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超级主题班会

        2018年6月7日

        今天早上6:15我们在yy38290866举行了首次班会,在班会里,很多学员分享了自己在时间管理践行活动中的感悟,总教练周成为最后也做了总结发言!

    下面是学员分享汇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姓名:庞巧霞

电话:13526973112

坐标:河南省洛阳市

三个标签的自我介绍:

1: 时间管理践行者

2:读来读往者

3:追求自我成长,改变者

爱好:读书,品茗,听音乐,独处!

90天目标:

1:在事业现有的基础上每月四个架构同时向下延伸,在八月底完成4x4

2:坚持每天早起打卡,营养早餐,健康运动并完成每天的三只青蛙

3:带领儿子养成阅读的习惯,每礼拜天走读一个图书馆

【金句】:做最好的自己

分享感言:我参加时间践行管理班100天,我希望养成自律的习惯,学会时间管理,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进入时间管理班后,通过学习及实践,真正学会了管理自己,每天有规划的做事。因为有规划,而能够把重要的事情专注做用心做。从而让自己的做事效率得到了提升,克服了惰性。以前每天早上的时间杂乱而又无章,很难有效的做事。我现在每天早上的打卡,让我有充足的时间学习,并且做好营养早餐,每天准时走出家门行动,在安利这个自由的行业里,做有效率的事情。

接下来会继续秉承有效时间管理,做最好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爱的家人们:大家好!

我叫李惠敏,坐标:河南省三门峡。

我的三个标签是:

1、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2、团队优秀的带头人;

3、仁智幸福美满家庭的代言人。

我通过参加时间管理100天践行,希望以后永远养成早睡早起,锻炼身体,随手用手机记录生活中要做的事的好习惯,然后用我们的“土豆、青蛙、番茄”工作法完成收集、排程,执行,达到要事优先,每天做重要的不紧急的事,每次只做一件事的好习惯。我进入时间管理100天践行班以后,我每天打卡,听喜马拉雅叶武滨老师课程,我觉得这个课程太好了,短短的几分钟,我认认真真的听完,没听懂记清的我再次听,自己再画下思维导图,然后真正的开始实战,开始运用它,我发现越用越好,我做事的效率在不断提高。这种感觉简直太好了,解决了我多年来一直困扰我的大问题。我现在每天早上5点钟起床打卡,听叶武滨老师讲座,读书30分钟,写晨练日记,反思和计划每一天。所以我感觉我很庆幸能参加时间管理100天的践行,好东西要和大家分享,我要在现实生活中带动我身边的人进行时间管理。

首先,我要全心全意践行完这100天时间管理,积极主动带动引领帮助服务到我们班的每一位同学。

然后,分享并带动10个朋友进入时间管理100天践行。同时也在家庭里组织孩子们在一起进行时间管理100天的践行。

再次,我要认认真真读一本好书《了凡四训浅释》。以前读书都是读一点就放下了,从来没有把一本书真真正正的读完读懂。我现在知道了,成功的要点就是专注,我要践行这重要的一点。

感恩同行!感恩有您!让我们一起变的越来越好!

我的发言完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早上好!

      感恩总教练刘总、执行总教练周老师为我们提供的成长平台!我是崔秉宪,坐标河南南阳。

      我的三个标签:1.时间管理践行者,科学运动践行者,健康管理师。

      百天时间管理践行目标: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作更有序,做事效率提升。

        这些天我每天都按时收听叶武滨老师的时间管理课程,收获很大,最有感触的是叶武滨老师讲的外脑概念,我以前总感觉自己记性不好,丢三落四的,听完叶老师的演讲才明白,大脑主要是用来思考的,用在记忆上太浪费了。我下载了印象笔记,每天随时记笔记,逐渐让笔记告诉我该干什么,比如我出差时我就看看笔记我需要带什么东西,效率大大提升。

      经过一段时间的践行,我已经能做到自然早起,闹钟已经很少用了,这收获对我这个起床困难户来说太意外了。应团队需要,前几天我被周老师调到四班当班长,感恩的同时意味着我要承担更多,所以只有做好才能回报总教练以及所有班委的信任。通过这次磨练,让我彻悟承担和认真是做好一件事的重要前提。大家有目共睹,在班委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组员活跃度大大提升[胜利][胜利][胜利]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将认真践行时间管理,做最好的自己,帮到更多的有缘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姓名:赵静

