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回声》(原创 王叶同人 未完待续)

  If you do not hurt,

                    Years unharmed.

                                ——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20**年,荣耀第二赛季。

    百花对战嘉世,作为微草训练营一员的王杰希自然是不会错过这场比赛,毕竟一叶之秋的表现太过抢眼,那垃圾话也是…其实一叶之秋施展的龙牙对落花狼藉并不是最好的打算,落花狼藉是有机会逃脱的,如果是我用魔道学者会怎么做?驱散粉,寒冰粉,扫把旋风,那一叶之秋会做什么?无数种可能的对战场景在王杰希的闪过,看着屏幕上孤傲的战神,他还是无法想象自己同他对抗的场面。

你看看应该这样做就是这样,吊车尾你倒是理我啊,如果我这样打肯定能逃脱的说不定还能一击必杀。

前排的吵闹让王杰希的注意力重新集中起来,一个沉稳的少年正在不紧不慢的记录,而他身旁的少年却是聒躁不听。或许是察觉到他的目光,少年转过身,问:“有事吗?”一副淡定做派,聒躁的倒是急急忙忙开口了——

“你谁啊有事没事都别来打搅啊我们在忙着忙的很。”

“微草 王杰希。”他并不介意那人的态度,神色如常。

沉稳的少年也表明了身份。

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都同自己一样是训练营的人,王杰希大小眼一眯,不明的光芒一闪而过。接下来黄少天的理想战术和喻文州的战术分析更是让王杰希确定了心中的猜想,这两人以后定然会很棘手。

“我们会这样想,叶秋难道就不知道了吗?还有他的队友存在不是吗?”

喻文州的话让他们都沉默了。屏幕正在回放一叶之秋这次精彩的击杀,场内嘉世的粉丝不停的欢呼声,让王杰希对这战无不胜的斗神心生向往。

那一天,王杰希心想,若我也能同一叶之秋对战,会是怎样?场内的欢呼声逐渐模糊,王杰希的世界中只剩下他同屏幕上拿着战矛却邪的战神。

最终第二赛季是叶秋带领的嘉世再次夺冠,那天的H市很是喧嚣,王杰希是看转播的,身穿银铠手提却邪的虚拟人物在荣耀背景的映衬下更显孤高,不知为什么,王杰希感受到了人物背后操纵者内心无尽的对荣耀的热爱和些许的孤寂。

第二赛季末,微草队长林杰决心退役,有人说队长要交给方士谦,却有一个最不可能也确实发生的消息就是林杰在微草训练营同王杰希聊了一个上午,内容不知,但是小新人却显得格外苦恼。于是又有人认为林杰要把队长之职交给连出道都没有的小新人王杰希。众人议论纷纷,颇有三人成虎的味道在其中,可又不敢当着王杰希的面说,毕竟那那大小眼实在是太具魔性了。

夏日蝉鸣声阵阵,微草俱乐部外围墙有棵繁盛的榕树,树荫阴凉,青绿的枝叶随风摆动,沙沙作响。王杰希喜欢在这儿待着,命理之中他定是和这榕树有缘,在这他不会被人发现也可以安静下来,想想前几天林杰和自己说的话。

“您要我第三赛季出道当队长?对不起…”王杰希看着面前其实很年轻但是是荣耀老人的队长林杰,他的话对王杰希来说太过突然,一出道就当队长,还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王杰希猜不透林杰的想法。

林杰的理由和想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让微草夺冠,王杰希的打法可能带给微草不一样的未来,那变幻出其不意的技能释放和战术走位,林杰认为就算是叶秋也会有些麻烦。他已经征得了俱乐部高层的同意,只要面前的新人答应即可。

王杰希要求林杰等他几天再给回复,然而最后期限即将到来,他的内心还在惶惶不安。

呦呵,微草还有这样个大小眼,林杰怎么也不说声,硬要吓爷我啊。

面前不知何时站了一个人,手上拿着烟,眯眼笑着看他,王杰希感觉这人有些熟悉却又想不起在哪儿见过。

“抱歉。”王杰希微微侧身,让这人走过,却没想这人却站住了,问了个听起来很圣父的问题,

“少年你有什么烦恼?不如说出来给老大爷听听。”笑眯眯的不知羞耻,“老大爷”似乎很高心看到别人有烦恼来娱乐自己。

如果你是个彻底的新人,领导却决定让你担当重任,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去闯一闯,小年轻你冲锋的精神呢?话说小年轻你叫什么,这大小眼长得居然还有领导让你做大事,那人也是不得了。

“老大爷”用一种看孙辈的眼光看着王杰希,说的话却是字字珠玑。

“大爷,我叫王杰希。”他也笑眯眯的回答,看到那人被哽了几秒,眉目间的笑意更显。

那人还想说什么,恰看到过来找人的林杰,匆匆在王杰希的耳边说了句话就赶紧离开了,林杰看到了赶忙喊道,

“叶——”

“吵什么吵啊,林小姐我好歹看见你了,别说话,有本事上荣耀你吵吵!”那人瞬间提高了一个音调,王杰希听不见自家队长喊了些什么,回忆起刚才那人说的话,呼吸间温热的气息和萦绕的烟草味,王杰希的耳垂渐渐变红。

小年轻别忘了,我叫叶修,是个散人。

叶修,叶秋。一字之差,难道真是巧合?

第三赛季,林杰退役,微草新人王杰希强势出道担任微草战队队长,接替使用账号王不留行。首战皇风,凭着自己诡变的打法,王杰希获得了“魔术师”的称号,又凭借实力打破新人墙,将微草以第三名的成绩带入季后赛,却是在百花双核阵容下止步季后赛。那一天,微草沉默了一夜。

“小子,不管是什么时候,都要带领微草拿个冠军回来!”红了眼眶的方士谦恶狠狠地看着王杰希。

微草俱乐部的会议室内,王杰希看着向来对自己有意见的方士谦,笑着答应了,这是微草的荣耀,更是当初队长对自己的寄托!可是多变的魔术打法却是不能存在了……,第三赛季还好有方士谦为自己打配合,可其他队员并不理解自己的打法,以后就只靠一个方士谦就够了?还是放弃自己的风格打配合?

想不明白的王杰希登陆QQ,希望能够从前队长那里找到答案,却没有想到是叶秋先找上了自己。

一叶之秋:王大眼在微草待不下去了吧,一开始我就说过你这玩魔术似的肯定没有人懂,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是全职业精通,你来找我,我肯定能让你玩魔术玩到飞起啊。

王不留行:前辈我在微草挺好的,而且我不想去嘉世吸收二手烟。

一叶之秋:大眼,你不要有个人情绪嘛,我给你公正的分析一下各大俱乐部,有可能微草不是你最好的选择啊。首先嘉世有我坐镇,全职教科书又是三连冠,这么好的东家哪找;蓝雨就是个和尚庙,去那终生当单身汪啊,而且有一个话痨一个手残,你再去就是残疾人联盟了;百花有个幸运E啊,那可是诅咒啊,去了肯定没前途;如果你想不开就选霸图吧,老韩那张钱包脸保管你破产。

王不留行:前辈…其实你就是想让我去嘉世吧……

一叶之秋:大眼你说话太直白了,会找不到女朋友的…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叶秋的“公正”点评,鼠标一动,把那一段点评截图发到了职业选手群。


《回声》part.two现已更新了哟,各位有兴趣可以去看一看

网址: http://www.jianshu.com/p/16c99f3e8db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