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给你 爱情给我

烤面包

格子姑娘又失恋了,失恋的原因嘛,是因为,格子总是做兼职,所以,没有办法总是照顾她前男友的小乌龟。

男友把乌龟从格子手里拿走了,格子也哭了。


格子做兼职的地方,在商场北边的火锅店,但是,格子从来不喜欢吃火锅店的东西,她更喜欢绕道去商场南面,去吃王幸家的烤面包,两元一串,抹上蜂蜜,咬在嘴里粘粘的,稍稍放一会儿,就会粘在牙上。每次,格子都可以吃三四串呢。

格子和江昊的故事,就和烤面包一样。甜甜的,暖暖的,粘粘的。

格子和江昊在一个学校,江昊比格子小一届,以至于他们在一起后,总有人开玩笑说“格子,老牛吃嫩草哦”。

江昊不做兼职,比起兼职,江昊更喜欢打台球。

江昊和格子相遇,是在江昊和朋友一起开的台球厅里。

夏季的重庆,拥有着和神经病一样的天气,不然就热的要死,不然就瓢泼大雨。

格子遇见了这辈子最惨的事情。格子的钱包丢了,而恰巧又赶上了下雨的天气,无奈,格子只能慌忙的躲进一家店里。

当时,江昊本来和朋友约好今天早早关门去吃火锅。刚刚挂掉朋友打来的催促电话,江昊就看见一只像落汤鸡一样的女生钻到了店里。

格子看见江昊呆呆的看着自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刚要转身离开,就看见了柜台上一个粉色的钱包。定睛一看,这不就是自己的钱包吗!?于是,快步走上前 ,紧紧握住自己的钱包,并且,狠狠地踩了江昊一脚

“死小偷!”

“我艹,你脑袋进屎了呀!”江昊单脚乱蹦着,对着格子喊到

“你偷我钱包,不要脸!”

“你是不是虎,这是我的猫看见你钱包上有一只鱼,把它叼回来的!”

格子借着灯光,仔细一看,钱包上的小鱼果然被咬坏了。

“那个,咳咳,大兄弟,对不起呀。”格子,尴尬的道着歉

“谁是你大兄弟,看你是个女生,请我吃顿饭吧,原谅你。”

“好嘞,走着!”格子一脸献媚的对江昊笑着。

于是,格子带着江昊来到了卖烤面包的地方。

江昊嫌弃的看着吃的和猪一样的格子,不满的咂着嘴,心里想着,这到底那里像小姑娘了?

格子抬头喝水,刚好对上江昊投来略带询问的目光,格子以为江昊在问她好不好吃,于是,大气的拿起一串,塞进了江昊的手里,对着江昊幸福的笑着“你尝尝,可好吃了。”

此时,格子正对着光,橘黄色的光打在格子的脸上。江昊看着格子这个幸福的微笑,竟然呆住了。

原来微微一笑,真的可以倾城。倾城是假,倾心是真。

江昊借着天黑,便说要送格子回家。格子无奈,只能让他跟着。直到走到学校,两个人才同时发现,原来,两个人竟然是一所学校的学生!

从此,江昊就负责起格子的“上下班”,管接,管送,格子管着江昊烤面包。

后来……

后来的故事,格子没有给我讲,格子说“她要去休息了”,因为,她肚子里八个月的宝宝要休息了。

原来,世界上真的存在冥冥之中的缘分。

冥冥之中,有一根红线牵引着你和你的他。或许,就在下一个转角,或许,就在下一家书店,也有可能此时的他,就在身边。

爱情是美好的,它是毒药也是解药,找一个爱你的人,就可以解开你身上的毒。

找一个值得自己托付的人,之后,就把自己的心,完完全全的交上吧。

就像格子和江昊,就像格子的宝宝和江昊。

不要去怀疑一段感情,因为,一旦怀疑就会想尽办法的去证实自己的怀疑。你要相信,此时,你用尽生命去爱的人,也在用他的生命爱着你。

或许,对于爱情,你会遇见几个人渣,走过几条弯路,但是,没有关系,你要知道,你所有的付出,总会有另外一个人用十倍,二十倍的去偿还你。

天涯路远,没有你的陪伴,我怎么敢走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如果不是因为今天会议接手了下个月杂志的互动栏目,江芙大概很难有时间想起年少时的事情。25岁的江芙,差两个月...
    羊毛织物阅读 688评论 9 6
  • 戴月而归,望夜踏影行 天边的闪电一晃而过,雷声便隐隐而随 微风徐徐,有人声三两句 脚步不停,有雨滴悠悠叹息 转过明...
    墨月霜花阅读 153评论 0 4
  • 做电商就得不断学习、借鉴、微创新 宝贝描述是你店铺无声的客服,你是否仔细考虑过为什么别人的单品转化率那么高,而你的...
    京东代运营阅读 646评论 0 1
  • 任务 每天早上醒来依然会习惯地问自己,你早睡早起是为什么? 首先是身体好,好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而早睡早起是必要条...
    大麦茶的故事阅读 150评论 0 0
  • 一 麦可入职有一个多月了,这一个多月以来,一直在培训,培训,培训。估计得明年,才能去国外的办事处了。 上个星期,办...
    icebeer阅读 33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