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之间的对角戏(上)

1

叶瑶在家入口的玄关处拖鞋的时候,还是察觉到了她的粉红色棉拖和前两天出差前摆放的地方不一样。

她抿了抿嘴唇,把这件事放在心里,表面上风轻云淡的准备换鞋。

刚脱下鞋准备穿上那双粉红色棉拖,整个人就被横空抱起,随之快步走向客厅,被轻轻的放在沙发上,苏寒的吻劈天盖地的落下。从她的唇到她的脖子,慢慢褪下她的风衣,拉下她裙子的拉链,黑色的若隐若现的丝袜被推倒大腿根部,三角型那块区域的白皙皮肤与丝袜的黑透着极致的诱惑。让苏寒有点血脉蓬张。

“老婆”苏寒呢喃的叫着叶瑶。

叶瑶应和着把腿缠上苏寒的腰,微微拉近苏寒,主动吻他的唇。

分明是应该意乱情迷,却像完成一项任务般格外的清醒。

2

林薇薇在家里一次的点亮屏幕,又一次次的关闭屏幕。不耐烦的在房间里面走来走去,烦闷的找不到宣泄的出口。

这个时间点,苏寒应该在干什么。他应该刚从机场接到他的老婆,机场到他家的距离40分钟的车程,这会应该到家。那么,他们应该在一起做什么。做菜还是做x爱。

若是做菜,苏寒那一手的好厨艺今天又应该做哪些好吃的。若是做X爱,这个想想就让林薇薇觉得难受。他们是不是也在她昨天晚上躺着的那张床上寻欢作乐。

认识苏寒的时候,林薇薇刚刚被恋爱5年即将结婚的男朋友劈腿。劈腿的对象林薇薇还看见了,长相身材各方面都不如她,她实在不明白一个又矮又长相普通的女生怎么就让她变成了弃妇。林薇薇不能理解,然后她就参加各种场所聚会的时候,遇见了苏寒。

苏寒也算的是青年才俊,举止谈吐不凡,身高长相都算突出。关键是,两个人对眼的那一刻就觉得有火花。

本就是不用套路都心知肚明的年龄,要不要继续发展,全靠双方寻找你情我愿的契点。

苏寒借口顺路送她回家,她也就心安理得的享受了。

一次两次见面吃饭的时候谁都还端着那股骄矜的劲,冠冕堂皇的说些场面话。第三次约见在等红绿灯的当口,苏寒就顺其自然的拉住了林薇薇的手,十指相扣。两个人还像刚恋爱的小情侣那般不好意思的看向了窗外,嘴边却是憋不住的笑意。

转向绿灯的时候,苏寒始终没放开牵着的右手,用左手别扭的挂挡,一路牵着她一路开着车。

这个男人,真体贴,能做他的女人应该很幸福。林薇薇就是这么想的。

3

换了四个姿势,苏寒都还没有射。叶瑶心里觉得没意思却又不敢在情绪上表现一丝一毫。幸好她背着苏寒,苏寒看不见她的表情,能感受到的只有她起伏有度的叫唤声,越来越妩媚透着一股子深陷情欲的语调,让苏寒运动的更有激情。

在叶瑶一条腿跪着,另一条腿绕过苏寒的腰,脚趾轻轻的在苏寒的腰上磨蹭着,深吸了一口气带动着下面的缩紧,苏寒终于在短暂的痉挛后,一泻千里,倒在了叶瑶的背上。

叶瑶深深的松了一口气,觉得有点累。

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苏寒有问题的。

大概是在他们之间的性生活开始功课化。掐一掐时间似乎已经十天半个月没交功课了,说来就来,提枪上阵没有一点点的铺垫。后来时间间隔就越来越长,半个月,甚至一个月。躺再同一张床上的人,没有任何对异性肉体的欲望。是太过熟悉,还是已经厌烦。

