液体滴到了...
    伊米crystal阅读 146评论 0 1
  • 【都市】劫缘(15) 文/伊米crystal 目录 上一章 下一章 林旭心里很疑惑,为什么孟欣语会突然自杀,明明已...
    伊米crystal阅读 517评论 0 1
  • 【都市】劫缘(1) 文 / 伊米crystal 目录 下一章 这座城市,灯光琉璃,人们都忙碌着生活着,来不及去看美...
    伊米crystal阅读 30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