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黑恋(13)

的确是林枫的车,车驶过咖啡馆时速度很慢,我看到开车的人特地把头转过来看我和沈省,那个转头的特写,与林枫在电影院转过头来与我和薇薇说话时一样。

尾号是个5,一定是他。

与林枫有了一次麻辣烫之夜,是我没有想到的开始,而这个开始要归功于沈省的偷拍,没有他的偷拍,我不会感到委屈的往林枫怀里钻,林枫也不会有机会在我心里占据重要地位。

被沈省偷拍,昨晚没有睡好,回家补睡一会,晚上教练组的小琴今天过生日,要去乐一下。

吃饭的地点约在常山路上的‘开江饭馆’,据说饭后还要去卡拉OK欢唱,好久没有与教练组的人一起聚会,心里确实盼望时间过的快点,想疯的念从内心向外突冒,好想疯,好想疯的忘了自己是谁。

时间过的快是在嘀和嗒的齿轮亲密啮合中过去,时间过的慢也是在嘀和嗒的齿轮配合中到来。

快四点半时,我妆容整扮成标准小淑女一枚,乘地铁去开江饭馆。

地铁门还没合上,林枫的微信挤了进来:“结束时通知我,我来接你,不许客套,提前报备。”

文绉绉的霸道,霸道的知冷暖,这就是他吵着要做暖男的诉求。能不满足他吗?不能,帅哥的青春一旦激发,他雄起的猛性一定超过狼,他会是一头狮子,漂亮的狮王。

“好的,就让你表现一回啦。”

我估计林枫现在不会是孩子脸,应该是一手手机,一手车钥匙,标准随时出发的保镖状态。

我让他发张即时拍给我,他大概是感到宠幸之极,立马发了一张张嘴挤眼傻笑的大头帖,带上一句暧昧语:“行走的荷尔蒙就爱做暖男。”

把他得瑟的,自封行走的荷尔蒙,还吵着争取做暖男,真是委屈的不行。

“等通知。”

“遵命。”

昨晚我只是随口说了一句聚会的事,他记住了,暖暖的贴心。

好久没有这样与一群男女在一起嘻哈天地,确实有点认生,朋友们还算照顾我,没让我多喝。

醉了一群男,疯了一众女,唯独我醒的还能看见星星。

在KTV唱歌,这群醉男疯女一致推荐我做当晚的点歌DJ,大家觉得我没灌足酒精,清醒的厉害,DJ的重任唯我莫属。

在这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时机,如果我不担起重任,房间里的酒精会无处挥发,醒酒之事大如天。

他们震耳的豪吼伴着手舞足蹈的摇晃,她们刺耳的尖叫踩着紊乱的节奏,这些所有的乱七八糟,都是对我努力的点赞。

也不知是听谁说的,唱歌或者话唠可以醒酒,还真是这么回事。

就这样近二小时疯吼乱唱加大笑,一个个醉男和一枚枚疯女又逐渐能看清字幕,本来男女混合的打情骂俏逐渐区分出男与男勾肩搭背,女与女拉手击掌。

算他们有良心,终于发现后台默默DJ奉献的我,众人统一要求我做回麦霸。

做麦霸我乐意,先解决一下内急之要,他们灌酒精,往高处挥发,我灌的是饮料,向低处解决。

KTV的过道走廊一般都是七弯八绕,我东拐西转的费了老大周折找到厕所,出来时就西拐东转的找不到原先的包间。任我东张西望,就是不知南北西东,窘的我心里慌碜。

“哎,我说你这个小美女,以为你溜了呢,原来是找不到家了,快来陪我喝酒。”一个满嘴酒气的男人把手搭在我肩膀上,扣得我肩疼臂酸。

我用力推开他:“你是谁,我不认识你。”

“这叫什么话,你今天不挣钱了,我还是第一次碰到不要钱的小姐呢。”他又把手伸向我,我恐惧向后退,他跌撞着又一次张开魔爪。

我吓的不行,想快跑,哪知这男人一把拉住我的手,用力把我拽向他:“真他妈好玩,都被你灌了二杯酒了,你也应该喝一杯,你溜了,我还乐什么?快走啦。”

“放手,哪来的混帐东西。”边上冒出一个男人,飞起一脚踹向拉拽我的男人,这个酒鬼被男人一脚踢坐在地上,男人还不解气,跟上又是一脚。

我看清楚了,这个男人是沈省。

被踢的男人扭曲着从地上爬起,连着摸了几下屁股,还是不敢挺直他的腰,看那样子是被沈省的气势唬矮了:“她是我点的小姐,才唱了二首歌就不见了,也太不守规矩了吧,朋友你说呢?”

