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灵魂与地球旧人类的意识冲突

            关注了惠心公众号的家人们

            都不约而同地关注了这个简书



频率不同,不要相融,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不是同一个维度的人,最好还是不要相融。简单来说,就是三观不同,不相为谋,不相为友。

            ——惠心

01

经过我最近一段时间在生活中的实战体验、观察和总结。

我发现地球旧人类那种:试图再包容和接纳非同一频率、非同一维度、非同一世界的人,简直是不可能存在于当下这个5D振动频率的地球。

过去那种:“要好大家好”的旧有模式,根本无法在新兴人类的世界中存在。

比如,目前我这个频率的人,遇到一个频率与我不同的人,可是我们又想和对方一起玩。就只能要么我降低维度来配合对方,要么拔高对方维度来配合我。其实无论谁迁就谁,能量都会不流畅,最终都会不舒服。

而高维一般不太可能降低维度再去体验低维世界的事物。稍微体验到一点点不舒服,立刻就会退回自己的世界,划清自己的界线。

最近身边的一个朋友说想去某个景区玩。这个地方我也没去过,一直想去,索性约好了一起去,让她们坐我的车一起去玩。其实我只是一份纯粹的好心,没有多想涉及其他吃住和消费观念方面的事。

可是一旦涉及住宿吃饭,问题就出来了。我经常旅行住的都是比五星级还好的新派酒店,可是朋友说了就订那种100多块的酒店,没必要花太多钱。当然,她们本身的收入也确实没有我高,而且我们之间的财富差距不是一点点大。

所以,姐姐我为了所谓的“圆融、爱、大家都好”,最后选择跟她们一起住了100多元一晚上的酒店,这是近4年来我住的最经济型的酒店。

酒店倒也还算干净,可是房间气味是真不咋样,换了一间也一样。在我连续点了四跟沉香,煮了好多茶水,把空调开到最大,调整了一下房间空气和能量场后,我才能好好睡觉。

当然,在我选择住这家酒店的时候,也做好了心理准备。

我打算带着觉知观察自己,看看我是否还能倒退回去住这种类型的酒店,看看自己是否还可以退回原来的世界。然后还用旧地球模式评判自己:看看自己是不是只能高,不能低。

经过我曾经几次和这一次的亲身体验,再一次的证明灵魂在升级中,根本不可能再倒退回去,只能一直向前。

曾经好几次我用地球旧模式评判自己:怎么就只能高,不能低?然后去住那种“差不多、不浪费钱”的酒店,其结果就是要么全身过敏痒,要么就是一整夜的睡不着,堵心。

经过我多次亲身经历和验证,发现这种降维体验是真的会让自己身心都很不舒服,心情也很不爽,然后灵魂本能的就想反弹不干了。

当然,我也一次次提醒自己,不要回头,不要再退回去了。就像宫崎骏最近电影院上映的动画片《千与千寻》里最经典那一句:不要回头、一直向前。

这句话就是提醒我们,不要再掉头回去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次旅行的体验也是一样,我故意降低频率以地球旧模式的“爱”来迁就别人一起旅行、一起吃饭,其结果就是我各种不舒服。

我想对方在与我的相处中,看我大大咧咧点菜不看价格的样子,大大咧咧花钱没概念的状态,也多少会有些不舒服。

因此,我发现无论外人也好,还是家人也罢,所谓频率对等真的非常重要。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不是一个频率的人,千万不要迁就着或者委屈自己去相融。

因为压根就是两种不同意识的人,两种不同的系统思维,也根本无法相融。

就像我妈,即使我花钱让她跟我一起吃住,一起旅游。可是她天天念叨浪费钱,花钱太多,每次都释放那种匮乏者的恐惧能量。

每次都试图用她的思维模式,把我再拉回地球旧版本的意识模式。我当然不可能妥协,所以把她也给平行分离出去了,让她回到匹配她目前意识的世界中好了。

让她与她的同类人去相处感受感受,对比对比。这样她将来才会明白我的良苦用心,才会明白匮乏与富足之间的选择,其实就是天堂与地狱的选择。

因为人在局中,你怎么说她们都听不懂了。只能等将来她们出离自己曾经设的“局”后,才能看清自己的模式,才会明白我们说的话。

所谓的新地球,我发现真的完全变成“一人一个世界”了。

完全没法像以前一样相交、混合、纠缠、捆绑和再继续。每个人都会根据自己的潜意识,创造与自己频率对应的世界,然后从中体验、学习、考试、过关、升级。

然后,匮乏的去体验匮乏、富足的去体验富足,平安的去体验平安,焦虑的去体验焦虑,受害者模式的人去体验创伤。

就像这个世界从50元的旅馆到1万元一晚的酒店住宿,分了很多个层次,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如果用地球旧人类的意识来说:不都是房间和床嘛,能睡不就好了?浪费钱干嘛?

