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5

(01-虞舜-孝感动天)瞬间刮起了大风,将地面的小树吹到了天上,感动了上帝。

(02-汉文帝-亲尝汤药)汉文帝将铃儿状的药引子加在汤药里,亲手喂母亲喝。

(03-曾参-啮指痛心)新买的椅子裂了手指那么大痕迹,真是心痛呀!

(04-仲由-百里负米)推着车子走到终南山,运回大米。

(05-闵损-芦衣顺母)用手套装满笋子,走了百里路送来孝顺母亲。

(06-郯子-鹿乳奉亲)手枪打碎坛子,取出里面鹿乳给双亲治疗眼疾。

(07-老莱子-戏彩娱亲)(07魔法棒)老莱子举着魔法棒变戏法娱跃双亲。

(08-董永-卖身葬父)卖掉溜冰鞋换钱埋葬父亲。

(09-丁兰-刻木事亲)在猫身上雕刻一朵兰花。

(10-江革-行佣供母)江面上浮起棒球棍,找来佣人打捞起供母亲玩乐。

(11-陆绩-怀橘遗亲)卤鸡爬上梯子用嘴啄下树上的橘子。

 (12-郭巨-埋儿奉母)果树下埋婴儿侍奉母亲  

 (13-黄香-扇枕温衾)医生拿来一个黄金镶玉的枕头温暖被褥。

(14-蔡顺-拾葚异器)顺手用钥匙打开器皿,装拾来桑葚给母亲充饥。

(15-姜诗-涌泉跃鲤)鹦鹉用嘴将泉水里的鲤鱼叼起。

(16-王裒一闻雷泣墓)王保长听见打雷声就跑到石榴树下大声器泣。

(17-唐夫人-乳姑不怠)喂乳

(18-王祥-卧冰求鲤)安祥的王子顺着腰包掏出冰镇鲤鱼。

(19-吴猛-恣蚊饱血)蜈蚣张开大嘴一口吞掉满是蚊子的衣钩,划开了嘴巴,流了很多的血 (20-杨香-扼虎救父)用香烟烧死恶虎,救下父亲。

(21-孟宗-哭竹生笋)梦中哭来的笋被大嘴鳄鱼一口吃掉。

(22-庾黔娄-尝粪忧心)回家路上遇见一对双胞胎在粪便里玩弄,真是忧心啦!

(23-朱寿昌-弃官寻母)和尚牵着长寿猪一起跋山涉水寻找母亲。

(24-黄庭坚-涤亲溺器)黄色闹钟掉进便桶,把便桶砸了个洞,粪便流出来熏得满屋子臭死了  。                                                  

(黄晶-13720313154)用黄金换了一只山鸡,山鸡用嘴巴叼起香烟吐出的烟丝烫着了鲨鱼,鲨鱼大叫一声,生气的扑向旁边的青

(张明-13407141089)张明脖子丝巾飘到锄头上,锄头一甩,钥匙打到棒球盒上,用钥匙打开盒子拿出香蕉吃。

(朱菲-15827361600)朱菲用耳机线捆住了山鹿脖子,山鹿一挣脱吐出了很多石榴籽,喷在了眼睛上。

(杨秋菊-13971170276)杨秋菊胃痛,泡了杯39胃泰喝,接着吃了一个鸡翅膀,肚子又疼了起来,只好去医院用仪器检测下身体,去医院的路上看见铃儿在汽油桶里染色,五颜六色真漂亮。

(吕赛平-15827047633)吕赛平把松鼠的尾巴系在耳机线上,松鼠用力挣脱,耳机甩到车子上面的电源线上,引起火花点着了汽油,汽油喷出了很大的火,照得天上的星星闪闪发亮。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姐姐和姐夫回来了。大宝抱着爸爸亲不够了,一口一声“爸爸”喊个不停。三岁小孩,正处于恋父时期,这个时候,父亲的缺...
    漫缦阅读 104评论 0 0
  • - 等刘诗雯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压倒在了床上,身上是火热的身体。一抬眼,自己对着的,正是张继科那双带着血丝的...
    大海鱼汤阅读 5,798评论 0 13
  • 医院里,夜已深,陪伴我的是右边陪床的大哥深一声浅一声的呼噜。母亲因为前天突然的腿没有力气怀疑是脑梗死入院。经过各种...
    吕桂平阅读 154评论 0 0
  • 【最严限购出台!成都购房者崩溃大哭:我要房子,我要家啊】3月23日晚7点多,成都突然发布住房限购通知,条款非常严格...
    百事可爱哟阅读 223评论 0 0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一晃而过的岁月,在不经意间就爬上眉梢,在这个秋后的,又一离人的日子里,让我更加思念耄耋之年的外...
    唐春元ok阅读 145评论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