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看过的最文艺的警匪片《毒警追踪》

这电影我也是醉的不行,实不相瞒我看了三遍,但是依然有很多地方不知道什么意思(会不会是我智商余额不足?)然而我看完兴致勃勃的去豆瓣看解析时我特么发现这片很冷门,总共也没几个影评,另外也没有豆瓣风格的解析长评,那怎么办?我有好多疑问,于是我去了IMDb上看(悲催的透露一下本屌丝没学过英语,麻痹哒,我是用百度翻译一条条的把上面的影评翻译着看的)然而我发现就连IMDb上也没几个影评并且更没有有价值的评论解析。算逑!劳资自己多看几遍好了,于是怒刷了三遍。

首先说说影片信息吧!

毒警追踪讲述的是吸毒成瘾的警探麦克康尼誓要抓住刚出狱的罪犯西蒙(柯瑞·蒙特斯 饰),一天时间之内,他步步逼近西蒙,他不懈的追踪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西蒙和他又有着怎样的往日纠葛……
上面是豆瓣上的剧情简介,狗屎,事实上并没有一个吸毒成瘾的警察好吗?可见这片的关注度有多低了吧!然而这并不重要,因为男主大卫·摩斯帅炸,另外这电影还是大帅比柯瑞·蒙特斯的遗作。

大卫·摩斯

接下来说说我理解的剧情!

