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熠煊妈妈  亲子日记  第242天

2017/12/28 星期四

      1、早起听课学习,持之以恒!

    昨晚上睡觉前和天妈妈给我发来今天早上听课的内容,五点半,以后每天早上五点半准时听课。当时还有点犹豫。因为这几天太忙了太累了,心里想等书到了再开始吧,又想,等周六孩子过完生日开始吧,再想是不是又想元旦过后再开始呢?我这不是在拖延,在浪费时间吗??不能给自己找理由了,既然选择了,就马上开始吧,睡觉前定了五点半闹钟 。今天早上准时醒来,按着和天妈妈说的步骤下载了YY听完了帅帅妈妈分享的课程。

    个人感悟:帅帅妈妈是位很智慧的妈妈。对孩子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值得我学习,一定要接受孩子本来的样子,而不是要求孩子长成我们期待的样子!

    2、感谢家人们的欢迎仪式!感恩。

    早上八点,和天妈妈为我举行了欢迎仪式。欢迎我回家好多热心的家人为我祝贺欢迎!让我感觉很幸福,很热情,这么多先知先觉智慧的妈妈们向您们学习!我努力去学习去坚持,希望我能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今天也是一个崭新的我的开始。今后我们相约十年,不,应该更长久,读国学经典,让自己的人生不留遗憾!

    个人感悟:任何时候学习开始都不晚,怕的是不敢开始。任何时候不要后悔相知恨晚,没有恨晚,一切都是刚刚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来了,我开始了,我会慢慢改变和收获的,为了孩子,一定好好努力。

    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自己都忘了。

    又老了一岁,真快,30周岁了。今天爸爸妈妈和大姐姐给我打电话。还有朋友发信息才知道今天阴历十一月十一我的生日了,真快啊。我最近太忙了,都忘了,首先感谢的是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给了我生命,养我教育我这么大。能遇到这样的父母和家人,我觉得我太幸福了,祝愿我的爸爸妈妈永远健康幸福长寿!!我爱我的家人。一切都有好好的

  4、下午放学去教室。儿子们录视频。装饰教室。

    今天四点和老公去了学校,家委会的家长孩子们都到齐了,装饰教室:吹气球挂星星️,给孩子们录视频,大家都忙碌着。一会儿孩子们写作业,一会儿博涵爸爸买来寿司孩子们吃着玩着,一直忙碌到六点半,总算弄得差不多,剩下的明天中午再弄,为了孩子们,我们家委会的家长们和老师们也是拼尽全力啦

    发现一个特别安静的小男孩儿~王腾岳,很老实很内向,别的孩子们在玩儿和吃寿司的时候他还在写作业,我过去问他你怎么不去吃和他们一起玩儿呢?他说话声音很小,我没听清说什么。我就喊正在吃的儿子和同学,你们不能自己吃,来给腾岳拿来一起吃,儿子拿过来,他就接过来吃了,再让他去还是不去,最后的一个我让孩子们留给他吃了。看到他,我心里特别心疼,为什么会这样呢?后来我听儿子说,他学习不好,上课老是走神,我说你应该帮助他,多和他玩儿,主动喊他一起玩儿。后来他妈妈来了,听他妈妈说,他俩都比较内向,她参加家委会也为了给他做个榜样,我说这样很好啊,但是妈妈看不出来内向啊,因为节目的音乐和视频,教室装饰她出了很多点子出了很多力。就在走的时候孩子书包找不到了,在抽屉了,他妈妈说他:“书包呢?!放哪儿了”我感觉口气有点不太好,我说:“你不要总是说他,孩子需要鼓励,你这样只会让他不自信。还是多鼓励为主”。他妈妈说是啊。慢慢来吧!希望每个孩子都是开心快乐的,阳光可爱的。未来的花朵儿们!美丽绽放吧!!

    结束后,回来六点了,还要去送儿子的同学杨浩博,今天没人接,我送他回家,也陪我们到六点半,我们直接在外面吃的,儿子和老公要吃他最爱的拉面我吃我最爱的麻辣串,好久没吃了还没到家儿子的同学周建晔需要我们的帮忙,明天朗诵感恩最后几句要我们一起读,约好了来我家。儿子可开心了。八点多开始我们排练了几遍,很完美老公准备了水果切成小块儿插上牙签,开心的孩子们吃起来,我俩家长聊一会儿,孩子有孩子的乐趣,大人有大人的话题。就这样今天忙忙碌碌的过去了。

    为了孩子们,累也开心!

这几天忙的日记总是不能按时完成,规定了孩子九点睡觉,我就不能写日记了,总是半夜三更起来补日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若你以一贯矫情的方法故作修辞,那你是永远也别想写好。 “当你开始写作时,你的脑就不需要考虑太多,随心。” 恩……还...
    韩你呢阅读 165评论 0 0
  • 我的育发神器,是我们的李湘女神所代言的哦!想要了解我们的产品的,欢迎大家前来关注我哦!会有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燕过花芳芬阅读 180评论 0 0
  • 这张图片是从贵阳回程的路上拍的,还是看到别人在拍才注意到粉色的天空。我站了三个多小时,没法很好看到美景,而看到这幕...
    安灵子阅读 263评论 0 0
  • 你对过去满意吗? 你是否为没有达成目标而烦恼? 你是否心里感觉有很大的压力? 你是否感觉到对现在非常迷茫? 你是否...
    鹿北111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