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推理之连环自杀事件(18)

第十七章 走向大浪娱乐城

第十八章 孪生小姐

迟远定睛一看,那两个姑娘浓妆艳抹的,果然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迟远正在发愁,王老虎的电话就来了。
迟远告诉他这里的楼层分布,王老虎说这些都已经知道了。王老虎告诉迟远,外面的人会紧密盯防,发现郭阳进入娱乐城就会通知迟远,迟远到时就要想办法探听到郭阳所在的具体房间,然后通知王老虎就行了。迟远道:“这里每间房都有个服务生在门口候着,要出去闲逛是不太可能的。到时我要是行踪可疑怕要坏事啊。”
王老虎哈哈笑道:“这就看你老弟的本事了,我们可都等着你呢啊。我可以给你个提示,他们的交易地点不可能在桑拿,KTV的可能性也不大,最有可能的就是棋牌室和客房。”
迟远无奈的答应着。王老虎说已经把郭阳的照片发给迟远了。挂了电话看有两条彩信,打开一看是王老虎发的。一张是郭阳的面部照片,一张是全身照。郭阳个子不高,较胖,秃顶,一双眼睛睁得倍儿大,从照片看竟有些摄人心魄。
这时白丽笑容可掬地引进来两个穿戴一模一样,性感暴露的姑娘,对迟远说:“白哥啊,我给你安排了我们这里最漂亮的两个姑娘,她们可是孪生姐妹啊。”
迟远定睛一看,那两个姑娘浓妆艳抹的,果然如同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白丽又对那两个姑娘说:“白哥可是我的本家,你们一定要陪好,别给我丢人。”
那个两个姑娘说“放心吧白姐”,便“嘤咛”一声,扭腰扑向迟远。迟远好不尴尬,眼见两个姑娘贴近前来,躲也不是,迎也不是。却见白丽伸手拉住两个姑娘,嗔道:“急什么?我还没走呢。”说毕凑到迟远耳边:“我们这里的姑娘小费是五百,白哥您随便玩。您要是有特殊需要的话,跟我说一声我给你安排钟点房。”
迟远心念一动,怀疑地看着那两个姑娘,说道:“小白呀,”心下忍不住笑:怎么是个狗名啊,“她们是这里最好的吗?”
白丽笑道:“怎么,白哥不满意吗?不满意没关系,我再叫两个来。”
迟远从口袋里摸出五张老人头,塞给白丽道:“小白要是能亲自陪我就好了。”
白丽笑吟吟地接过老人头,又凑到迟远耳边轻声道:“白哥,这两个是新来的,年纪小,但是都能说会笑,特别招人疼。我给白哥安排的准没错。”见迟远还有话说,又道:“先让她俩陪着,我要是有空的话就过来跟您喝两杯。谁让咱们俩是本家呢。”说着,搂了搂迟远的脖子。
迟远只好点头,又吩咐道:“那就多来点酒水吧,我今天正好要放松一下。”白丽笑着应声而去。
那两个姑娘自我介绍,一个叫阿芳,一个叫阿芬,连起来就是芬芳的意思。两人毫不客气,挨着迟远左右坐了下来,一边挽着迟远的一只手臂,一口一个“白哥”的叫着。不一会儿,服务生端进来一打啤酒和一个大果盘,并把点歌系统准备好。迟远看看表,心说郭阳最好早点出现才好。
阿芬和阿芳忙着倒酒,把三人杯子填满。阿芬举起杯子说:“欢迎白哥,咱们先干一个吧。”迟远端起杯子,跟阿芬和阿芳一起碰杯,“叮”的一声,啤酒四溢。迟远注意到阿芬和阿芳手腕上都戴了一个镯子,便找到话题:
“你们两个真的是双胞胎吗?”
阿芳道:“是啊,我们是真的双胞胎,不像那个TWINS,明明不是双胞胎,偏偏假装双胞胎出来骗人。“
阿芬道:“我是姐姐,她是妹妹。白哥你看我们俩像不像啊?”
迟远装作仔细观察了一番,敷衍道:“的确是挺像的。那别人会不会认错啊?”
