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跨年晚会倒计时揭秘各大晚会精彩看点

微合娱乐网讯:又到一年跨年时!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精彩加码!台台精彩,分分钟经典!如何合理换台成了老大难问题!下面小编为大家揭秘各大晚会精彩看点~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海报

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海报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海报

江苏卫视跨年晚会海报

佟旭苒、辛佳、奋斗的乌托邦、吴婷/文

新浪娱乐讯又到一年跨年时!四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精彩加码!“土豪大大”芒果台笼尽华语圈半壁当红“鲜肉”,整台晚会颜值赛高!江苏卫视打起“情怀牌”,孙燕姿、蔡依林、S.H.E、梁静茹、朴树……这些80后最爱一个不少,让人大呼“这才是我们的少女(男)时代!”浙江台继由“跑男团”领航,年度最“抢镜”情侣范冰冰、李晨,年度当红炸子鸡鹿晗点缀其中,吸粉儿无数!“基情四射”东方台,胡、靳组合,“猪羊”CP轮番上阵,美好指数爆表!

嗷!台台精彩,分分钟经典!如何合理换台成了老大难问题!贴心小浪自是看不得大家纠结苦恼,特此针对迷妹、文青、抠脚主妇、“屌丝”宅男四大类人群拟出四份独家、专属的收视指南,旨在为有选择障碍症的你排忧解难,喏!尽管拿去不用谢!来年记得更爱我哟!

迷妹团收视指南

迷妹(特征):偶像哪儿都好!偶像啥都对!偶像第一位!啊TA看了我一眼,我一眼,一眼,眼……我先哭着晕会儿去!

阵容:Bigbang、TFBOYS、胡歌、李易峰、杨洋、井柏然、吴亦凡、陈伟霆、王凯、鹿晗、张艺兴、池昌旭……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1、六鲜过海!李易峰、杨洋、井柏然、吴亦凡、陈伟霆、王凯各显神通!

(友情提示:迷妹们,这六位小鲜肉不仅有颜,唱歌跳舞也是样样精通,最重要的是!六大鲜肉要分成两队展现极具男子气概的运动实力啦!)

以下,完整还原一个在彩排现场出没过的迷妹编辑丰富又凌乱的内心独角戏:

播到王凯唱《王妃》:靖王你这样公正公开我们的关系,我会有一点小羞涩的~~~接着听到井柏然彩排《开到荼蘼》:“啊啊啊……好听哭了!我爱上了,可是凯凯肿么办?”吴亦凡陈伟霆热舞上场:“壁咚还不够,还要全身咚,迷妹们的心肝脾胃肾已被咚坏……”到杨洋低音炮……杜比环绕立体声……3Dimax巨幕的全身心体验,全身都融化了!!到李易峰出场,请闺蜜好友赶紧拨打120急救!

2、最强天团bigboy(Bigbang+TFBOYS)横空出世!多首原创曲目奉上

(友情提示:TFBOYS的搭档机器人“NK01”不错哟~城里人真会玩!Bigbang压轴献唱多首曲目,GD陪你跨新年。)

两大巨吸粉的神器,“大兄弟”组合同时出现在芒果台,迷妹们再也不用爬墙啦,手拉着手都绕地球一圈,接下来的热门曲目是……跟着我左手、右手,BOOM

SHAKALAKA、BOOM SHAKALAKA!!”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鹿晗鹿晗鹿晗!啊!鹿晗鹿晗鹿晗!嗷!鹿晗鹿晗鹿晗!

听说小鹿要唱歌?“行!”听说小鹿要现场玩儿游戏?“行!”听说小鹿会和恒大切磋一番?“行!”听说小鹿还有一些神秘节目安排?“行!”咦?大家啥时候这么好说话啦?迷妹表示:“只要全场都能看到我鹿哥的脸,他表演个啥我都乐意啊!感恩!”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1、池昌旭:欧巴!我想和你一步两步三步四步看星星~

九头身男神池昌旭欧巴拼颜值还是拼歌技?听说不仅要翻唱周董小公举的《星晴》,还要和沙宝来深情一曲《暗香》呢!妹纸们要做好心理斗争,一定要选好是专注脸,还是专注歌哦!

2、林俊杰+李荣浩:小酒窝小眼睛~迷人的无可救药~

难道是眼睛小就得分配到一拨吗?感受一下这对“小眼睛组合”,莫名觉得导演组是一组肤浅的颜控党!