但是我也有好多疑问,大家有谁看过了希望能过来给我留言,我真的想知道这部电影是讲的啥!为了讲(ju)述(tou)方便我会以第一人称讲解说剧情。

我叫麦克,是个独居老男人同时是个警察,今天是我生日,一大清早我就睡不着了,因为我有些激动,我几乎不过生日,但是我为毛要这么激动?因为我儿子答应今天晚上陪我过生日,你们知道的,我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儿子了(为什么会这样?)所以高兴啊!还特么特意找老朋友加急干洗了西装。
本以为这特么会是个美好的一天,然而,老天爷!你个王八蛋!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早早的来到单位开始一天的工作(整理案件档案)忽然我发现了一个让我毛骨悚然的罪犯档案。卧槽!他他妈的居然给放出来?还特么已经三个月了,卧槽卧槽卧槽(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下完了,我一时没忍住怒火冲进Boss(局长)办公室,跟他对质:
我:“这特么是啥你告诉我?”(上面那档案)
Boss:“你冷静听我!”
我:“行,你特么说吧!”
Boss:“这孩子的行为不构成犯罪,所以必须放了他,其实三个月前就放出来了。”
我:“你一直都知道是吗?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你怎么回事?”
Boss:“听着,我们是朋友,这件事你要保证不再跟下去了,这是命令,7年前的这件事已经影响你太多了。所以西蒙的案子不准你再去调查!”
我:“好,我保证”
以上对话都是在吼叫中完成的,你们感受下!
可是我内心那个乱啊!这件事不可能就这么算了,以前我不知道也就算了,可尼玛现在我知道西蒙被放出来了,不行,我必须得把这狗娘养的弄进去,要不然就是我身败名裂。但是这件事我一个人做不来我得找个帮手,找谁呢?诶!我搭档弗洛伊德吧,于是我就跟弗洛伊德说走调查个团伙杀人强奸案。这个时候弗洛伊德并没有怀疑我,幸亏叔我之前积攒良好的口碑,要不然弗洛伊德不可能我随便说一句就信我了,哈哈哈,看来就算是个坏人也得攒信用度啊(那些尼玛借钱不还的你们特么听到了么,攒信用度啊,额,这是本屌丝的吐槽与电影无关)。
跟弗洛伊德开着车,一路开往目的地,弗洛伊德问我从哪开始,我随便编了个理由,我们找到了一波小混混,我独自上楼让弗洛伊德楼下车里等我,其实劳资不是英勇无畏不怕死,是尼玛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别人知道。在楼上我狂扁了那帮小混混终于问道了西蒙常出没的地点和时间,于是我又跟弗洛伊德赶往那里。
那么你们要问了,这个西蒙到底是谁?七年前又发生了什么?好吧好吧,我简单说下吧,这件事是我这一生的污点,那年西蒙15/6岁,我比现在小7岁(废话),我在调查一件政府议员被杀的事情,最大的嫌疑犯是失踪瑞文,但是我查到西蒙认识瑞文,于是我有一天晚上找到了西蒙像他咨询案件相关的问题,也就是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其实这帮少年(我找到西蒙时他正跟好几个青年在站街)原来都是鸭子,而那个死去议员居然好这口。哎呀我去,先不回忆了,我跟弗洛伊德开车看到西蒙出现了。
一路跟踪西蒙到了一处建筑里,跟西蒙一起的还有几个人,其中一个比较娘的男孩和他一起上楼了,我还是老样子让西蒙在楼下等我,并告诉他千万不要上去。也特么是怪了,弗洛伊德是个愤青,我不是骗他说今天要抓的是一伙儿杀人强奸犯么所以弗洛伊德在楼下特愤怒的把另一个青年给逮到了,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的事情暴露了,弗洛伊德擒到那青年是个女汉子(连JJ都木有怎么强奸)这个时候女汉子大呼大叫告诉弗洛伊德我骗了他,通过前后案情分析弗洛伊德一下就明白肯定有蹊跷,我也肯定有问题,于是跑到楼上找我。我特么那个气啊,跟他在楼道里争吵。也是今天倒霉催,就在我们两个争吵的时候楼道里有个二逼通缉犯以为我们是来抓他的于是与我们枪战,最后在楼道里我击毙了罪犯,但是弗洛伊德突然从另一边过来我一着急开了一枪结果把弗洛伊德打成了重伤(此处本屌丝怀疑是男主故意的)而西蒙也趁着这个间隔逃走了(打灭!居然跑了,姥姥的)这下事情大了,我搭档貌似挺不过去了,我跟着回去录口供,那个警察问我是谁开枪打了我搭档(尼玛是我呀,我总不能说是我打的啊)我灵光一闪,艾玛!天助我也,我正好愁怎么给西蒙按个罪名再把他弄进大牢里,这下机会来了,于是我就假装很沉重的心情对警察说是西蒙干的,于是我又有了合理正当的抓捕西蒙的理由了。我尼玛真是人才!
录完口供我一个人跑到山头上冷静冷静,(谢特)接下来该怎么办呢?一些往事涌上心头啊,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跟西蒙接触了,莫名其妙的,7年前我正好妻离子散单身一人。我有时候会故意去找西蒙以议员被杀的案子为借口找他。有一次我看见他正在拉客呢于是我把那个“客人”吓跑了把西蒙叫车上带着他离开,顺便说了些无关紧要的案情。还有一次我再次发现西蒙拉客,当时我特么气的不行暴打了一顿那个要上西蒙的男人(诶?我为什么那么生气?),而后带着穷困潦倒的西蒙去吃早餐,那顿早餐我还蛮开心我自己都不知道为啥。算了又扯远了,现在不是回忆的时候,抓西蒙要紧。
我通过一些手段找到西蒙的一些信息,原来西蒙也是命苦之人,从小就在孤儿院长大,15岁那年叛逆的出去卖毒品站街什么的来维生,后来被我抓进大牢。我通过打听到的消息找到了西蒙现在的住址,踹开门进去我发现了西蒙的日记本,麻辣隔壁的日记本上都是西蒙之前写的,比如今天跟谁睡了,还看到我请他吃早餐的那篇日记,我操的,西蒙你个小婊砸你特么跟这么多人都睡了,我那个气啊把这他家砸了个稀巴烂(诶?我为什么第二次这么生气?)
抓不到西蒙我手足无措,后来我特么被我Boss“通缉”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找到的我,他再次跟我说,不要执迷不悟了,你要在这么下去咱们都得完蛋,七年前这事儿如果真相大白吃不了兜着走,尼玛的现在你搭档也被害了,不知道能不能挺过去。
我听到这些感觉良心不安了,或许我真的错了,算了,爱咋咋地吧,西蒙我不抓了,于是我去医院看我搭档,我很内疚,希望他能挺过去吧!之后我一个人回家,走到家门口我就忍不住了,心里无比的难受一个人坐在门口哭了起来,就在这时一把枪顶到了我的脑门,卧槽,原来是西蒙,好吧,死就死吧,原来西蒙回家后发现自己家被我砸了非常气愤,我简直欺人太甚,冤枉西蒙坐牢他都没追究还没完没了了,于是就打算来杀我。但是也不知道为啥西蒙最后没杀我,他说他希望就这么算了,于是把枪放地上风一样的跑了,一时间我一激动拿起枪就开追于是西蒙中了一弹,最后西蒙跑呀跑,我追呀追,到了一个破仓库。他已经奄奄一息了,毕竟中弹了嘛。
我鼻子一酸,我想起了那个改变我一生的夜晚,还记得那夜大雨磅礴,我去西蒙家找他,其实那天我那个决定我已经想了很久了,可是我说不口没办法又只能以案子为借口了。
我:“西蒙,我们找到瑞文了。”
西蒙:“他怎么样了?”
我:“他死了!”
西蒙老伤心了,都有些魂不守舍了(其实瑞文和西蒙是一起的)我鼓足勇气后,
我:“瑞文死了,但你可以不这样活,你可以跟我一起......”
西蒙:“跟你?”
我:“对,跟我,你住我那里,我只想帮你。”(他妈的其实我不好意思说我是想睡他)
西蒙突然过来开始勾引我,一开始我是抗拒的(其实那时候我身体抗拒心里却是顺从的)后来不知怎么的们就开始激吻,然而我刚想进一步时,他妈的西蒙突然停下来讽刺我。
西蒙:“你他妈真以为我想跟你住?你们这些老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你是不是觉得我像你高中朋友?你老婆?你发现意淫我能让JJ硬起来就特么的以为那是爱情?哈哈哈哈哈哈!”
我:“......”
我当时都傻了,我那么爱你,我特么好不容易鼓足勇气要跟你在一起并接受我的取向,你居然玩弄我的感情?好,既然你这么无情,别怪我无意,于是我就把他当作杀害议员的凶手弄进监狱了。好了,往事不要再提。
我在仓库里看着一边瘫软的西蒙,心软了,毕竟这是我爱过的人。
我:“为什么你不把七年前的真相说出来?”
西蒙:“那不是你的错!”
哦卖糕,原来西蒙一直是爱着我的,真爱啊!而我却这么无耻。或许我活着也没什么意义了!于是我和西蒙深情的拥抱了一会儿,让西蒙走,我自杀了。

麻痹哒,就这样结束了,我看完云里雾里的。下面是这个片子的疑问。
1.有人说西蒙其实是麦克的儿子,这个怎么看出来的?
2.电影里给麦克破裂的被子好几处特写是什么意思?
3.西蒙说自己不是同性恋,那他爱过麦克没有啊?
4.麦克是怎么家破人亡的?
5.麦克的儿子因为什么一直很多年不见他?
6.片子开始没多久提到的男主麦克的哥哥或弟弟是啥意思?
7.男主一直没露面的儿子想表达什么?

这部电影资源相当不好找,然而万能的本屌丝找到了,拿去不谢!
电影下载链接:http://www.9xdy.com/html/332.html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