电话:13002971381

坐标:美丽的大西安

三个标签:

1.年轻的奶奶

2.茶艺文化传播者

3.追求卓越生活的践行者               

爱好:品茶、读书、瑜伽、拍照、听音乐

一百天践行目标:

1.拜访10位现合作客户

2.提升自己听1-2堂茶道的茶修课

3.重温茶经书籍

进入时间管理班学习心得:

1.知道怎么运用工具并学以致用

2.知道去管理好时间细分每天要去做的事情

3.把好习惯用到生活当中,把握住当下

践行时间管理成果、感悟:

1.每天早起打卡已成习惯并且带动了朋友

2.对自己要做的事情知道怎样合理的去处理

3.体会到了每天要有的责任心,自己好比就是一面镜子,你要做到大家就可以做到

下一步决定:把100天践行时间管理做到完美结局,并加以运用以及让更多朋友都学会时间管理,并运用到工作生活当中!追求效率+正能量的每一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姓名:常盼

电话:13949791215

坐标:河南三门峡

*三个标签:

1:旅行爱好者  2:时间管理践行者

3:积极乐观 主义者

爱好:旅游,户外探险,品茶,聊天,音乐*100天时间管理践行目标

1:一切步入正轨 .把所定的目标,从细化,到每月,每个时段,去完成及体现 ,使工作生活,更上个层次  2:养成早起早睡坚持锻炼的习惯,每天看些有利于成长的书的习惯.  3:有一定的执行力,也就是自我约束力一定要提高!言出必行!

*践行是时间管理的感悟:

1.每天时间概念很强,分清事件的种类,重要紧急,首先完成,重要不紧急其次,其他可以委托。 2.生活有一定的规律

*下一步决定:

抓住时间,注重效率,约束力强,成为一个高品质的人!(必须实现)

*金句:决心就是力量,信心就是成功。

——列夫·托尔斯泰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过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活法。大家好,我叫王丽,坐标:豫西美丽的天鹅之城河南三门峡,我在这里向大家问好。

非常感谢我的恩师周成义先生这么多年对我的不放弃,使我能跟随他的脚步学习、提升、提高。我是在周老师的浸润下进入了时间管理班,学会使用印象笔记、幕布、番茄钟、简书、now等程序,紧跟时代不至于落伍,周老师,谢谢您!

三个标签的自我介绍:

1、有小学教育经验者

2、摄影爱好者

3、知识的传播者

爱好:摄影、音乐、旅行、亲子教育

100天目标:

* 目标1:每天必备的吃青蛙三只

* 目标2: 每天用美篇记录生活

* 目标3: 去两到三个自己想去的地方

【金句】:过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活法。

进入时间管理班的学习心得:

时间自由才能人生自由。

践行时间管理的成果、感悟:

1、 重要紧急的事情全身心投入认真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坚持做,紧急不重要的事情选择做(任性时根据自己的心情想做了做不想做就不做)不重要不紧急的事情不必做

2、 习惯高效,生活有序。

3、 过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活法。

下一步的决定:已在实施中

践行时间管理的成果、感悟:

1、“重要紧急的事情全身心投入认真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坚持做,紧急不重要的事情选择做(任性时根据自己的心情想做了做不想做就不做)不重要不紧急的事情不必做”这是听了周老师的讲解和我学习易效能后的思考,毫不夸张地说是“醍醐灌顶”,我想以后我会更从容地面对工作生活。

2、习惯高效,生活有序。进入时间管理班之前,我的早起基本这样的:冲澡,做早饭,遛狗,吃早餐,上班。晚饭后要散步、做经络操、平板支撑。学习之后,结合自身变化我做了一下调整:经络操、平板支撑早起做,一大早吃掉这两只青蛙一天都很轻松,心境有了大的变化,这样放松地享受一天的生活。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平时对学生的要求是回家做完作业再吃饭,做完一门作业可适当休息放松后再进入下门功课的学习。周末了,周五抽出时间做完作业,这样周六、周日就可以心无杂念、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讲是那么讲了,但缺乏工具量化、具象化,部分学生养成了好习惯,部分学生作业还是往后拖。我教他们学会使用青蛙番茄钟,那简直是太棒了!当然学生习惯的养成不能一蹴而就,需持之以恒。

过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活法。这是学习易效能后的又

一感悟。我今天的分享到此结束,感谢您的聆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上午好!