“什么小姐?”我莫名其妙,看看沈省,又看看那男人。

沈省根本就不看我,一副冷冰冰的神态,他刻着脸对酒鬼说:“回你的房间,小姐一定在等你。”

“那她?”

“你看错人了。”

“没错啊,她说去换衣服的,就是她。”男人嘟嘟囔囔地不肯走。

“这样,回房间如果你点的小姐不在,你回过来揍我,我等你三分钟。”

“好,你爽,我就不信了,明明就是她,难道是双胞胎?”酒鬼不情不信地走了。

“走,送你回包房。”沈省拉了一下发楞的我,还是不看我,立着一张冰柜脸。

“你怎么会在这?”

他终于看了我一眼:“我找一个人,正好碰上,声明一下,不是刻意来保护你的。”

我还想问,他那副苦大仇深的样子阻止了我的舌头打转。只能无语,他不苟言笑的严肃,做了好事也听不到谢谢。

继续不用感谢,到了包房门口,沈省招呼都不打,转身走人。

我是空气?空气还要吸几口呢,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这就是他对我的喜欢。

我想开怀高歌,兴致都被刚才发生的一幕搅没了,那个男人虽说满嘴酒气,但他的神智还是清醒的,他死认我是他点的小姐,还自言自语说什么双胞胎?

世上的巧事也不可能都被我一个碰到,这个沈省,狼人,他怎么出现的恰到时机?嘴上说不是刻意来保护我的,是因为找人偶尔碰上我,会是这样吗?

联想到咖啡馆看到的那个女孩,用林枫的说法是很像我,除了我的眼睛比她好看。这一切的巧合来的好突然,让我都没有静下来好好思考的时间。

又有朋友催促我唱歌,唱吧,天蹋不下来,反正外面有人护驾。

我确定沈省不会离开KTV,他那副神神鬼鬼的样子,保不准真的是在酝酿什么不可告人的阴谋。

阴谋也好,诡计也罢,我是公主是不争的事实。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你岸上走……”

有朋友要与我对唱,我不,只有我的哥哥才能与我恩恩爱爱,这些刚救醒的醉鬼里没有我的哥哥。一个人唱也不坏,房间里的人听不懂,我心里的人听的懂。

我发了微信给林枫,让他十点十分左右来接我。

现在是九点半,想必这个一心要做暧男的家伙正在路上香车美女的臭美呢。

十点,结束了今天的生日聚会,从空气混浊的KTV包房走出,走廊里的空气也值得大呼小吸几口,虽然这时还有几间包房的客人也在这个时候结束,人流走动的同时,空气也在更新。

在转过二个弯口的走廊尽头,我看到沈省的身影,他站的直挺,眼睛在一个一个的扫视从他身边走过的人,手上还燃着一支烟。

他想干什么?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是单纯的是在等我或是保护我,而是有其它目的,他真的是在找人?

我看到刚才认错人的那个男人,那个男人手里牵着一个身材与我差不多的女孩从靠近出口的房间出来,我没有看清那个女孩的脸,但她的侧面我似乎眼熟。

从背影看,好像是那个女孩想挣脱男人的手,男人把她的手扣的较紧,她处于一种半拖半就的随行状态。我连忙紧走快赶几步,想看清那个女孩。

即将走到门口时,那个女孩欲甩掉男人的手,发生了微小的拉扯动作,与他们并排走的人看不出,在后面紧跟的我看的清楚。

女孩停下不走,男人用手拉着她。

管闲事的人出现了,又是沈省。上来一巴掌就打在男人紧扣女孩的手上,满脸怒气:“放下她,懂不懂规矩,小姐不愿意不可以硬来。”

“又是你,朋友你今天怎么就跟我过不去?我们没仇吧?”听这男人的口气,他根本就没醉,刚才认错我时是佯装醉态。

“没仇,只是看不惯你的做法,这种地方需要懂规矩,小姐不愿意,就不可以强求,你不知道?”