[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1、胡歌唱《琅琊榜》主题曲

靳东都开嗓了,本就进过录音棚唱过歌且反响还不错的“好基友”胡歌又怎会落于人后?是的!你歌这次也要唱歌啦!话说,宗主押题这么准,会不会在表演期间把明年的考题也透露出来?

2、张艺兴大秀舞技

张艺兴就不用说了,身为EXO的绝对舞蹈担当,也是劲歌热舞的一把好手!现场的绵羊音会不会让粉丝们为之疯狂?

3、罗志祥歌舞串烧

罗志祥是迷妹人群的不二人选

“亚洲舞王”的称号可不是白来滴,一定能将现场气氛带到high点

抠脚主妇团收视指南

抠脚主妇(特征):对各种深夜档、八点档偶像剧、悬疑剧、家庭伦理剧……烂熟于心,关注各种家长里短娱乐圈八卦轶事。宗旨:看热闹咋会嫌事儿大呀~

阵容:黄晓明、贾乃亮、李小璐、甜馨、李晨、范冰冰、靳东、古惑仔F4、谭咏麟、胡彦斌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1、晓明教主大发功!玩转多种语言so easy!

主妇团一边抠着脚,一边喊话老公:“你说人家老公怎么就辣么帅呢?尽管身高一七八,但人家气场两米八呀!人还会飙英文,青岛rap。唱起咱们屯儿,还真有那么多隔壁二大爷的赶脚。”老公在一旁暗语:“人已婚,他在北京,老婆在深圳,哪有咱关系这么近。”

2、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唱《大王叫我来巡山》:我们有才着呢!

这三人站一起可不要太温馨哎!主妇们,您可一边抠着脚,一边唠着嗑,顺带侧耳听听我们馨爷当天在现场又嫌弃她老爹没有:“爸爸,你Sai吧?!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1、李晨&范冰冰:对你虐!虐!虐不完!

网传范爷要对“黑牛”现场求婚?!呵呵,不真到跨年当天,这事儿谁也说不准啊不是!但不管“求婚”真假与否,这对儿花式虐“狗”秀恩爱秀了近一整年的情侣,不在15年最后一刻放出点儿大招来,我们这些追“范李”牌甜恋偶像剧追了好几季的观众可是会摔桌的哦!!!

2、跑男兄弟团:年末终极“撕”!瓜子儿备起来!

几位弟兄你追我跑地又即将“撕“完一季,主妇表示:以后的周末又要好空虚了啦!没关系!跨年夜终极大(撕)秀超质超量奉上!除了固定班底齐上阵,传说中另有何穗、宋小宝等美女男神(咳)加码相伴哦~磕着瓜子儿,坐等好戏上演吧!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1、岁月友情组合:港式“老炮儿”集合啦!

古惑仔合体同台啦!曾经帅得掉渣、男人味爆棚的郑伊健和陈小春是多少70、80后的舔屏记忆啊!快抓住这未了的青春余温,再花痴一把!

2、胡彦斌&谭咏麟&陈百强全息合影合唱

港曲经典哦!谭咏麟&陈百强,主妇们心目中的一代男神哦!陈百强千回百转的情思低吟经过重新编曲,会是神马样子!

3.SHE+陶晶莹:群口相声来一段儿!

wuli青春时期的女生天团要说相声?还是和陶晶莹?确定陶子姐姐不会对我三大女神来脑力大拷问么?脑补出无数被虐惨象!

[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1、靳东大唱经典老歌

前不久靳东在李健座谈会上唱的一首《贝加尔湖畔》惊艳众人!有好嗓子如此,当然不能浪费!上海跨年的粉丝们有福了!“老干部”确定再次开嗓,大唱经典老歌!活动活动手指,刷屏……开始!

2、胡歌靳东合唱压轴零点档

当然,三兄弟少了一个是有点儿可惜,但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也是给胡、靳两人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了嘛,咳咳!王凯没来,霍建华不在……胡歌、靳东两位男神大大,我们看好你们哟!

屌丝宅男团收视指南

屌丝宅男(特征):深居简出,平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火热骚动的心。在外,漠视红尘一本正经男女授受可不亲哦!归家,萌妹海报贴满墙、女神周边堆满屋,即刻化身疯狂“舔屏党”!

阵容:宋茜、Angelababy、蔡依林、梁静茹、孙燕姿、SNH48、赵丽颖、水原希子……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宋茜演唱首支国语单曲,甜蜜蜜~茜妞笑的好甜蜜~

这芒果台的节目真是逼死宅男的节奏,整一堆小鲜肉、小嫩肉,粉丝嗷嗷叫的,这不是无情挤兑我们这些人的颜值吗?幸亏还有我们大爱的维多利亚-宋。整个跨年就指着听宋茜、看宋茜、点赞宋茜!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何穗&熊黛林&水原希子&Angelababy:哎呀额滴歌神呀!家门口的“维密秀”啊!

