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最美的样子

我们的开始是很长的电影

教室 走廊 来来往往的同学 人群中我第一眼就认出来你 那是你第一次见我 其实我并不是第一次见到你 在那之前 我们每天都会聊天 聊很多很多 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终于鼓起勇气相约在你们教室门口见面 穿过走廊我就看见你在等我 其实我当时还挺紧张的 然后我过去打招呼 简单的几句话 我们就分开了 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男孩好内向好高冷 觉得是一个很踏实很正直的男孩 接下来的几天 我叫你一起吃早餐 或是在食堂遇见你我总会旁若无人的大喊樊泽源 每次去上课晨晨都会在你们窗口喊你的名字 我在旁边站着 就能看见你蠢萌蠢萌的脸看过来 可惜你近视总是看不清我 那时候总以为是不是我的出现打扰到你了 或者你根本就不想理我 虽然这样 我还是会在放学的时候 希望遇到你 那时候那个大石头下边是你每天要走的路 我每天都会拉着晨晨上学放学的让她帮我看你过来了没 好像那个时候 放学了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是我最兴奋的事 然后我就会大喊你的名字 你当时是不是心里在想怎么哪里都有她啊 哈哈 我就是这样 想对你好的时候 什么都不怕 也不怕别人议论什么 你去网吧玩游戏我会跟着你去 坐在你旁边 拉你跟我拍照 记得那段时间回家一路上找你的身影成为了我的习惯 聊天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跟你说我一定要让你喜欢上我 然后你总是对我不冷不热 我也有小脾气 就不想理你了 然后又死皮赖脸的找你回来 终于有一天我说在一起吧 你说那就试试吧 现在都能记起我当时对着手机屏幕傻笑的样子 然后我还是找你吃早餐 去你们班找你玩 还有一次被你们老师当着你们全班的面骂了一顿 我觉得委屈啊 为什么总是我去找你 你从来都没有找过我 还有你见到我总是不耐烦的样子 晨晨心疼我 怕我再受到伤害 劝我放弃吧 我说我愿意在等等看 只要他对我能比以前好 那时候小女孩的心思 总是爱拉着晨晨说你是不是比以前喜欢我了呀 是不是眼睛里也有我了呀 你的一个细小的变化我都会开心好久 那时候总是期待下课 大课间的时候你有时候会出教室 我就在我们窗口可以看到你 或者在五楼正对着你们班教室的阳台看你 感觉那好像就是我对下课唯一的期待了吧 想去你们班找你 又怕我去的次数太频繁你会烦我 所以那时候为了见你一面心里也是纠结的很呢

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喜欢唱歌 所以你带我去唱歌 你抱着我 很温柔的 然后我们一起去亭子里边坐了好久好久 说了好多好多心里话 我们对彼此又多了一份了解

我们都选择了单招 都觉得在学校待着是受罪是煎熬 觉得自己那时候的想法很小女孩 看电视里边都是男孩对女孩说你想去哪个学校我就跟你一起去 然后两个人有着很美好的爱情 可是你也没有说要和我去一个学校 也没让我去你们学校 我当时就觉得 可能是我们的感情还不够吧

放假六个月 我就决定去打暑假工 我舍不得你 我知道你也舍不得我 你送我去车站 我当时就在想不知道我们还可以走多远 去那了之后上班确实很辛苦 每天都是休息不够 生活也挺丰富 遇到了一群爱玩的朋友 我一切都好 我过得也很好

你不理我我就一个人了

放了一次假我回家了 然后你找我出来 那是我们已经好几个月没见了 见面并没有我想象中的激动 想着要抱抱你告诉你我想你了 可是见面之后我们都很陌生 距离感很强 我甚至都不敢看你的眼睛 也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 两个人就坐在一起沉默着 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和你在一起我都会感觉到压抑不自在 我们这是怎么了

你还是一样 每天从来都不会主动联系我 每次看手机都没有你的电话 你也不会关心我在那边过得怎么样 慢慢的我好羡慕周围我朋友的爱情 我觉得和你在一起不是我想要的 终于 我说出了分手 而你 也没有挽留

