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一)

图片发自简书App

“铃--铃--铃”。。。一阵急促的手机声把正在庸睡的甜梦从梦中拉了出来,她眯着眼,顺着铃声摸到了手机,“喂,你好?”甜梦懒散地问

“你好,请问是甜梦小姐吗?我们这里是X中介,下午有个职位适合你,你可以来面试一下。”

“哦,你好!好的,我准时到!谢谢哦”

一听到是中介,甜梦马上起了精神,没想到这中介也是蛮给力的,前天才刚抱着试试的心报了名,这么快就要消息了!


为了这次面试的成功,甜梦特意盘起了长发,选了自己最喜欢的白色长裙,简单又不失大方!望着镜中23岁芳龄的俏皮人儿,甜梦满意地笑了!“加油!甜梦!"心中暗暗给自己打了气!

不到一会,甜梦就来到了x中介,这是一个小中介,面积虽不大,可信息齐全!见到有客人进来,一位美女接待了她

“你好,我是甜梦,是你们通知我下午来面试的。”

“哦,你好,你先请坐一下,你面试的老板正在路上,我先跟你介绍一下你面试公司的情况吧?”

“好的,谢谢!”甜梦心想,真是好服务,这钱缴值了。

“你等下面试的公司是一家s文化公司``````"

正说着,“嗖”的一声,门口停了一辆银白色的小轿车,车门打开,从车内走出了一个大约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夹着公文包,悠悠地走了进来。

美女一看来人,马上露出了八颗牙的标准笑脸迎了上去--

“呵呵,您好,胡老板,您来了,路上塞车了吧?来来来,快请坐!”

“不会不会,没事没事”那个胡老板也客套着回答

“来,甜梦,给你介绍一下,这就是刚跟你说的S公司的老板”美女指着中年男子对着甜梦说。

“你好,胡老板,我是甜梦!”甜梦望着中年男子羞怯地说,不知道为什么,第一眼看着这胡老板,甜梦心里莫名地火热,心“砰砰”地跳。

中年男子也看着眼前一身白裙的女子,盘起的长发,加上透澈的双眼皮大眼睛,好清纯的女孩!心里不禁赞赏地点了点头。

“你好!相信我公司的情况你已了解了吧?,目前我公司想招的是一文员,而你的情况我也了解过了,觉得你的条件基本都符合我公司的要求,不知道你的意愿是怎么样的?”那个自称是胡老板的男子问着甜梦

“谢谢胡老板给我的机会!我会努力的!”甜梦紧张地回答

“那好,那你就下星期一来上班吧!”胡老板满意地点了点头

“好的,谢谢!”甜梦赶紧应承着

双方愉快地达成一致后,在中介办了相关的手续后,就结束了这次面试。


跟美女还有胡老板道别后,甜梦哼着小曲轻松地回家了。

终于可以上班了,还是朝九暮五的准时点,喜欢!

最重要的是回家不用再被老妈念念叨叨的没完没了了!

哈哈~~越想越是乐,掏出了手机,她要赶快把这份喜悦跟她处了四年的男友嘉伟分享~~~

而这边的胡老板也是乐悠悠的朝着公司而去!

胡老板实名胡有福,37岁,已婚,妻子是一公司的主管,儿子在读初中。在外人看来,这是一幸福美满的小家庭!

他现在得去公司交代一下工作,还有有新员工的到来。

他对这甜梦还是很满意的,不但长得年轻漂亮,而且还有工作经验,胡有福觉得他很幸运,让他碰到这样的员工!


    一晃甜梦到公司已有半年有余,人如其名,聪明勤快的可爱人儿早就赢得了公司上上下下的喜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