啥也不说了,上关键词:胸!腿!腿!胸! 贴心小提示:女神出场前,请务必准备好足够的纸巾哟!么么哒~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1、孙燕姿、蔡依林、梁静茹、范玮琪大波80后的女神团

最受宅男欢迎的女生,不外乎就是清爽可人的、柔媚性感的、歌喉甜美的、另类潮范儿的……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一水儿的宅男女神,统统一网打尽!

2、大鹏的机智幽默,你最懂内涵!

屌丝男士加强版代言人!这次的大鹏又会吐露出神马屌丝心声,感觉又会是雷点笑点齐飞呢!

[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1、赵丽颖与“极限兄弟”张艺兴罗志祥合作表演

一部《花千骨》让仙气飘飘又萌气十足的小骨形象深入人心,当“女神”碰到一个“鬼机灵”一个“慢半拍”的“极限兄弟团”时,三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不能更期待!!

2、SNH48唱跳表演

还有啥好说的?SNH48的存在本身就是为了造福广大宅男呀!辣么多款青春逼人的美少女同时蹦蹦跳跳地出现,只能说,总有一款适合你哟!千万别“挑”花了眼!

文艺青年团收视指南

文艺青年(特征):你问我要去向何方?我指指梦想的远方;你问我在追求个啥?还是,诗,和远方。

阵容:许巍、郑钧、李宗盛、周华健、李健、朴树、苏打绿、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张杰、莫文蔚、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1、张杰+莫文蔚=《一念之间》 杰锅!娜姐问你咋不上天呢!

莫文蔚乃真女神,素颜彩排完,简单五分钟化完妆便和张杰一块过来接受采访。而张杰每次彩排都是真唱,连备用带都不需要录。两人的搭配,一个细丝柔软,一个英雄情长。

2、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05超女同台“秀粉儿”们的初心啊!

这次05年超女齐聚一场跨年演唱会,遗憾的是最终未有促成三人同时登台献唱一首歌。但是三人能够同场献艺,已经为10年选秀划上圆满句点,此举对很多长情的粉丝而言可谓是感动涕零的一幕。

[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

1、Wuli青轰多“傲娇”?演唱会标配整个搬过来!

打绿的Live现场向来予人以极致享受:歌儿好,唱得好,舞台设计好,哼!就连青峰的眼妆都画得好!即便是“客场”来浙江卫视唱几首串烧跨个年,Wuli对表演要求精益求精的打绿也要把包括灯光师、音效师在内的整个团队移师过来,打造演唱会级别的专属舞台!切~错过“小巨蛋”演唱会又怎样,跨年夜通通给你补补补回来!但切记:不要违规录音录影哦,不然主唱大人生起气来也是怕怕哒~

2、许巍&郑钧俩文艺老炮儿同场竞技,文青们,可以开始哭啦!

在今年的大热综艺节目中见惯了钧哥的温柔奶爸样儿,却许久未见他扭动着身体从脚趾到眼角都起范儿地哼着“哎呦灰姑娘~”习惯了巍爷近年的沉默淡定,许久未跟他在Live现场嘶吼“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好啦,31日浙卫跨年现场,憋了辣么久的文艺情怀一气儿都抒发出来吧!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1、李健《贝加尔湖畔》

禁欲系男神健健出列!这清透纯净的嗓音,文青们过时不候哦!

2、朴树《好好地》

又能看见朴树再次抱起吉他,许多文青的心早已沸腾得不行不行辣!

[东方卫视跨年演唱会]

1、李宗盛周华健老友鬼鬼同台献唱

这俩凑一起,就一词儿形容:经典!他俩的经典歌曲不用小编再给大家一一介绍了,忒多!那些年头没有抢到周李二人演唱会票子的盆友看这里~想听啥?大大们都会满足你哦!

2、陈思诚王宝强上演心灵魔术

赶着《唐人街探案》上映的节奏,宝强和导演来到现场为大家表演魔术!不知道丫丫会不会现身啊?悄悄告诉大家:丫丫预产期应该就是年底这段时间啦!

3、蔡健雅古巨基好友同台献唱

当“何书桓”遇到“蔡甄嬛”,这场“跨越时空”的表演自是惊喜满满,另,这应该也是古巨基的婚后首秀,就冲这个,也值得期待!

本文由微合娱乐网www.weiheyl.com文/张小莉提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