我们就这样散了

我删了你所有联系方式

或许是想开了 觉得感情不是我的全部 它只是我生活的一小部分 有没有它我并不会失去什么 我每天和朋友们在一起玩 过了一天又一天 对于这件事我始终没有再提起过 朋友问我 我会告诉她们我还小 我只想等到最后然后遇到对的人

我知道自己不够好

大学开学 什么都是新的开始 我的生活也会变的不一样 新的朋友新的视野 我很开心 或许就是单身久了偶尔庆幸自由 偶尔羡慕身边的情侣 那段时间和朋友一起玩探探 好像这就是自己无聊的生活找的唯一一点乐趣 总是被室友调侃要给我找男朋友 我说我找不到 可是真的遇到了我依旧是避开了 那段时间我害怕恋爱 我觉得自己是不幸的 永远都遇不到可以真正把我放在心尖上去疼的人 这样的话 我一个人多好

突然有一天你联系我了 我很惊讶 也很不知所措 我们只是简单的问候 最近过得好吗 挺好的你呢 我也挺好的 恰巧那个时候我喜欢玩游戏 然后咱俩联系最多的就是游戏了吧 我很坑 我觉得当时你一定深深地嫌弃我了

再接触你我不会没有感觉

因为尴尬的关系 我们的对话总是几句话就结束了 就连你说你想我了 我都不敢相信 因为我觉得你对我并没有那么深刻 但是心里还是有一点庆幸 他是不是心里还有我 然后我慢慢的主动找你聊天 可是你又对我特别冷淡 我突然就觉得凭什么你想理我的时候就来找我 我又删了你 你加了我三次 终于说出了重点 我们在一起吧 之前是我不对 我也很后悔没有好好珍惜你 我告诉你我会考虑 那天晚上我问了好多人 我本来就是一个没有主意的人 我好怕我会再次受伤 我怕你在我离不开你的时候放弃我 那种痛苦我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有的朋友告诉我你很踏实值得我信任 我应该再给我们一次机会 有的朋友告诉我你要想好了 万一你俩在一起时间长了他又对你不冷不热怎么办 我也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 要不要相信 最后我决定 那就试试吧

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和你重新开始

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被爱的感觉 你也改变了很多 最起码我可以确定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有你的冬天最温暖

我再也不想放开你了

都说破镜不会重圆可是我们的感情确实更好了

我说过在感情中我好像总是在羡慕别人 也确实是 在遇见你之前 我觉得我费尽心思想得到的那么一点温暖都是别人轻而易举得来的 可能就是我不懂怎么去爱别人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都说被爱的都是公主 其实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可理喻 你越是宠我 我就越依赖你对我的好 我会很自然的要求你做什么事 还不许你抱怨 我可不是故意想欺负你呢 我就是很没有安全感 就是这样我才能确定你有多爱我 我感觉到了 你是发自内心的对我好 从你的眼神你的动作你的每一个小细节 你朋友都说 从来都没有看见你笑的那么开心过 只有我在你身边的时候 虽然我总是爱说我的源哥哥胖说你丑说你笨说你傻 就是想要说你为什么那么傻 为什么那么无条件的包容我 我的小脾气小任性小冲动你都可以理解 你总爱说我胖说我矮说我丑 可是每次给我买好吃的是你 怕我饿着渴着的也是你 嫌弃我丑我的照片却总是你的头像 我想我是幸福的 谢谢你给了我所有的宠爱

抱紧你的我比国王富有

源哥哥 我喜欢你的善良温暖 我喜欢你给我所有的温柔 喜欢你的正义感和重情重义 也喜欢你带给我的正能量 我喜欢你我做错事你不是一味的纵容我而是宠溺的批评 你不是完美的 却是我心里最好的

我也在努力 有时候努力一点 是为了不让自己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 为了能让自己遇见一个喜欢的人时 不会因为自己不够好而没能去留住对方 为了避免与朋友拉开差距 未来也能看到同一个世界 为了看清自己最后能走到哪里

就这样吧牵着我走完余生

我的源哥哥

虽然 初心易得 始终难守

也要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