我是刘新红,

我的坐标是郑州登封市

电话:13838329846

我的三个标签

1.时间管理践行者,

2.健康事业传播者,

3:安利经销商,

爱好:学习,旅行、亲子教育

100天践行目标:

1:养成每天早起的好习惯,

没有特除情况,每天晨练,

锻炼身体,一边晨练一边听叶武滨老师讲的时间管理课,

2学完叶武滨老师时间管理100讲课程和IO堂进阶课,并同步践行应用,每天吃三只青蛙、养成晨起思考、记录分类做事的习惯,良好的时间管理习惯,成为做事条理清晰效果显著的人。

知道了时间管理,每天吃青蛙的好习惯,先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

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我有以下几点收益

3养成早起运动的习惯,每天早晨5点多之前起床,然后出门边运动边听书,锻炼学习两不误。

没有学习之前是早上起床没规律,经常起的早但时间没规划

继续听书的习惯,还要同时听叶武滨老师的时间管理十堂课,把时间管理好习惯彻底养成

带动我身边有需要时间管理的朋友进群学习,朋友共同学到、用到、收获到,在群里多做讨论。

:成功来自于优秀的习惯;

做好自已;

每天进步一点点,让自己成为有优秀习惯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大家好,

我叫李伟龙。

坐标:河南省舞钢市。

三个标签:

1医院护士

2爱心传播者,

3准创客

100天践行目标:

1养成每日早睡早起,好习惯。

2百天内达成创客。

3百天内找到三个合作伙伴

自从进入时间管理学习,发现了自己很多缺点不足,之前没有好好利用早晨时间,现在能规划起来,在每个时间段做应该做的事。这样下来觉得自己每天做的事情都很有效果。每天列出当天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列出当天必须做的重复事情。让我的思路更加清晰,让我的方向更加明确。也让我的孩子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时间管理不仅是时间上的管理,而是一个人的内心外在所有事情的有条理的管理。在我的生活中在我的工作中在我的人际交往中都受益了很多。当遇到问题时会不急不躁的去认真想办法解决,培养了我思考问题的好习惯。这样也锻炼了我一旦遇到问题需要自己找方法解决,也对自己的能力有所提高。

在今后的日子里,认真执行好时间管理的每项任务。只有认真做了才能收获多多,把自己内心修养外在形象分享给身边的人,只有改变自己,才能带动他人,来更好的发展我的安利事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姓名:李荣

电话:18637957315

坐标:河南洛阳

三个标签:三个优秀孩子的妈

                    品质生活的追求者

                    时间管理的践行者

爱好:跑步,看书,旅行,高效沟通

100天践行目标

1养成每天早上三分钟的写晨检日记的习惯,记录,总结,规划毎天的目标生活。每天早睡早起

️养成持之以恒每天吃三只青蛙的习惯和每天看好书的习惯。                ️找到30个愿意提高生活品质的顾客和4个愿意为自己的梦想付出代价的志同道合的安利伙伴

进入时间管理班学习心得:时间管理的真正意义是管理自己 :管理自己的人生目标,管理自己的习惯,管理自己每天的行为和人生目标的关系才是最重要的。管理时间的核心是管理事件。

践行时间管理成果、感悟:1.早起的生物钟基本形成,每天5:30之前自然开心的醒来

2.开始能够分析事情的轻重缓急并按计划做事

3.基本树立起了只要找到做某件事的成功规律,然后严格按照规律做事就一定可以取得成功的信念。      高效率人生来自于每天做重要的事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姓名:赵晓丽

电话:13938590175

坐标:河南省登封市

三个标签:时间管理践行者

                    生命教练

                    亲子导师

                   

爱好:读书  交友  书法  旅行  音乐

100天践行目标:

1.全力协助四个伙伴分别推荐4个合作伙伴

2.每天早上写日记、列计划

3.养成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习惯

进入时间管理班学习心得:如何过一天就会如何过一生。

践行时间管理成果、感悟:

1.早起生物钟已经养成

2.养成每天吃青蛙的习惯,做重要不紧急的事情

3.收获好习惯更多的是收获更多的时间与自信

下一步决定:

认真践行时间管理,带动更多的人也能从中受益!