阿芬笑道:“我们俩长得太像了,连说话都像,哪怕是熟人都不好分辨的。”
阿芳道:“所以我们一人戴了一个镯子,熟人看见我们,先看镯子戴着那只手上,就分出来了。”
迟远奇道:“是吗?”再仔细看,那两个姑娘分别举起手给迟远看,原来阿芬的镯子戴在左手上,阿芳的镯子戴在右手上。迟远想到自己无法脱身侦查,不由说道:“我要是有个双胞胎兄弟就好了。”
阿芳笑道:“白哥真好笑,双胞胎有什么好?”
迟远想想道:“这样,我就可以上一天班,休息一天了,我的双胞胎兄弟也是。”
阿芬开怀道:“白哥真幽默,可你是每天都要吃饭的啊。”
阿芳接着道:“其实双胞胎也没什么好的,从打娘胎里就争营养,从小到大什么都得一式两份,爹妈养我们挺不容易的。”
迟远心说也是,又道:“不过你们要孝敬父母,也是双份的。双胞胎还是好。”
阿芬道:“双胞胎其实也有好处的,关键时候我们可以换一个身份。”
“换身份?”迟远不解。
“上学的时候要是我闯了祸被老师罚站,姐姐有时就能替我挨罚。”阿芳笑道,“我记得有一次,我被老师罚站了一下午,我站一个小时,姐姐替我站一个小时,结果老师都没有发现。”说毕芬芳二人同时开心的笑了,笑声如风铃一样在房间里碰撞。
说话间,半打啤酒已经下肚。迟远这才发现这姐妹二人酒量惊人,一碰杯必定干掉的。迟远不好意思搞特殊,也只好一杯一杯的干。
喝了半天,那双胞胎姐妹看迟远不像是经常在这种地方玩的人,有些放不开,便商议道:“白哥,我俩给你唱支歌,跳个舞吧。”迟远忙说好,一边又去看表。
芬芳二人点了好几首TWINS的歌,第一首就是《80块环游地球》,两人边歌边舞,声色绽放。迟远看着这姐妹二人的表演,感觉像是在看TWINS的演唱会,而且还是个人专场,不觉一杯一杯喝啤酒,转眼喝光了所有的啤酒。
芬芳二人唱完跳完,回身坐到迟远身旁。见没有酒了,就一个去叫服务生,一个拉着迟远要给迟远点歌。
迟远道:“我也表现一下,帮我点一首《花花公子》吧。”
迟远站起身来,随着音乐活动了一下身体,伴着强烈的节奏,唱了一曲。
“花花公子,情人多多多,然而真的假的他都不是太清楚;花花公子,寻求多多多,然而追追赶赶他都不是太清楚寻什么——”
房间内的灯光霎时间显得昏暗迷离,四周的小射灯一明一暗,仿佛这里就是演唱会的舞台。而迟远第一次在这样奢靡的KTV包厢里K歌,一时间沉浸在自己的歌声中,仿佛有了开演唱会的感觉。迟远边唱,边舞动身体,闭上眼睛,想到沈驹:沈驹现在怎么样了呢?沈驹的情人难道就是一个卖笑的小姐?
忽然一个人影贴近迟远后背,一边舞动一边伸手摩挲迟远的后背。迟远转身一看,原来是阿芬关掉了房间的大灯,配合着自己的歌声起舞。
阿芳端着啤酒进来,放下啤酒,拿起迟远的手机过来笑着拽拽迟远:“白哥,你的情人来电话了。”
迟远急忙扔下麦克风,甩开阿芬,接过电话一看,是兰兰。
“迟记者,”兰兰急急忙忙地说,“我觉得小云留下的遗物里面可能有一些对你们有用的东西。我晚上十一点下班,你方便的话来找我一趟吧。”
迟远忙问:“是什么东西,你能不能现在告诉我?”
兰兰道:“是一张照片,是沈驹的。”
迟远又问:“在哪里发现的。”
兰兰道:“是在小云的项链链坠里面发现的。迟记者你方便来找我吗?我也想看看沈驹怎么样了?”
