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检视 筑梦路上—寻梦

愿不负时光不负努力

    源于内心对梦想的执着,我来到了易效能259期线下一阶课堂。结识了与自己同频的教练及伙伴们。

梦想的勇气

    人都是时间的消费者,而大多数人也是时间浪费者。时间是最稀缺的资源。若不将时间管理好,要想管理好其他事情就只是空谈。

  通过2天的线下学习,制订了梦想版。2020年的目标以及90天践行目标。

为梦启航


一、健康

      1.运动(一次半马,跑步200天)

      2.饮食(四个一)

      3.睡眠(早睡早起,5点起床,10点30前睡觉)

二、家庭

      1. 陪伴父母30天(每天视频)

      2.与儿子听书100本

三、事业

      1.关心客户

      2.作家庭保单检视

      3.MDRT

四、财富

      1.收入增长100%

      2.存款10万

五、学习

        1.阶梯图 ,PTT课程

        2.阅读20本书,听200本书

        3.2次线下课程

六、效能

      1.每天践行易效能

      2.刻意练习(学习使用时间管理手册直至习惯)

      3.一次只做好一件事

七、社交

      强关系155策略

八、休闲

      1.旅游2次

      2.与朋友吃饭聊天

      3.喝茶、喝咖啡、散步

90天践行目标

    1.早睡早起(10:30睡觉,5点起床)

    2.与徐瑞阳一起听书60次

    3.MDRT

一月份的践行

一、健康

1.运动

跑步6次,平板撑12天,

2.《吃好三顿饭》食物多样化,少油少盐,以生,煮,蒸,炖烹饪原则,以清淡为主。

吃身体需要的食物-而非……

3.早睡早起,早睡10:30之前睡觉12天,10:30—11:00睡觉6天,11:00—12:00睡觉11天,2天超过12点睡觉,早起31天。

二、家庭(陪伴)


1.春节假期断网,专注陪伴老爸老妈,和所以的父母一样,我的妈妈为我们做一些我们喜欢吃的菜,我主动承担起来了家务。

2.陪爸爸妈妈喝茶,每天饭后我们的就围坐在茶台边,大家一起喝茶聊天。陪爸爸妈妈玩扑克,我们玩钱的,我赢了老爸10块钱,我弟弟赢了老爸30块钱,很享受当下的幸福时光。

3、与儿子听了5本书《终身成长》《自卑与超越》《应对焦虑》《怪诞脑科学》《解码青春期》

我儿子特别喜欢看电影,我们一起看了10部电影《肖申克的救赎》《西红柿首富》《飞驰人生》《卡特教练》《恐龙王》《西游记之女儿国》《绿皮书》《钢铁侠3》《正义联盟》《我和我的祖国》看电影是我儿子最放松的时刻。

三、事业

1、一月份的业务目标完成90%,参与了6场线下会议

2、春节发问候祝福信息。

四、财富

由于1月的收入还没有体现出来。等发出来之后我会做一个同比和环比的百分比作为参照。

五、学习

1.阶梯图:学习5次,实际应用4次

2.听书读书:读了2两本,听书与儿子共同听了5本,自己听了3本,1月共听书8本。

3.线下课课程完成一次,还有一次线下课程学习。

六、效能

学习使用To do清空大脑,Sol日历排程,写晨间日记,冥想,写简书,使用石墨文档。

由原来的一地鸡毛,学会了整理,删除与梦想和目标无关的清单,学会排序的思维。重要紧急优先做,重要不紧急推迟做,不需要本人亲自做的委托给他人来做。做A-推B-记录C

用Sol日历来排程,首先排出家人的重要日子,如家人的生日,纪念日等。客户的生日及纪念日,排程易效能90天践行的锦囊班会,空中课堂,小组会议并设置提醒。

印象笔记由原来的随意记录,现在按照模板慢慢习惯印象笔记的逻辑思维。简单操作简书和石墨文档。

冥想一月份做了26天的冥想练习。

放松认识自我

七、社交

粗浅了解强关系155策略。

八、休闲

我喜欢旅游,散步,喝茶,喝咖啡。当我空闲的时候会约上好朋友一起喝咖啡,聊聊天。聊聊过去,聊聊现在,聊聊未来。然后愉快的各回各家,各自做好自己的家庭角色。

轻松一刻

反思

1.健康

跑量少,跑步天数少。

春节假期时油脂超标。

减少晚睡的天数

2.家庭

与父母分开的时候每天视频,因为我们现在是父母的依赖。

继续追踪儿子的艾宾浩斯联系,习惯的养成需要时间与刻意练习。

3.事业

工作方面做的少,由于春节假期

需要做好具体的目标和规划

4.财富

需要同比和环比的检视

5.学习

继续学习阶梯图

阅读量需要提升

6.效能

需要深度使用To do和日历

学习九段课程

7.社交

需要学习强关系155策略

8.休闲

问候多关心朋友

2月份的目标

1.跑步15次,跑量75公里

2.与父母每天视频

3.业务目标20000

4.阅读2本书,听书15本

5.学习九段课程

6.完成50人黄金人脉

7.每天使用To do和Sol日历

感恩分享

1.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父母给予我的教育以及豁达的性格。天之大,唯有你的爱是完美无瑕!

2.在易效能的线下课程,让我遇到了段宏明教练,感恩教练对我们线下2天课程的耐心指导 。感恩教练在我最迷茫与无助时给予支持和鼓励。

感恩小组成员王元芳、吴丽庆、汪琳、王琳、刘祚廷、高宏、杨铮、罗英的信任,让我有机会做常务组长,有机会了解聆听大家都心声。有你们在真幸福!!!

在这样特殊而又不平凡的春节期间,我们能做的是要保护好自己,提高自身免疫力,适当的锻炼,合理的饮食,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做好防护。愿国安家安,人安心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