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年6:  2016年度护肤爱用品:这么多款,一定有一款适合你(去角质)

国际惯例:

年龄:25周岁

皮肤状况:外油内干 T字毛孔粗大

护肤初衷:水油平衡、保湿、抗氧化


| 磨砂膏/清洁面膜

我是非敏感肌,皮肤毛孔大,T字区黑头较多,需要定期去角质。以保证护肤品的营养可以有效渗透进肌肤。


1. 科颜氏硅藻土微晶霜


官网价:480元/75ml

这款磨砂膏我一周用两到三次,主要用在T字部位。

它的主打成分是硅藻土,相较于它家还有一款磨砂膏,这款微粒较大,去角质效果更强,但是对皮肤造成的刺激损伤也可能更大。

所以如果不是像我这般油皮和毛孔粗大的,建议慎选这款磨砂膏,可以选择它家另一款(莹亮净肤磨砂膏)。但是,敏感肌肤和干性肌肤的菇凉请谨慎选择磨砂膏。角质层具有保护皮肤的作用,用力过度反而损伤皮肤。

除此之外,它含有牛油果树果脂,柳兰提取物等,就有保湿镇定消炎的作用。但是介意有防腐剂的童鞋可以绕道而走,根据CosDNA上的成分表,这款磨砂膏含有尼泊金丁酯,在防腐剂中属于危害较大的,所以也算一个较大缺点吧。我个人是觉得上脸按摩冲掉,面积不大,不太在意这个。洗完后,的确感觉皮肤干净清透了不少,个人体验效果还是很棒的!

相较于磨砂膏我更喜欢用清洁面膜,我脸大,又油皮,清洁面膜消耗地比较快。

2. Fancl 黑头洁净软膜


专柜价:168元/6g*8包

这款是心头爱。官方解说是非撑大毛孔,而是软化溶解黑头,彻底清除黑头。这个一定要坚持用。小咩这段时间喜欢用新东西,所以用完了以后没有坚持再用,但是用的期间的确有小伙伴惊讶的问我做了什么,感觉黑头少了,毛孔变小了。

成分安全得不要不要的,在用过的清洁面膜里,它是唯一一个毫无防腐剂的,专注于洁净、保湿、收敛、镇定,而不像DMC冷冻膜什么都插一脚。

我是配合它家的毛孔细致精华露一起使用的,感觉很赞。一如既往,好感度蹭蹭蹭!


3. Glamgrow亮颜去角质泥面膜


丝芙兰价格:475元/50ml

好莱坞明星推荐款。起初抱着尝试心态入手,后来成了迷妹。它有不同的款式针对不同的皮肤类型。我入手的是黑管,主打清洁去角质效果。成分以矿植物为主,含有中草药成分,有一定去角质膏,保湿抗氧化镇定消炎作用。

