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人间06-07

这里从头看起哦ヾ(✿゚゚)ノ

造化人间04-05


张壹已经开着金杯去取钱了,不出意外两个小时就能回来。

陆肆在房里看着王国庆的尸体,他也不知道一个死人有什么好看守的,一天一夜过去了,失血过多的王国庆脸上略显苍白,“王厂,你可别怪我们狠心,我们也是为钱所迫,偏偏你一个大老爷们血条那么少,要怪只能怪自己命薄。”陆肆拍了拍王国庆的脸,王国庆脸上的肥肉一抖一抖的,原来死人是这样子,他并不觉得杀了个人是多大的事,况且王国庆不跑他也不会拿板砖砸他,再说这也是一时失手,又不是成心的,这么想一想陆肆反而更加心安理得了。都是王国庆的错。

他和张壹都没读过什么书,电影和武侠小说倒是看得多,就想着干一番大事业,但是他们一没文化二没好的出身,既不能在高楼大厦里挥斥方遒,又不能在大别墅里指点江湖。他们只有蛮力,最直截了当的赚钱方法,就是抢有钱人的钱。他觉得自己要是在旧上海,靠自己的武力,和小马哥也是能称兄道弟的。犯罪,杀人,亡命,不管是有意还是无心,前两个都一步步过来了,到目前为止只差亡命了,兴许就和浪迹天涯差不多,真是快意江湖啊,这就是他的命运。

感慨得差不多了,他看着王国庆觉得慎得慌,便走到外面的空地抽烟。不知道一夜未归,张三怎么样了,虽然出来前和她说了声,但陆肆还是有些担心她,怀孕两个月的张三吐得厉害。张壹之前还打趣他们几个的名字,一三一四,是一生一世要在一起的一家人。张爸起名字就是随意,生了个女孩就取名张三,弟弟张壹本来是张一,再生一个就打算叫张两,直到无穷无尽。而陆肆因为是6月4号出生的,肆字倒搭了个好姓。想到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陆肆又呵呵笑出了声。等拿了这一千万,他就带着张三和张壹远走高飞,到时可要给娃娃取个有文化的名字。

一支烟尽了,他想起身再去房里拿包烟出来,“这个小子,怎么还不回来,应该不会出什么岔子吧。”陆肆念叨着,这时脑后忽然传来一阵剧痛,他顿了顿,睁大了眼,不敢置信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满手鲜红,血已经流下来了。缓缓转过身来,他见到了一个陌生男人,那男人脸上带着莫名的兴奋,手上的棍子几近断开,可见这一下是用了多大的劲,也不怕一棍子就打死他,就像他一板砖拍死王国庆那样狠。棍子上还粘连着红色的血,他的血。“你他妈……”话未落音,陆肆身子一歪,便倒了下去。

失去意识前,陆肆听到男人用兴奋地语气说着:“……快进来吧!我搞定了……这么大个,不过一棍子下去就倒了……好好……”他看到一个女人的身影从厂门口走了进来,这人,怎么那么熟悉?只是,他一时想不起来了。

07

“甜蜜蜜,妳笑得甜蜜蜜,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哎哎,庆哥,来来来,再喝一点嘛。”夜总会的音箱震耳欲聋,这边王国庆接到电话的时候,美丽还在劝着酒。

“不喝了不喝了,陆小子说要还钱呢,我过去一趟,等老子回来再好好玩,嘿嘿嘿。”王国庆捏了捏美丽的脸蛋儿。

陆小子?可不就是陆肆,他借了王国庆两万块钱,这事美丽是知道的。这么晚了还钱?他最近哪来的钱?美丽心生狐疑。

不过,前些日子过冬她因为要钱买皮草大衣,又把张壹给骂了,嫌弃他穷光蛋一个。张壹听到她骂他时反常的好心情,当时还敢驳嘴了,一个过肩就把她背到床上,伏在她耳边神神秘秘地说他要和他姐夫干件大事,绑架他们厂长王国庆……勒索个千百万不是问题,想买多少皮草都成,让她可别走漏风声。

过去了大半个月,美丽只当这是张壹那怂包的玩笑话,他哪敢绑架啊。只是今晚出门前,张壹就说他晚上有大事要办,不回来睡觉了。美丽以为他又和陆肆去打牌了,但是现在陆肆却打了电话给王国庆还钱……大半夜的还什么钱。

念头转了几转,美丽倒觉得他俩不知好歹,竟敢有什么歪主意,要是失去了王国庆这个金山,她哪还有什么好享受的日子过。于是美丽趁王国庆走之前,悄悄告诉了他这些事,让他留个心眼。

王国庆一开始觉得女人就是事儿多,疑神疑鬼的。直到他去到公园被人捂了嘴,跑近看到张胖子的时候,才心知不好,此时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被陆肆一板砖放倒。那一板砖也确实厉害,王国庆晕了过去,一时缓不过来,呼吸微弱,张壹又惊又怕,学电影里的手势探了探呼吸,也是放在鼻前不到两秒就缩了回去,再加上王国庆满头是血,自然而然认为他死了。毕竟,电影的剧情都是这么演的。

王国庆一晕就是大半夜,等到他稍稍转醒的时候,头上的血已经止住了,他费力睁了睁眼,一片漆黑,也不知道是不是瞎了,只能确认自己还活着,“妈的,这俩个王八羔子……”王国庆想起了美丽说的事,在心里怒骂道。

周围渐渐由了轮廓,这好像是辆车,他不敢妄动,不知道现在什么情况。

不消一会儿便听见外面有人走过来,“肆哥……你知道王国庆老婆微信多少啊……哦哦,就是赵董事啊……要一千万会不会太多啊……”是张胖子的声音,他赶紧装晕了过去。张壹在他身上小心摸索了一会,从外衣口袋找到了他常用的手机后,便转身离开了。

王国庆想着他们应该一时半会儿也不会过来了,于是艰难地从内衬里又掏出了一个不常用的手机,这个手机是锁屏了的。尽管王国庆和赵柔已经没了情分,但是日常掩护还是要做好,万花丛中过,谁还不准备两部手机。此时清楚知道这件事的除了他们三个,就只剩下美丽。

“救我,一千万。”【发送共享位置】

王国庆只能赌一把了。

造化人间08-0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里从头看起哦ヾ(✿゚゚)ノ 造化人间12-13 陆肆打了个车到废弃的木材厂。 这里和五天前一样,没有灯,没有人气...
    中年老秃子阅读 375评论 0 0
  • 这里从头看起哦ヾ(✿゚゚)ノ 造化人间06-07 美丽一夜没等到王国庆过来,收到了王国庆的微信后,一时间难以相信窝...
    中年老秃子阅读 177评论 0 0
  • 这里从头看起哦ヾ(✿゚゚)ノ 造化人间10-11 陆肆挨得这一下比王国庆要重得多,他昏昏沉沉睡了一整天,醒来的时候...
    中年老秃子阅读 403评论 0 0
  • 今天是13天造星后的第一天,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不仅仅是对知识层面的全新认识,更多是对整个人生目标的深刻思考。虽然...
    一只耿直的傻狗阅读 154评论 0 0
  • 上海,作为中国的经济中心、国际大都市,有着数不清的霓虹灯,道不完的灯红酒绿,这座魔都令无数人心驰神往,令无数...
    凌小帅阅读 1,017评论 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