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回声》(原创 王叶同人 未完待续) part.two

王不留行:【截图】

夜雨声烦:我去叶秋你这是要上天啊啊啊啊啊啊我告诉你蓝雨不是和尚庙好吗好吗,我不管怎样今天一定要和你决一死战啊@一叶之秋叶秋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叶之秋

大漠孤烟:叶秋竞技场见。@一叶之秋

唐三打:话说蓝雨训练营的可以加这个群了吗?我记得黄少天还在训练营啊,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季冷:@唐三打 完蛋啦!流氓也会有感春伤悲的情绪了!

索尔萨克:其实少天是老魏挖掘的,这个群估计也是老魏把他拉进来的。叶神的说法……其实也没有错啊,作为蓝雨的次任队长,队里没有妹子我也很忧桑啊,可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还有手残指的是喻文州啊,话说回来叶神你怎么知道少天是话唠,文州他…手…手速不够…@一叶之秋

防风:叶秋你这是在挖墙角啊,心真脏。还有为什么你会认为我们家那么贴心的杰西卡爸爸会去嘉世当保姆。@一叶之秋

落花狼藉:杰西卡爸爸…@王不留行杰西卡你真的不需要转会吗?

百花缭乱:叶秋你给我出来说清楚谁是幸运E啊!我就只得了一次亚军,下一次的冠军一定是百花的!

一叶之秋:大眼你好狠的心,你的行为辜负了你的良心,你的良心难道不痛吗?@索尔萨克 我说我在蓝雨安排了间谍你信吗?

王不留行:前辈我的良心很高兴看到你被炮轰,还有@落花狼藉我在微草很好,@防风今晚加练两小时

之后群里的混乱王杰希没有再关注,倒是林杰发了一句话过来。

你爱荣耀吗?

荣耀自然是喜欢的,否则也不会一头蛮干选择进入微草,明明学习不差,却决定靠荣耀吃饭,王杰希明白自己不能回头,想要在荣耀赛场中让微草占据一席不败之地,仅凭他一人是全然不够的。一个人玩不好荣耀。

放弃魔术打法是必然的选择。

一整个夏休期,微草没有放假而是全队训练,磨合新打法。微草在第三赛季所暴露出的配合度不高的问题,是这个夏休期所要解决的难题之一。还有个难题仅限于王杰希一人——荣耀大神在q上无止境的骚扰。

其实一开始叶秋发的消息很正常,像这样:

一叶之秋:王大眼,听说你不当魔术师改当狗头军师了,怎么要不要我教你?包学包会。

或者这样:

一叶之秋:嘿王大眼你是不是买通荣耀官方的人了,你的王不留行怎么不像你一样大小眼。【王不留行手办.jpg】

……

一开始王杰希还是认真回复了叶秋,但后来王杰希发现叶秋这人的脸皮厚度堪比日地距离。整天发来的消息不是挖队里的某些队员的墙角,就是控诉微草的网游工会是多么不要脸抢了他的野图Boss……明明是他自己仗着技术好瞄上了微草已经快打到残血的猎物。虽然最终Boss还是归属百草堂但是百草堂的那个团队差点就要全灭了,人死后爆出的装备也全被叶秋的小号给捡去了。

论不要脸,王杰希认为叶秋是第一。

最后,王杰希屏蔽了叶秋的消息,可没消停几天,他又开始在选手群里疯狂@王不留行,发言积极程度不亚于蓝雨的黄少天。惹得群是是一阵腥风血雨,而王杰希当作什么都没有看见一般,专注训练。可微草队员发现他们的队长好像…黑化了。

其实王杰希那双魔性的大小眼已经在队中是神物一样的存在了,可是现在笑面虎一样的王队更加可怕了啊!

其实王杰希的做法也不乏有试探之意,就是为了那个向叶秋告知自己屏蔽他的人,这样的效果也很显著。

微草战队的全员都为方士谦加训两小时后还要去训练营接受一群青瓜蛋子的挑战而感到默哀,可是最近黑化的杰西卡爸爸更是惹不得。所以方士谦牺牲你一个,拯救一大家,辛苦了。

夏日的心更为躁动,外面榕树上知了声透过厚实的墙壁传入人耳,被规定整个夏休期不得外出的微草训练室中唉声叹气不绝于耳,每天枯燥的面对荣耀界面让不少队员的操作频频出错,王杰希明白这样的训练已毫无任何效率可言,战队经理更是好几天前便催促着提高效率。于是乎一张度假申请表递到了战队经理面前。

“小王啊,你要明白现在是特殊时期,如果战队磨合度还是那样,这下一赛季微草就……”经理姓赵,是个经济人才却对荣耀一知半解。

“赵经理,你也看见现在的训练效率了,如果再强制训练只会适得其反,我的意见已经放在你的面前了。”

“可是……”赵经理还想说什么,可一看见王杰希一直盯着他,便有点受不住了,冷汗直冒地批准了申请,可在旅游地点建议上却写了一个不讨喜的地名——H市。

荣耀三连冠得主嘉世的所在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