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最愁的是什么?没有代理!

零售利润固然大,但是格局小,发展有局限性,你能赚一些快钱但是永远在金字塔的最底层,客户最在乎的是什么?性价比,如果你没有满足她心中的性价比,你可能就损失了这个客户。师妹告诉你你一个人单打独斗,你终将被淘汰。

想做大吗?想日进斗金吗?想过让别人羡慕的生活吗?想不再眼巴巴的羡慕别人吗?那么如何做大?你需要招代理!Stina品牌团队主讲人免费教你!

一,如何快速有效精准招代理?!多人在招代理的时候遇到了很多困难。师妹总结了下面几种情况。第一种,天天刷屏,没有人咨询。第二种,有人咨询,但是问价后就没有下文了。第三种,问了很多,犹豫不决,就是不打钱。你们是不是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三种?那么我们如何有针对性的解决这些问题?

1,第一种情况你刷屏了但是没有人咨询。

出现这种问是为什么?师妹总结原因三点。一是通讯录没有好友,二是朋友圈有问题让人不感兴趣。三是产品价格市场等不占优势。具体说,原因一,你通讯录好友基数不高,好友人数少并且好友质量不高。这种情况师妹觉得你需要增加通讯录好友人数,比如网站引人像贴吧,58,赶集,豆瓣都是你发广告得地方,但是咱们发广告不能直接以广告形式,任何平台都讨厌你去打广告,别人又没收你钱,你需要去分享,去发一些交流信息,像兔子本人用的比较多的比如二手物品赠送,奢侈品互换,宠物转让,房屋出租,有特色能引起共鸣的情感经历等等,师妹我比较看重跟她们有一个基础的交流,把好友加到你微信上来,这部分人都是有效散课,因为加进来她们肯定会看你朋友圈,肯定会对产品感兴趣,师妹告诫你千万不要去发什么求上家招代理,以前的微商刷屏就能出货,现在的微商光刷屏只能等死。又比如咱们都有扣扣,可以导入扣扣好友,也可以搜索微商群,会出来成百上千个,找比较活跃的经常说话的加。还有就是各种微信的微商群,进去加好友。具体加好友方法以后师妹会单独讲。原因二是你的朋友圈有问题,你的刷图无法引起别人代理的欲望,反而让人反感。这个就是朋友圈的问题了,关于朋友圈我说了不下一百次了,可是还是有人做不好。为什么朋友圈重要?微商靠什么传递信息?不就是靠朋友圈么?你们有的人朋友圈乱七八糟,刷的都什么玩意,图片文字全部盗,当别人拍图的时候你在盗图,当别人编辑文字的时候你在盗图,当别人打包的时候你在盗图,看吧,师妹就得说你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傻瓜。朋友圈必须要有自我,有个人特色,融入自己的东西,你们要是看师妹我的朋友圈就知道了。让别人看到你在成长,看到你越来越牛逼。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东西才更有说服力。那么具体怎么刷,师妹第一课程:微商,朋友圈这么刷才赚钱。自己去查看。原因三是产品本身价格及市场不占优势,甚至晚一步,市场已被抢占。这种情况就是你选产品的问题了。师妹觉得选产品首先看产品质量与安全性,质检是否合格,价格是否合理。其次看公司实力,选有经济实力有运营时间的大公司,不要选随便个人注册的小公司,不好发展,后期媒体也不好跟。最后,师妹看市场前景,选空白市场产品,前期发展慢但是后期绝对是坐着数钱。

2,第二种情况只问价了就没有下文了。

师妹觉得这种情况无疑是代理价格不在他预想的范围类,产品她感兴趣但是价格她接受不了。这种人你需要在产品品质以及公司制度,后期宣传上下功夫。嫌单价高的是因为有的人卖便宜货用便宜货习惯了,比如她一直用10块钱的睫毛膏那么100块的对她来说是天价,你需要转变她的观念,把一分钱一分货的观念植入她的脑子里,客户不一定只能接受10块的,客户在乎的是产品效果,是这位代理用自己的落后思想去思考客户的价值观。在你们聊的差不多了建议她买一只跟普通的做对比,用你的真诚打动她,比如如果没有10块的好用我退你,咱们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你的保证让她心安。还有嫌代理门槛高的,这种人你需要探清她的情况,如果她是有资金不愿意投资的情况下,你从产品质量,市场前景,公司制度等方面说,如果是没有资金师妹建议你就把她转为小级别代理。

3,问了很多,产品也认同价格也合适就是不打钱。

这种情况师妹必须说你需要好好检讨自己了。其实她就是不信任你,她可能问了不止你一个人,她犹豫,犹豫什么呢?犹豫跟谁能赚钱,谁能带她发家致富。这种人你重点怎么谈?不要谈价格不要谈产品,你该谈谈你自己了。现在的代理最在乎什么?看重什么?师妹告诉你她们最在乎的是你是否能教她,带她,扶持她,她跟你会不会没有人管,会不会有人保护她。你告诉她你会怎么去扶持代理,对代理有什么政策,有什么培训。但是光说没用,你朋友圈有没有体现这些东西。大家必须试着给自己得代理上课,把你知道的一点一点教给她们,让她们觉得跟你没有白跟。如果你也是起步的小代理,那么你你能力是不够的,因为你的能力没有达到能保护她的地步,所以你需要加入一个团队,在这个团队的保护下去壮大你的团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