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宋仲基,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太阳的后裔》播出后,你有没有幻想过这样的场景:天空一声巨响,“老公”宋仲基闪亮登场!


你在远处呼唤:“老公”,好久不见!


宋仲基搜索着你的踪迹:“老婆”,你在哪里?请让我听见你的声音!


而你则向宋仲基挥手:“老公”快看,我在这儿!

快醒醒,这不是梦境,这是在宋仲基粉丝见面会的现场!


宋仲基演唱《小幸运》

为了拉近和中国“老婆”的距离,仲基“老公”更是秀了一番十级的中文,唱起了那首苏到每个人心里的《小幸运》。

而想起那些和仲基的“独家记忆”,此刻发现他也是自己最想留住的幸运!

还记得充会员熬夜追剧的日子吗?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里饰演柳大尉,颜值逆天、人设完美,简直是迷妹们YY对象的集合体!

霸气侧漏,走路带风,面对这样的男纸,除了喊“老公”不知道再用什么语言来形容了!

切换到战斗模式,英雄救美简直man爆了!

偶尔“湿身露肉”,让迷妹们血脉喷张、不能自已!


更重要的是,宋仲基饰演的柳大尉还有着一颗时刻让人小鹿乱撞的宠溺之心!


可以静静地看着你,就是最大的浪漫。

“约会杀”、“鞋带杀”、“强吻杀”,秀恩爱的时候何必有太多情话,行动大于一切!

就是这样的柳大尉,成就了现在的宋仲基,这个精干的男孩在一夜之间成为了公认的“国民老公”,从韩国火到海外。然而,宋仲基的成功与其说是“爆红”,不如说是厚积薄发。在《太阳的后裔》开播之前,他就已经“撩妹”多年,圈粉无数了!

宋仲基进入演艺圈的出道之作《霜花店》就赚足了眼球和话题,他饰演的是36建龙卫之一,穿上铠甲就是古装版的“制服诱惑”。虽然在影片里只能算是惊鸿一瞥,但是完美扮相和敬业表现都为他打开了事业的大门。

《成均馆绯闻》里,宋仲基饰演花花公子具容河,家境富裕、相貌冠玉,盛世美颜惹人艳羡!

同样是古装,角色的差异却能被宋仲基拿捏得恰到好处。在《树大根深》里,他是韩国历史上大名鼎鼎的世宗李裪,举手投足都带着王者的气势。据说,当时编剧大大因为他甚至还改了剧本的主线!

而在宋仲基的代表作里不能不提《善良的男人》,这是宋仲基首次担纲主演的电视剧,他将主角姜马陆从“善良男”到“复仇者”之间的心里变化完美展现,这也为他赢得了当年KBS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奖,受到观众的认可与好评。

如果说《善良的男人》让宋仲基赢得了肯定,那么电影《狼族少年》则为他带来了事业的高峰。电影上映时正片票房达665万4842观影人次,与加长版累计票房706万8920观影人次,打破了之前《建筑学概论》作为纯爱电影类型片所创下的410万观影人次的票房纪录。宋仲基也凭借该片在第49届百想艺术大赏提名电影部门最佳男主演。

不论是因为《太阳的后裔》而被圈粉的“老婆”,还是那些陪着他一路走来的“松果”,都会发现自己对宋仲基的爱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靠真本事”,用这句话来形容宋仲基再适合不过了,然而可贵的是宋仲基也让每一个喜爱他的人都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首先,“老公”宋仲基不仅从小帅到大,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学霸。

进入高中后,宋仲基在高一时被表彰为模范生,高二是学生会会长,高三时获表彰功劳奖。高三所有科目全部是“优”,英文和数学都是全校第一!(迷妹们献上膝盖.gif)

后来,宋仲基以全韩国前十名的好成绩考入了大神云集的成均馆大学,主修经营管理辅修新闻放送,是学校电视台的主播,也是新闻放送社团的团长,一不小心就成了“校草”。为了不浪费颜值,学校还邀请他担任校刊封面模特和招生广告模特。

当然,“老公”才不是那种只会学习的书呆子呢!从小学到初中,宋仲基一直是大田市的短道速滑代表选手,还参加过3次全国体育大会。

打个冰球自然也不在话下。

偶尔也玩玩棒球,“老公”的运动神经简直不能更发达了!

然而,在宋仲基“开挂”的人生履历里,最厉害的还是他的兵役经历。他进入韩国堪称死亡率最高的22师团,还凭借自己的努力考入了特种部队,成为了陆军搜查大队的一名特种兵,主要是在朝韩边境部队工作,每天的任务都是扫雷这样的高风险作业。

搜查大队是韩国著名的“魔鬼军团”,太过艰苦的训练生活让逃兵现象也不再是新鲜事。宋仲基服役期间,搜查大队在一次追捕逃兵的行动中发生了枪击事件,5名军人身亡。迷妹们对“老公”的担心可想而知,但宋仲基却坚持下来了,最终光荣退伍。

有人说,《太阳的后裔》中宋仲基是本色出演,柳大尉一角就是为他连身打造的。军队生活不仅让宋仲基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转变,还让他和军人角色结下了不解之缘。目前,他正在拍摄新电影《军舰岛》,宋仲基饰演独立军军官朴武英。

片方的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至今都没有一张剧照流出。不过在本月举办的首尔国际电视节上,宋仲基留着一头精干的短发,仿佛让人看到了久违的“柳大尉”,不,这次是“朴军官”!

学霸、运动员、兵哥哥,迷妹们爱的类型都要被仲基承包了!这样自带光环的“老公”简直不能更完美!

有颜值有演技还有一大批迷妹的爱,宋仲基取得了很多年轻演员都难以企及的成就,在事业的高峰保持着难得的清醒,这是他最可贵的品质,也让大家多了一个爱他的理由。

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话——“不忘初心”,真正做到的人却寥寥无几,宋仲基是这少数中的少数。事业如日中天之时,满满的通告和高额的片酬并没有挤压他的爱心。来中国录制《奔跑吧兄弟》,将出演费用全额捐赠;参加《快乐大本营》时,不仅零片酬出演,还向芒果V基金捐款。现实中,他也是一位“善良的男人”。

“善良的男人”最值得去爱,此外宋仲基还有着韩国演艺圈内公认的强烈自尊心,虽然出道之初也因为不妥协的个性而遭到误解,但最后恰恰是对自我的坚持使他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明星。

《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成为“国民老公”,遇见他是“老婆”们的小幸运,他的优秀与坚持让爱他的所有人努力变成更好的自己。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信“老婆”们会陪着仲基一起细水长流地走下去。

今天是宋仲基的生日, “老公”满足“老婆”的愿望,请你来舔屏啦!

好想变成冰激凌,把所有的祝福都化作甜美,融化在他的心里!“老公”,生日快乐!

来~是宋仲基老婆的举下手~看看有多少真爱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