下一步的计划:

1.继续提升时间管理的能力。

2.影响更多的人做时间管理

最后是总教练周老师的发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活需要小确幸,人生需要仪式感

一、什么叫小确幸?

      小确幸就是这样一些东西:摸摸口袋,发 现居然有钱;电话响了,拿起听筒发现是 刚才想念的人;你打算买的东西恰好降价 了;完美地磕开了一个鸡蛋;吃妈妈做的 炒鸡蛋;排队时,你所在的队动得最快; 自己一直想买的东西,但是很贵,一天你 偶然的在小摊便宜的买到了;当你运动完 后,喝的冰镇透了的饮料——“唔,是的 ,就是它”……它们是生活中小小的幸运 与快乐,是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且稍纵 即逝的美好,是内心的宽容与满足,是对 人生的感恩和珍惜。当我们逐一将这些“ 小确幸”拾起的时候,也就找到了最简单 的快乐!

      小确幸一词来自村上春树的随笔集《兰格 汉斯岛的午后》,由二十多篇短小的散文 集结而成,写的都是些平平淡淡的生活片 段。然而在作家的娓娓道来中,生活里那 些细细碎碎的片刻却十分可爱和有滋味。 翻译家林少华老师将“小确幸”直译而来 ,这个词就这样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和语言 。

二、什么叫仪式感?

      【仪式感】文艺暖男高瑞沣作品《仪式感 》:把将就的日子过成讲究的生活。将就 的是日子,讲究的才是生活! 生命很好 ,不要得过且过, 不要让生活仅仅只是 生存。 生活需要仪式感来提醒我们, 除 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而我们 都需要仪式感, 来唤醒我们内心有趣的 灵魂和热忱。

      仪式感可以是生活中每一个美好的瞬间: 出门前给爱人的一个拥抱、自己做的一桌 丰盛大餐、送给朋友的生日祝福、陪伴父 母看的一场电影……仪式感让我们在忙碌疲惫的时候,积极调 整自己的精神状态,从而更加充满热忱地 面对生活。

三、为什么现代人需要小确幸和仪式感?

      1、缓解压力:有人说台湾正流行小确幸 的思潮。把台湾学生和大陆学生做比较, 发现大陆学生在巨大的升学就业压力中, DNA里出现了“狼性”,不断地竞争、拼 搏、追求、奋斗,为了获得更好的教育, 找到更好的工作;台湾学生却沉浸于“小 确幸”,名牌大学的吸引力似乎没有那么 强烈,只需要眼前有一些令人愉悦的东西 ,就能够满足。

      南京解蒙心理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李萍表示 ,“生活压力增大、食品安全问题、环境 污染问题等,给人们带来了心理上的不安 全感。同时人们对物质的追求越来越多, 欲望也越来越多,不满足也让幸福感指数 逐年下降。”其实,幸福可以来源于房子 、车子、职位等物质化的东西,但房子车 子可能是让你拼命挣钱的重担;亿万富翁 也会为他的财产生命担忧!而摸摸口袋, 发现居然有钱;电话响了,拿起听筒发现 是刚才想念的人……这些生活中小小的幸 运与快乐,是流淌在生活的每个瞬间且稍 纵即逝的美好。幸福是一种主观感受,也 是一种能力。它取决于如何解读这个世界 ,能否管理和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它需要 我们学会感恩,懂得及时排解负面情绪。

    2、注重细节,发现生活中不经意的美!村上春树的‘小确幸’其实就是提倡我们 用‘敏感’的心,感受更细节化的美好。 小幸福逐渐累积,就会变成大幸福。”

      有人认为,幸福应该很宏大,比如达到某 个理想、创造一份价值,小确幸在他们眼 里显得卑微、矫情和低级趣味。然而,在 小确幸看来,目标实现之后,心里获得的 不一定是幸福,也可能是空虚以及更大的 欲望。“小确幸”却是接地气的,它可以 是一条鱼都没有钓到的慵懒下午,可以是 公交车上偶遇的好看女子,也可以是旧衣 服口袋里翻出来的十块钱。一个总能发现 生活中微小而确定幸福的人,应该是细腻 而敏锐的吧!