迟远道:“那好,你下班不要走,在洋洋门口等我。我也要去看看沈驹的。”
挂了兰兰的电话,迟远这才看见还有一个未接电话,打开一看,是王老虎。
迟远心里一凉,后悔自己刚才酒喝多了,差点误事。赶紧给王老虎打过去,王老虎喊道:“迟远你在干什么,为什么不接电话?”
迟远忙道歉说太吵了没有听见,王老虎没理他,急急道:“目标五分钟之前已经进去了,你赶紧吧。”阿芳盯着迟远,仿佛在想这个人真奇怪,在这里还敢接情人的电话。
迟远挂了电话,急中生智,对芬芳二位姑娘道:“我喝多了,要上洗手间。”阿芳抢着说“我带你去”,不由得迟远说不用,拉了迟远的手就往外走。阿芬叫道:“房间里就有洗手间啊,说着冲到墙角打开一扇暗门,分明就是洗手间。
迟远顿觉十分无奈,不料阿芳说:“这个房间的洗手间不下水了,我们出去吧。”迟远一听长出一口气,心想运气不错。不过被阿芳拉着手出得门去,仍在盘算怎么才能自由活动一会儿。
门口的服务生又是一个鞠躬:“先生晚上好。”阿芳冲他努了努嘴,不做声,领着迟远向走廊尽头走去。来到走廊尽头,正是洗手间,迟远对阿芳道:“你回去吧,我去洗手间一下马上就回去了。”不料阿芳道:“这一层的洗手间坏了,白哥你得上二楼,还是在二楼的走廊最里边。我在这里等您。”说着伸手一指,走廊尽头有个楼梯。
二楼不正好就是棋牌室吗?迟远心中暗喜,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二楼。看看二楼每间房门口也都站着一位服务生,只好推开洗手间的门,进去了。
洗手间也是五星级酒店的标准,一位服务生躬身侍立,见到迟远说:“先生晚上好。”
迟远方便的同时,那位服务生却不走开,跟着迟远身后,一边说道:“恭喜先生大吉大利,万事如意,生意兴隆,财源广进,笑口常开,升官发财……”一边给迟远捏肩捶背,搞得迟远大大的不自在。转身洗手,那服务生又蹲下身来,拿了一把鞋刷子给迟远擦鞋。迟远生怕会把洗手的水溅到他的身上。
洗手台旁边放着一个金色的托盘,盘里堆着一些纸币。那服务生给迟远擦了鞋,又双手递上一块热毛巾,待迟远擦完手,接回热毛巾,便自然地把那金色托盘往前推了推。
迟远伸手摸出钱包,看了看,没有零钱,只好抽出一张五十元的纸币。那服务生满脸堆笑,毕恭毕敬的把迟远送出门。
迟远心中懊悔一个小便就花了五十元,正在懊丧间,迎面走来了一个人。
那个人看着好生面熟,迟远心中凛然一惊:
郭阳!

第十九章 马路惊魂
回到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四章 真正的死因 第五章 谁动了现场证物 洗手间在楼道的另一头,迟远缓缓地走过去,感觉胡艺彬在背后盯着自己,...
    木虎上山阅读 319评论 0 0
  • 目录 第一章 离奇自杀事件 王老虎说是是是,突然颇有深意地盯了一眼迟远,嘴角露出不易察觉的一笑。 典型的故事都是这...
    木虎上山阅读 431评论 0 0
  • 第十六章 没有开始的晚餐 第十七章 走向大浪娱乐城 那边厢只听一声惨叫,听不出是谁的声音,分明是白刀子进去红刀...
    木虎上山阅读 296评论 2 1
  • 微小说 大爷玩微信 文/水星 在一个地处偏僻的乡村里,有位七十多岁的大爷,名字叫钟爱生。儿子儿媳孙子孙...
    水星印象阅读 276评论 0 3
  • 诗/刘强 【作者简介】刘强,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内蒙古诗词学会会员,阿拉善盟作家,神舟文学院签约作家,作品散见于《...
    河木川阅读 33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