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徐莹

作者:净毅端聆兮

光头男子低头看了看手腕上的手表说道“走了到点了,现在7点,该回家吃饭了”

话音刚落两名运货男子起身离开了仓库。

尹嫣听到两名男子的话后,不禁震撼,她在心里思量着,“或许只有他能帮我了!”

尹嫣背靠在铁梯旁,腿部弯弓而坐,突然她感觉胃里一阵难受,饿的胃里直反酸水,她望向周围看了看,只见周围全是墙,四周漆黑一片,她顺着周围看向地面发现地上有一个破旧的打火机,她顺手捡了起来,

“吱  吱吱”一只一扎大的老鼠从尹嫣面前窜出,尹嫣面露惊喜神色,对准老鼠跳动的位置,小刀从她手指飞出,刀的速度极快再空中呼啸而过,贯穿横插在老鼠身上随着贯穿的力量定在了墙上。

尹嫣嘴角带露喜色,“终于有吃的了”伸手将插在墙壁上的刀拔了下来,老鼠顺着拔下的刀缓缓掉在了地上,尹嫣捡起落在地上的死老鼠,迫不及待的把老鼠的皮趴了,露出血红的肉,她顺势用打火机把老鼠的肉烤焦烤熟,她便大口的吃了起来,吃到嘴里她觉得跟猪羊肉没什么区别。

人在饿急了的时候吃什么都是香的,很快她就吃完了,一扎大的老鼠她觉得意犹未尽,还是觉得有点饿,她自从逃出来根本没正经吃过东西,她想出仓库偷点东西吃,她逃出来的时候一分钱没有,没办法她为了报仇必须活下去,这是在她心中坚定的事,她无论付出多大代价一定要活下去,她想到这,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她母亲的脸“快跑,跑!”她眼中流露一层雾气,父母拼死让她逃出来,是想让她好好活着,她无论如何都会活下去。

尹嫣顺着进来的道走出了仓库,城街上隐约能看见几个扮演路人的杀手在四周徘徊,尹嫣小心着躲过了杀手的视线,尹嫣望着周围的建筑进入了一家小商场。

迷烟朦胧,一群赌鬼聚在一起吆喝着,一个面容青瘦的男子一脸为难的说道“赵哥,再借我点,我再玩一把,赢了一定还你”

“最后一次,这把不管你赢不赢,不够拿命来还!”赵斌冷冷的说道。

赵斌道上人,黑帮的二把手,道上人都叫他赵哥,他也是石晟睿的手下。

王博皱着眉说道“最后一把,我一定能赢!”

赵斌说道“你都输好几把了,这次也一样,你今天运气不好!”

一个黑瘦的男子摇着手中的骰子,“咚咚,砰”骰子瑶完便立在堵桌上,“小”杨盛紧张着说道额头上冒着层层冷汗,赵斌眼神微咪冷冷一笑,“大”

骰子开了,果然是大,赵斌冷笑一声“愿赌服输,拿命还”赵斌一个眼神,周围的小弟便秒懂他的意思,全部围攻杨盛,杨盛还没来得及跑,肩膀就被摁着坐在椅子上,顺势他的头也被摁在了桌子上,几个小弟凶神恶煞的盯着眼前的杨盛,等待着老大的吩咐!

“把他头砍下来”赵斌提着刀,递给了带头的小弟,小弟恭敬接过,他服从老大命令,双手握举着刀,对准杨盛的脖子,刀在空中闪着刀光,杨盛看见刀光,腿脚发软,他很后悔为什么赌博,赌到最后把自己的命都搭里了,可惜后悔已晚,刀重重落下,杨盛面如死灰,闭着眼睛等死。

“滴铃,滴滴”突然这时杨盛的手机铃声想起,赵斌伸了伸手,小弟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赵斌掏出杨盛的手机,看了看屏幕上的来电名称“闺女?”赵斌惊喜从嘴里说出闺女两字,赵斌接起了手机,点开免提,小女孩的声音响彻众人耳中。

“喂,爸爸你到哪了,我把饭做好了,回家吃饭了”,赵斌对杨盛使了使眼色,示意让他开口说话,在这时杨盛突然心里一暖在这生死一线时还有个闺女担心他,杨盛眼含泪光说道“爸爸这就回去,你在家乖乖等我回来”

“好的爸爸,你快点回来哦!”

“好的闺女,我先挂了!”

赵斌挂断电话后就淫邪笑了笑说道“杨盛你还有闺女呢?”