颗粒较大,形状不一,为草药叶子们,轻轻按摩。干得快,会有一点刺痛感。味道清新好闻,夏日用完后不觉得干燥,清洁力度强。从个人体感而言,是一款很惊人欢欣的泥面膜。


4. REN多元矿物质排毒清洁面膜


lookfantastic中国官网:170元左右/50ml

Ren是英国品牌,名字取自瑞典语“干净”的意思,是品牌创始人为其怀孕的妻子所创设的品牌。主打不含添加剂,孕妇也可以放心使用。

这款是矿物质泥面膜,去除死皮和多余油脂,螺旋藻蛋白成分可以促进细胞修复。还有萱衣草精油等,味道淡而舒服。

使用感觉是——细腻,温和!用完皮肤嫩嫩的,不觉得干燥。清洁效果么,是在可接受范围内的。

顺便推荐一个可以直邮回国的英国美妆网站:http://www.lookfantastic.cn/home.dept

我不会告诉你,该网站正值打折季……

5.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官网价:280元/250ml

总体来说,我对这款面膜比较满意,也算是科颜氏家的明星产品。但是很奇怪的是,它家的产品(主要是收缩毛孔类)永久了后,我的皮肤会出现少量干皮现象。

根据CosDNA,这款面膜的成分具有保湿、防晒、抗氧化、镇定消炎等作用,防腐剂较少。永久后,油脂的确减少,但是也会出现紧绷的感觉。

和Ren比,它的清洁力度,是比较强的,我还是挺喜欢刚开始时用的感觉的。


6.DMC 黑里透白冻膜


某宝价:180元左右/500克

知道这款面膜是台湾室友的女友告诉我的(对,就是那么绕)。美腻精致的室友女友来看望他,我就顺便打听下台湾的面膜产品,她向我推荐了这款面膜。于是回国后,立马下单。


成分有中草药,金盏花和金缕梅,具有收敛毛孔,镇定消炎作用。黄瓜补水。最让我心动的是炭……还记得,初中科学课本里,反复考到的炭吸脏东西,清除污垢……它还含有水杨酸、柠檬酸和维生素等,美白去角质抗氧化。感觉一款面膜将所有皮肤需要的都用尽了。但是,多而杂不一定精。


个人体验而言,这款面膜的清理毛孔能力没有科颜氏强劲。但是,比较温和,用完后不干燥、不紧绷。相较于科颜氏,我更喜欢用这款,因为紧绷绷的实在不好受呢~



毛孔收敛后续使用产品

用完深层清洁的产品后,毛孔收敛是关键。不然脏东西就有机可乘啦。

1. 城野医生毛孔收敛水


某宝价:100元左右/100ml

这个水我不是每天用,而是做完清洁面膜后当作后续工作用的,所以并不常用。上脸冰冰凉凉,味道舒适。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收敛水含有酒精,酒精可以加速挥发,而不会一直在浮于脸上,还有利于去除油污,适合油皮非敏感肌用。成分总体来说安全简单,具有镇定保湿和抗氧化作用。


2. Fancl 毛孔细致精华露


某宝海淘价:140左右/8g

一如既往的Fancl范,无添加。安全温和。


粘合剂中有一味是稻米,另一味是玉米淀粉,也是很有爱的。保湿的成分也很高品质,玻尿酸、角鲨烷,还有最普遍的保湿成分甘油。难怪用这一层精华露睡一晚起来也不会觉得皮肤干燥。含有薄荷,好感度蹭蹭往上窜!涂完后,皮肤水油平衡感超赞。此外,氧化锌具有防晒作用,夜晚也很有安全感啊!

反正就是友好而有爱的产品!就不多说啦~推推推!

不过也有很多朋友说Fancl家的东西感觉很鸡肋,觉得用了和没用一样。我的感觉是,效果太快的我不敢用。毕竟皮肤是需要长期调理的。但是它的确帮助我水油平衡了,而且无副作用,这已经达到了我用护肤品的初衷。


清洁皮肤起很重要的一环,但也不能过度清洁,每周1一2次清洁面膜差不多,不然角质层变薄,反而破坏了肌肤平衡。干性和敏感性肌肤建议减量。

2016年不再回购的护肤品:2016护肤产品:我猜到这些雷区

唇膏、护手霜,传送门:简年5: 2016年度护肤爱用品(唇膏、护手霜)

精华、眼霜,传送门:2016年度护肤爱用品(精华眼霜篇)

洁面、水、睡眠面膜,传送门:2016年度护肤爱用品(洁面、水、睡眠面膜)

乳霜和隔离防晒:2016护肤爱用品:2017水嫩肌肤看这里(乳霜和隔离防晒)

关注我——么么哒, 在这~来小咩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2评论 0 1
  • 因为你是瞎子,所以你看不到我四更灯火五更鸡; 因为你是瞎子,所以你体会不到别人对我的冷视; 因为你是瞎子,所以你看...
    钢铁娘子阅读 577评论 0 1
  • 文/涂画叔 01 鹿晗和关晓彤之间的表白,引发了海啸般的关注。我和他们不熟,对鹿晗这次行为的感觉是:他是个敢于担当...
    余祖江视角阅读 830评论 2 14
  • 霍家有子单名尊 三曲珠帘震四方 听者四海泪雨纷 柔情荡气百音阵 风吹蝶兰万花成 彩衣曼舞天歌声 仙境公子不随尘 万...
    花自解语解无情阅读 248评论 0 1
  • 今天写写这星期给我触动比较深的两件事吧。 第一件事是前几天看到朋友圈007战友小敏在街上发宣传单的照片,那...
    古刹青苔阅读 296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