沈省说的规矩是什么意思?看他那副神情,对这里可是熟门熟路,连小姐的规矩也知道,看样子他是个人物,黑道的?白道的?

"我们差不多都要说好了,不信你问这位小姐?”

沈省的眼睛看向女孩,女孩把头一偏:“没有,我们根本就没谈,他要我送他到门口,到了门口还要我送他到马路对面,我不肯,他就强拉我。”

女孩一脸的委屈,讨厌地瞪着男人,身体随着转身站到沈省边上。

“朋友,走吧,不要再说什么,以后记住要懂规矩,不守规矩是要惹麻烦的。”沈省僵硬的脸上露出几丝笑,客气又坚决地劝退那个男人。

边上也有其他客人帮着咐和沈省:“说的对,任何地方都要讲规矩,你还是走吧,不花钱还想找出柜,这是找死啊。”

女孩抬脸望着沈省:“大哥你是新来的,我好像没见过你?”

沈省带着笑意对女孩说:“算是,也不是,我是受人之托来保护你的。”

“受人之托保护我?”女孩张大了眼睛,脸上表情木然,她似乎在思考,似乎又在发楞。

"是谁让我保护你不重要,问题是你确实遇到了麻烦,不是吗?刚才没有我,你不是还要烦一会吗?“沈省不急不燥,慢慢悠悠地数着条理说话,一副正人君子腔调。

”这倒是,碰到这种人最烦,既得罪不起,又让人讨厌。“女孩还原了本色,与沈省站着聊起大天。

站在一边的我,把这一切都看的真真,这女孩确实像我,前面那家伙是没醉装醉。林枫也说的对,她的眼睛没我长,没我清澈,我比她好看。

我基本上闹清了一个问题,沈省到这里来大概就是找这女孩,他为什么要找这个女孩我还是闹不清。我在咖啡馆看到沈省手机里的照片应该就是这女孩,这一点我基本上可以确定。

但这一切似乎都与我有关,怎么个有关,我还是谜雾一团。

这个鬼狼人,不,应该称他沈省,把自己装扮的像个护花使者,又像福尔摩斯。

我应该想起点什么,沈省在医院变脸时的那一幕又在我眼前浮现。我记得我正看着手机里我们那张四人合影的照片发呆,沈省那时正好站我身边,他也就是在那时才突然把脸变的阴沉忧郁的。

沈省明明知道我站在一边看他,他就是当没我这个人,连瞄一眼我的想法都没有。

真是个怪人。

他不看我,我也没必要对他说谢谢。但我想知道他的一言一行,我想看到他当我面删除我的照片。

诶,这叫什么事,从来都是帅哥关注美女,到了我这却演变成美女关注丑男。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路远是沈渔身边最事逼的男闺蜜,典型的处女座,重度强迫症。他不允许别人随便动他的任何一件物品,不厌其烦地纠正别人发的...
    whereyougo阅读 1,255评论 4 6
  • “沈浪,我希望你能注意下自己的形象,你现在真的很让人恶心!”苏若雪咬着贝齿,秀眉紧紧的拧在一起。 “我这也不是刚回...
    续写不尽de未来阅读 5,316评论 0 8
  • “沈浪,我希望你能注意下自己的形象,你现在真的很让人恶心!”苏若雪咬着贝齿,秀眉紧紧的拧在一起。 “我这也不是刚回...
    续写不尽de未来阅读 6,951评论 15 9
  • 一夜没有睡好,脑子昏昏沉沉,浑身觉得不舒服。我又哪里是只是昨天一夜未睡好,已经好多时没有睡过囫囵觉了。到下午时实在...
    明天平安阅读 212评论 0 1
  • 又要烦劳已经麻木的残缺不全的脑细胞了,不过这不是坏事,脑细胞会越烦越多,越烦越活。 反正我的大脑已经被谜网的密密实...
    明天平安阅读 1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