3、小确幸的累加就是大幸福

      生活就是这么美好,快乐就是这么简单!为工作和生活创造仪式感,日子就不 会难熬!注重仪式感的人,就有能力把每 件事都做成值得回味的纪念版。有仪式感的人事半功倍。有仪式感的人都重视过好生活每一天。

      只要一穿上 战袍,她就是职场女性,就进入谈业务的 状态中,拿下一笔笔的客户订单。穿着仪式感,让人工作起来更加有自信。在生活的时候,她也很重视仪式感,比如说她沐浴的时候,浴缸里撒上玫瑰花瓣,浴缸周围点满了香薰蜡烛,看起来非常浪漫 ,她说自己每周都会让自己享受一次有仪式感的沐浴,这是在繁忙工作里的一次放松。  

      所以如果你觉得你身边的一切都 索然无味的时候,就是需要一些仪式感了 。就是因为她懂得日常生活中仪式感 的重要性,她比一般人更加享受生活,过 好每一天。

四、为什么要学习时间管理?

      无论你对时间管理有多大的困扰,我都都要非常肯定地告诉你,时间是稀缺资源, 人人都需要时间管理,都应该学会时间管理,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必须掌握的人生基本功。学好时间管理,人生一定会更精彩 。

      首先,人生要可持续发展,必须有健康的体魄做事情还需要旺盛的精力。因此,我 一步步通过制定计划,养成了早睡早起、健康饮食、 运动冥想好习惯,让我作息有序精力旺盛 ;

      其次,为了有时间陪伴家人,我发现只有首先留出时间才能做到,不然时间总被工 作占据。因此我首先为家人与健康留出固 定的时间,所有有寒暑假节假日都来陪伴 家人与孩子,家庭也因此关系越来越好。

      为了一生有所成就,我树立长短期梦想目标制作了梦想板,并建立行动管理系统, 每天打开手机就可以轻而易举看到。

五、什么叫吃青蛙?

      1、在美国曾经有一句谚语说:如果你每天早上醒来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掉一只 活的青蛙,那么你会欣喜地发现,在这一 天接下来的时间里将没有什么事比这更糟 糕了!

      这里的“青蛙”就意味着你要完成的最重 要且最艰巨的任务。如果你不对这种任 务立刻采取行动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会 因为它耽误更多的时间,每天首先吃掉你 的青蛙事件会对你目前的生活产生巨大的 积极影响。

      2、如果你必须吃掉两只青蛙,一定要先吃那只长得更丑的。

      3、如果你必须吃掉一只青蛙,别只是一直坐在那里盯着它看,因为看得再久也无 济于事。

六、怎样吃青蛙?

      集中精力去完成最重要的事,彻底地完成它们,并把它们做好,这是人一生取得巨 大的成功、成就,赢得受人尊重的社会地 位,获取幸福感的关键所在。这一关键的 洞见恰恰是博恩·崔西这本书的灵魂。在 书中博恩·崔西总结了21条,我今天把它 浓缩提炼,有的做了一些合并,我认为最 重要的12条,分享给你。

1、明确目标:拿破仑·希尔曾经说过: “为了获得成功,一个人必须具备这样的 素质,即拥有明确的目标,知道自己想要 得到什么,同时拥有实现这一目标的强烈 愿望。”当你拥有强烈的愿望或梦想时, 就把它当作你人生中重要的“青蛙事件” ,你一定要吃掉它。如果一个人对自己想 要什么非常明确,他就会更清楚地知道如 何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会更容易克服拖 延的弊病,从而实现目标。

这里,吃青蛙定律是把目标写在纸上!