“是,她是我养女”杨盛平静说道

赵斌眼珠子一转说道“不如咱俩做个交易,50万我不要了,用你闺女来抵”

杨盛眼中闪现一丝希望,随后眼中又暗淡无光,他摇了摇头说道“只要用我闺女来抵,钱真的不要了?”杨盛不敢置信的问赵斌,

“嘿嘿,当然了,一会你回家让我手下跟着你把你闺女抓来”赵斌淫笑着开口,杨盛没有说话低着头,他深知只有闺女能救自己了,

在一处砖房内,一个小女孩坐在餐桌旁,等待着一个人回来,小女孩名叫徐莹,她长相甜美,圆滚而生动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精致的花瓣唇,她就坐在椅子上,望着门口等他爸爸回来,她从小就是孤儿,后来被她养父母收留了,杨盛也就是她的养父,以前根本不是赌徒,自从杨盛的妻子得绝症死了以后,杨盛就变了个人,不是赌博就是喝酒,把家里的钱全都败霍光了,生前徐莹的养母,对徐莹特别好,所以就跟了养母的姓。

尹嫣走在商场内部,商场周围有很多摊位生意,有购物中心,珠宝连锁店,男女服装,还有小吃摊位等等,尹嫣观察着周围,她注意到一楼有两个杀手,二楼有一个,三楼也有一个,整个商场共四个杀手,他们来回走动,都盯着来来往往的人,突然一个杀手看见了尹嫣。

“目标出现,目标出现,她在一楼”二楼的杀手发现了尹嫣的出现,对着蓝牙耳机一顿嘀咕。

杀手芬芬朝一楼跑去,尹嫣发现他们朝这边跑来,较小的身影藏匿于人群之中,杀手跑到乌鸦鸦一片的人群中推搡着路人寻找尹嫣身影,把路人推搡着有的踉跄站稳了脚,有的直接摔倒,路人都快速走着芬芬躲让着他们借着人群走着,尹嫣钻到了儿童服装店内。

“干什么,你推我干什么,欺负人吗?”一个男人因为被推差点摔倒而愤愤不平而气的吼了出来,

“就是,刚才都把我推到了,哎呦!我的腰啊!”一个中年妇女泼妇劲上来了,她长的五大三粗,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善茬。

“赔我医药费,你们今天必须给我个说法!”

“就是,你刚才也推我了”

“对对对,我们都看到了”

被推倒的几个人之前根本不想追究责任,一看这四个人穿的都是高质量的西服,就觉得自己得罪不起,本想起来就走的几个人,突然听到胖女人的话,芬芬都流露出贪婪的色彩,顺势又坐回了地上,有理的说道“对必须赔我们钱,不然我们就报警”他们越说越起劲。

几个黑衣人杀手面面相觑,如果是在偏僻的地方,都会被清理干净,可是在商场公共场合这么多人的情况下,他们也束手无策,只能联系他们的老板处理!

尹嫣躲在角落观察他们发生的过程,深深的笑了,紧接着她拿起服装店的一整套黑色衣服,朝着试衣间里换了衣服,出来就大变,这是一整套黑色休闲套装,再配上炫酷的鸭舌帽和精致的鞋子,跟以前的形象大不一样很帅气,她之所以选了这套是因为不容易认出她,出来就问了一句店员多少钱?

店员礼貌的说道“308,请问小朋友是刷卡还是现金”

尹嫣转身就走,店员见状焦急的喊道“小朋友还没给钱,小朋友,小朋友!!!”

店员边喊着要跑出去追,店员的脚刚踏出去,店长说道“算了,一个小孩子”

尹嫣速度极快跑出了商场,她也是逼不得已的偷,不过她没打算不给钱,等她有钱了一定会给,尹嫣跑到拐角处墙壁的夹层里,她蹲靠在墙壁上,准备休息一会。

“嘎噔,嘎噔”鞋底踩实地面的声音,一个男人手里拎着香喷喷的炸鸡,还冒着热气,尹嫣吞了吞口水,起身朝那男人手上抓去,尹嫣暗道“拿到了”

尹嫣用了常人看不清的速度消失在男人眼前,尹嫣拐了好几个弯感觉安全了才停下来,她靠在无人街角的墙壁上,大口的吃了起来,她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吃过饭了。

“救命啊!救命啊!”一个小女孩焦急的跑着,时不时的往身后看去,嘴里惊恐的叫喊着,地面的影子照射出5.6个人追赶着一个小女孩。

“小美人,你别喊了,你越喊我越兴奋”

“哈哈哈,就是,哥几个都兴奋了不是”

赵斌跑在最前头,后面紧跟着小弟,赵斌俩手不停的搓着,眼睛淫秽的盯在小女孩身上,赵斌像是饿急了的野兽一般,大步跑一巴掌就把小女孩抓了过来,他拎着小女孩往拐角跑去,现在是晚上十点,几乎这里都没人,小女孩穿着白色的连衣裙,赵斌毫不留情的把徐莹的衣服撕坏了,露出粉嫩微凸的胸脯,那被撕的一半的衣服半遮半掩的搭在胸脯上,很是勾人心魄,能看出这小丫头再成年一点,一定是个美人胚子,赵斌就想在这里把徐莹上了,旁边几个小弟笑淫淫的说道

“老大这小妞一看就不错,你尝完给我们兄弟尝尝”

“嘿嘿嘿嘿”几个小弟都色淫淫的说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