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盘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请回答2016,当有对象的人都在跨年时,没有对象的小伙伴只好熬夜看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然而,如今的跨年晚会每家都各有特色,邀请的嘉宾也都颇具市场号召力,看完所有晚会后,还是觉得芒果台、蕃茄台、荔枝台和中国蓝四家卫视的晚会看点较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先是芒果台的晚会。芒果台还是主打青春活力,目标人群是正在上学的少年少女或是曾经看他们节目长大的90后阿姨们,也就是我们。主持阵容还是快乐家族加天天兄弟,话说每年都这样,已经审美疲劳了,但是他们今年的创新之处在于所有主持人都要参与表演,这年头,当个主持人也要十项全能啊。

嘉宾一开场就是国民老公张天爱,性感歌舞撩妹又撩汉,邓紫棋终于不唱喜欢你了,贾乃亮无论是《PPAP》还是《DADDY》都在搞笑的路上越走越远了,杨钰莹致敬经典差强人意。

然而今年芒果台搞了个大事情:利用AR技术实现了二次元女神洛天依和明星的同台,这位二次元歌姬的加盟让无数漫迷激动不已,这也说明芒果台的确很懂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接下来就是芒果台捧红的快男快女们,包括张靓颖、尚雯婕、华晨宇、陈楚生、张杰等,不得不说,张杰因为和谢娜的关系每年都在,而且一唱就停不下来的节奏。本来好奇为什么今年没有春哥,后来才发现原来春哥已经和天娱传媒期满,不在续约了。

另外,芒果台今年还邀请了跨界歌王冠军刘涛,王铮亮、蔡健雅、好妹妹乐队都发挥的不错,小鲜肉这边除了张若昀、马克、尹正、李易峰还有就是三小只了,不得不说小鲜肉们的唱功还要好好练练啊,同样是《夜半小夜曲》李易峰给人的感觉就是,嗯,假装陶醉其中啊,相比在江苏卫视同唱一首歌的李克勤,简直是太尴尬了。

实力歌手这边最大牌的就是林忆莲和韩红了吧,林忆莲的经典老歌倒是勾起了人民的回忆,韩红和汪涵的串烧歌曲既有创意又很好听,原来主持人也可以唱的很好听的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是浙江卫视的跨年晚会。浙江卫视给人的感觉就是把他们所有节目的嘉宾都请过来了,跑男团必不可少,baby也发了视频祝贺新年。《梦想的声音》所有导师包括张惠妹、田馥甄、羽泉、萧敬腾也都悉数到场,不得不说上面这几位的演唱,毕竟实力摆在那里。尤其是萧敬腾,声音实在太有震撼力了,而且感觉很稳,那么高的音都没有破功。

小鲜肉这边也有鹿晗撑场,另外杨宗纬、孙燕姿、李荣浩也都是妥妥的实力派,唱的很好啊。郭富城,嗯,感觉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天王的。贾玲女神和陈赫的小品也能调节一下歌舞表演的单一,整体而言,浙江卫视这次的晚会,歌手实力都很强,真的很享受的,喜欢听歌的朋友不要错过。

最后,强烈推荐朴树啊,朴树的新歌《达尼亚》一开始耳麦有问题唱了一点停下来又继续,开口跪啊,简直不要太好听,之前只听过他的《平凡之路》,后来也唱了这首,但是听了《达尼亚》之后忍不住去百度了他,原来他是文艺青年的鼻祖啊,不过唱的真心好,歌也写的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也是明星璀璨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容祖儿和李克勤的开场就让人嗨起来了,林宥嘉、李建也都唱了自己的歌曲,谭晶和今年最红的薛之谦的合作倒是给人新的感受。林俊杰其实也是《梦想的声音》导师,但是不知道怎么跑到江苏卫视来了,不过他的歌曲串烧也真的引起大合唱啊。

老牌歌手周华健这次的歌曲都是当年的金庸武侠歌曲,超有feel,无论是《难念的经》还是《刀剑如梦》都值得一听,但是尴尬的是和小鲜肉吴亦凡的合作,只能听到华健大哥的声音啊。突然发现今年的小鲜肉都表现得有点不太好啊。

wuli薛之谦还搭档志玲姐姐来了两个小表演,春哥今年不在芒果台来了江苏,最后周深的《身骑白马》开口时以为是个妹子,近看才发现是个汉子,果然,我还是太年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蕃茄台请到了天价王菲和Eason啊,不过王菲好像又出问题了,尴尬。罗志祥和朱碧石的合体也是很有趣哦,厉害了word小猪,费玉清和软妹SNH48的合作,呃,有点说不出来,自己去看吧。

唐嫣罗晋联手发糖,不管唱什么,人家看起来就让人幸福啊,莫文蔚和郎朗、裘继戎的《一生所爱》,嗯,大话西游。赵丽颖和张继科合作虐狗,另外张继科自己也出了新歌,这年头,打兵乓球的也来和歌手抢饭吃了,这边小鲜肉也有张艺兴。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每个台都有SNH48的身影哈,难道她们会分身?哼哼,人家有48个妹子,每个台分12个就好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合娱乐网讯:又到一年跨年时!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精彩加码!台台精彩,分分钟经典!如何合理换台成了老大难问题!下面小...
    oh大鹏阅读 577评论 0 0
  • 所谓个人表演,其实就是展示自信,勇气,重要的是展示个人自然的气场,这里面展示的是观赏价值和生存价值,台上的展示内容...
    野狼大飞哥阅读 241评论 0 0
  • 笑来老师推荐的《万箭穿心》电影是被誉为被低估的精品电影,这两天刷了一遍,竟然感受到了深深地悲情,女主的经历让人又恨...
    觞咏阅读 337评论 1 2
  • 李默默L阅读 712评论 0 0
  • 早饭在那里, 你在这里。 从这里到那里, 不过两分钟的距离。 你若愿意, 吃吃早饭足矣。
    小剧在成长阅读 193评论 0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