紧接着,叶瑶就撞见了苏寒和一个女人一起出现在他们以前常常吃饭的那家餐厅。

苏寒有点尴尬的介绍那是他的客户,那个女人也有点尴尬的微微笑了笑。那种气氛就是尴尬,叶瑶知道,如果只是客户,怎么会尴尬呢。这当中一定哪里已经不对了。

4

苏寒一直还没有跟林薇薇上床。

这更加侧面的证实了苏寒是一个好男人。

他们似乎在享受一种叫做恋爱的东西,所以林薇薇一直避开苏寒已婚这个事实。

她和苏寒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去私人影院看电影,一起在接近夜晚的时间去僻静无人的公园散步。他们在这些地方拥抱,亲吻,彼此抚摸。

肆无忌惮,却又偷偷摸摸。

林薇薇一直在告诫自己,自己也是受害者,不能当施害者,把这份痛苦也加在别人身上。

所以她舍不得苏寒对她的好,却也不敢更进一步,不想承认自己内心的肮脏。

真正想跨出那一步的,需要一个机会,也需要一个说服自己的借口。

那一个借口就是,叶瑶竟然比她美。

叶瑶的美在于温婉的女人味。不温不火,不急不躁。哪怕看见她和苏寒两个人单独吃饭,也没有表露出一点点的不痛快。待人接物都恰如其分。关键是,岁月竟然没有忍心在这个女人的身上留下半点痕迹,她依然像个刚毕业的少女。毫无装饰,却美的清新脱俗。

相比之下,林薇薇脸上一层又一层精致的妆容让她羞愧。

都说女人的美大多数都是有个爱她的男人养出来的。

凭什么,叶瑶就可以美成这样,她林薇薇就过的如此失败。她一点都不差。

叶瑶出差了,苏寒邀请她去他们家,他亲自下厨为她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还开了一瓶純正品质的红酒。

醉翁之意不在酒。林薇薇躺在苏寒家里两米二的席梦思床上的时候,看见了床头叶瑶和苏寒的婚纱照,笑的一脸甜蜜。反转了个身子,坐在了苏寒的身上。前后摇摆的时候,林薇薇看了一眼身下沉迷于情色的苏寒,又看了眼挂在床头被白色婚纱衬托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叶瑶,轻蔑的笑了。并且在苏寒不注意的时候,扯了几根自己的酒红色长发,藏在了枕头下面。

5

叶瑶一点都不喜欢做x爱的长时间拉锯战。在她的感受里,两个人要是情到浓时,自然是高潮一波又一波的如钱塘江潮水般涌来。而不是越战越勇,连叫唤声都显得敷衍。苏寒,她是了解的,并不是耐力型选手。他今天的战斗能够长达将近一个小时,必定是有过第一次战役。

趁着苏寒瘫倒在沙发上看电视,她回了他们的卧室。

细细查看了一周,没有发现什么,却莫名的想起了门口摆放错位的拖鞋。像是电视剧里的女主角第六感一样,她拿起了床头的枕头。赫然的发现了几根酒红色的长头发。

她不喜欢染头发,所以她的头发一直都是黑色的。有这个颜色头发的,是上次餐厅撞见的那个女人。

叶瑶握紧了这几根头发,狠狠的把指甲掐进了手掌里,关节已经泛白,身体有点止不住的颤抖。

该怎么做,是出去质问?还是离婚?

该怎么办。该找那个狐狸精算账,还是和她斗智斗勇

这一场女人之间的对角戏,悄无声息的拉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林薇薇耐不住性子,给苏寒打了电话。却在电话嘟了两声之后传来了对方正忙的机械回应。林薇薇有预感,他一定正在和叶瑶...
    萧洛zzy阅读 655评论 1 10
  • 本文参与#漫步青春#征文活动,作者:董振飞,本人承诺,文章内容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发布。
    董振飞阅读 188评论 0 1
  • 今天很是疲乏,江南小城接连几天的阴雨天气影响了所有的兴致。依旧忙到不知所谓,刚刚昏天暗地莫名其妙的睡了两小时,就像...
    jenny911阅读 334评论 0 0
  • 娘亲说夏天要去学驾照,想自己交学费。 把源源交给他奶奶,源爸不愿意。 源爸说,“只要源源身体不出问题,拿我工资交学...
    北鼻园阅读 178评论 2 1
  • 直接点击下面的按钮就可以跳转到相应博客 王巍的技术博客 唐巧的技术博客 刘坤的技术博客 南峰子的技术博客 YYKi...
    IOSMan阅读 586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