2、将8020法则用于你的所有任务;80/20 法则是时间管理与生活管理方面最有用的 概念之一。

该法则指出:在一个人的活动中,20%的重要活动贡献 80%的成果;在一家企业中,20%的重要客 户贡献80%的销售额,20%的重要产品或服 务能赚取80%的利润,20%的重要任务产生 80%的价值,等等。吃青蛙定律是不被小事诱惑。

卓有成效的人士和拥有辉煌成就的人总是 磨炼自己,先做最重要的工作。他们会强 迫自己先吃掉最重要的那只青蛙,不管这 个青蛙多大多丑多难吃。时间管理实际上也是生活管理和自我管理 。

3、以未来为导向,对任务重新排序:

如果你没有50年的洞见,那么你至少要有5 年的眼光,如果你没有5年的眼光,那是至少要有1年的梦想,如果你没有1年的梦想,那你最少要有3个月目标计划,如果 你连3个月的目标计划都没有,那么你最起码应该知道自己每天必须要完成的最重 要的三件要事!我把这个称作易效能 55133法则。

4、聚焦关键结果领域: 一个人最弱的关键结果领域会影响到发挥 其他技能的水平。

5、升级核心技能:在任何领域想要获得 成功的最低要求是,要不断地学习。

6、充分准备再行动:面对一只最大的青 蛙,就像在做一顿大餐之前,先把所需要 的配料都准备齐全一样,你应该先把所有 的配料都放在面前,然后一步一步地把晚 餐准备好。

7、每次到达下一个汽油桶:白天,无论 在哪里,我们都能看见两个汽油桶,一个 是我们刚刚经过的,另外一个是5千米之 外的下一个汽油桶,这就足够了,我们所 要做的就是经过一个汽油桶,然后朝着下 一个汽油桶前进。事实证明,我们只需要 按照“每次到达下一个汽油桶”的目标, 就可以顺利地穿过世界上最大的沙漠。

所以,要想拥有幸福的生活和辉煌的事业 ,我们就要专心致志、一次只完成一个任 务,等这个任务高效、圆满地完成之后, 再接着做下一个任务。“大胆地前进,你 会得到想要的!”

8、善用技术:

9、用“奶酪工作法”分解任务:“奶酪 工作法”的原理是,每次解决任务中的一个环节之后,就在任务清单上打一个洞, 打过的洞就像一块奶酪上的洞一样。

10、创造整块的时间:你可以跟自己的工 作有个“约会”,然后约束自己守约,你 可以每天抽出30分钟、60分钟或者90分钟 的时间,处理重要工作。

11、高度专注:“番茄工作法”异曲同工 ,核心是专注力的打造。

12、自律并全力以赴。

时间管理12个好习惯

刻意练习,相信自己!一切皆有可能

1.早睡早起;

2.写晨间日记;

3.阅读、听书、学习;

4.运动;

5.随时收集记录事务到清单;

6.每天查看与检视清单;

7.用番茄工作法专注工:作;

8.要事第一的原则吃青蛙;

9.定期整理;

10.均衡营养、健康饮食;

11.冥想;

12.每天感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班会主题】 践行效能人生 做自己生命的领袖 ...
    逗导阅读 845评论 0 2
  •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分享汇总 天使6班D11周检视会总计47篇,明细如下: 1组:4篇 2组:5篇 3组:3篇 ...
    时间的天使阅读 2,014评论 0 11
  • 8点钟过来接我,上车,先到空白地练习了一会,直接开到场地,至少算40分钟吧。 今天练习倒车入库。右停车入库。 有几...
    2021三十六阅读 78评论 0 0
  • 文/尘渺凡 在某一个时刻, 你总是想得到。 你费尽周折, 却竹篮打水。 因为不甘心, 所以你无助。 在某一个瞬间,...
    尘渺凡阅读 150评论 0 3
  • 前两天有朋友发来一个段子,笑得我差点眼泪掉下来:别人说你像学生,不是因为你真的看起来很年轻,而是因为你看起来很土。...
    程平阅读 30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