然而这些不同价格、不同装修风格、不同体验感的酒店和旅馆的存在。其实就是给不同意识维度的人,创造的意识对应的外在体验。

所以,一切已经存在,天堂地狱已经存在,就看你敢不敢去选择体验更丰盛的高频世界。还是依旧活在你算计、恐惧、抠门、焦虑、封闭的旧世界中。

就像我妈,我硬拖她来“我的世界”体验,她自己反倒受不了。不敢体验,没法放松的享受一切,总想着存100万吧,这样就有安全感了。可是等达到了100万的时候,她又说要不存1000万吧,这样就有安全感了。

我对她说:“你这种想法,不是真正的富足,而是贪得无厌的习气与恐惧的危机感。然而你的恐惧,都是你对自我设限才会创造出来的。”

于旧地球人类而言:只想存钱保平安,投资获利赚更多的钱,因为他们还有很多对未来的恐惧感。

于我们新兴灵魂而言,压根没有存钱的概念,只想把钱都花出去,体验我从未体验过的一切新奇多元的事物。比如现在的我,完全无法体验重复的事物,因为对未来一点恐惧都没有。

我从两年前,平均每十五到二十天就要换一个地方住。不然全身难受,觉得生命停止了,不好玩了。有关注我朋友圈的人就能看到,我这两年根本没停过,就是换各个地方旅居、体验。

这就是新、旧两种意识模式的不同之处。我也终于明白,我为什么压根没有危机感和存钱的概念,因为我与地球旧人类的意识模式根本就不是同一个系统。难怪很多算命、大师、开天眼的人都说我是“外星人”投胎而来。

03

如果从我这种逆向的思维模式来看,我果然不是地球上常规思维模式的物种。

因此新兴灵魂的意识模式与旧地球的老模式,必然不能相融。毕竟两个世界真的是一种颠倒的状态,一个是轻盈干净无所畏惧,而另一个是沉重粘稠恐惧未来。

比如:抠门对舍得,算计对大方,恐惧对平安,匮乏对富足,抓取对放手,嫉妒对祝福,自私对无私,焦虑对宁静,依靠对独立,纠缠对干净,隐藏对分享,封闭对敞开,这些都是旧地球模式与新地球模式的冲突,请问怎么包容?怎么相容?

前者是地球旧人类的意识模式,后者是新兴类灵魂的意识模式,试问咋相处?咋包容?

就好比我和一个旧地球人类去旅游。我可以没心没肺,一切按照内心需求来安排,吃喝玩乐都以自己最舒服的为主,不考虑钱。而旧地球人呢?不会考虑自己的舒适感与愉悦感,而是什么都算计,都想找便宜的。

请问这两种思维模式的人如何相处?如何包容?在这种旧地球所谓的爱、包容与隐忍中,双方能量一定没法通畅。

这种关系相处起来,得多难受?关键两种不同的意识系统根本没法兼容,你说“抠门”如何兼容”舍得“嘛。我这样说,大家应该就知道没法兼容了。

所以你们也别用旧地球的意识模式,再来绑架和评判自己怎么毛病这么多,什么都包容不了,也忍受不了。我告诉你,忍受不了就对了,说明你的频率比较高,敏感度也很高,受不了低频的事物和关系。

记住,凡是需要你去委屈忍受的一切人、事、物和关系,都是偏离道的。

道,是什么?是流,是顺的,是自然舒服顺畅的,又怎么会让你的身心逆着来呢?

你看那些逆着自己的舒服、跟自己憋着劲来的人,最终都患各种疾病和癌症了。而那些一直都顺着自己身心,让自己舒服放松活的人,都越活越通透,越来越喜悦,越来越富足。

在无形世界,人与人之间是没有任何关系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生活、独立居住、100%为自己的人生负责。哪儿会像地球上恨不得七大姑八大姨都全部纠缠成一团乱麻,然后称这种关系为:要好一家好。

我想说,这种纠缠的关系,大家真的都好不了,互相之间道德绑架无底线,只能互相拖死对方。

真正的好是每个人都100%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独立自主,不再互相依靠、互相抓取、互相绑架、互相纠缠,完整具足才是真正的好。

我喜欢实战体验一切未知的人事物和关系,喜欢通过生活中的各种细节观察人性的贪、嗔、痴、慢、疑、嫉、恐。这样对于我个人的成长总结来说,简直就是飞速。

而且我现在能在实战体验中,从始至终都带着觉知去观察和体验一切。这样无论与谁过招,无论与谁建立所谓的“关系”,我都能快速从那个“局”中脱身出来、划清界线。

因此,也不怕再入任何局,入不了一会儿,就出来了。

愿每一个人

都能将生命虚度在最美好的事物上!

愿每一个人

都能按照自己的心意真正的活一次!

愿在以后的岁月里

我能带给你们一份纯粹的美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