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10月底结婚!最强发电机乔妹有了势均力敌的幸福

一大早猝不及防,被喂了一嘴狗粮!有多少人是被这个新闻炸醒哦。

宋仲基宋慧乔所属公司共同发布婚讯,宣布二人即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

热搜毫无意外滴“爆”了,这必须得爆啊!!!⬇️

《太阳的后裔》CP粉这是做梦都要笑出声了呀,柳时镇终于娶了姜暮烟!以前所有YY过的故事都成真了!⬇️

就连乔妹ins上最近521发的那张西瓜汁照片下面,都是粉丝一片祝福结婚的评论!⬇️

韩粉已经送上“人生赢家”称号。⬇️

据首尔体育报道,宋仲基、宋慧乔1日在首尔龙山区梨泰园购入一套价值100亿韩元左右(约5900万人民币)的单独住宅,乃地上2层、地下1层的建筑。由于目前宋仲基在盘浦的住宅是与父母一起生活,大家推测该住宅会成为其与宋慧乔新婚婚房。⬇️

大家对这个婚讯反映这么大,除了对双宋爱得深沉,也是因为这对CP已经好几次被拍到约会照了,但本人呢又一直否认!你说气不气!对此,经济公司还在婚讯里专门解释了:他俩很谨慎!

因为结婚并不是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相遇,所以倍感慎重。因此到结婚这步为止都万分谨慎,到现在才发布立场。

确实,看他们偷偷摸摸谈恋爱的架势,真的够谨慎了。就在上个月,两人同游巴厘岛就被拍了,不过两人是一前一后前往巴厘岛,宋慧乔先出发,宋还基在3天后飞,约待一周由男方先行回国,女方隔几天再返韩。⬇️

更有粉丝发现,两人可能还是同房的!媒体报道说,宋慧乔在宋仲基抵达之后,转移住所到位于水明漾的独栋Villa,一晚要价韩币100万元(约人民币6027元),隐蔽性极高。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啧啧啧,这障眼法!(目测同款酒店要火啊!)⬇️

当时,同游巴厘岛的新闻一出,CP粉们都炸锅了,都在猜测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结果经济公司马上出来浇冷水了。

宋仲基公司解释:“宋仲基是为电影《军舰岛》宣传前,和朋友一起前往巴厘岛旅游。”

宋慧乔公司表示,“前往巴厘岛是没错,但是为工作会议而去,并不是与宋仲基 见面才去的。”再次否认两人的恋爱说。⬇️

上个月还在否认恋爱,现在直接跳过恋爱公布结婚,姐想问,公司的脸打得疼不疼?⬇️

不过,双宋自从演了《太阳的后裔》之后,CP粉就没消停过,确实啊!两人配一脸的节奏,各种小细节也是甜甜甜,才让玻璃心的CP粉坚持到了公布婚讯、梦想成真的今天啊!⬇️

姐很爱的一个桥段:

柳时镇:姜医生是什么血型?

姜暮烟:是你的理想型……美女型,娃娃型。

看他们的眼神,戏里戏外,他俩就是在真真假假的互撩啊!求问在两人否认恋情时就被喂饱了狗粮是种什么体验?⬇️

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经常一同前往参加各种活动,在前段时间的韩国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上,走红毯的两人就到处撒糖呢~

当时,乔妹的手挽在宋仲基的胳膊处,可能好几次都要挣脱掉了,好在都被仲基老公拉了回来放在原处,而对于观众们的献花,宋仲基更是一把拿过来递给乔妹,啊啊啊脑补了霸道总裁文十万字!⬇️

再后来,宋仲基更是明目张胆地牵起了乔妹的手大步走!⬇️

对视微笑什么的可以看一百遍!⬇️



这些小细节可是被围观群众都看在眼里哦!婚讯公布之后,“马后炮”们又都出来分享当年的撒糖细节啦!⬇️

宋仲基因为《太阳的后裔》火得不行,准备举行中国粉丝见面会的时候,粉丝们也希望两人再度合体,谁知又成真了!

去年6月份,宋仲基成都见面会的时候,乔妹空降,然后各种互动真的很有爱~⬇️

在一次粉丝见面会的现场,宋仲基接受了理想型的快问快答,这一条条标准加起来,不就是——宋慧乔嘛!⬇️

到了去年11月,换乔妹开出道20周年见面会了,轮到宋仲基空降,全程陪伴了。当乔妹看到粉丝为她准备的20周年短片和信时感动落泪,宋仲基立即重回现场并递上纸巾给她,又退到一旁默默注视她,很暖啊~⬇️

几乎每一次同框都会引来恋爱猜想,却迟迟得不到承认,姐当时心一横,想着当不成情侣就算了!这样的好友也很棒!毕竟两人真的是“革命情谊”了~

宋仲基拍《军舰岛》,宋慧乔给剧组应援,还送上了整台咖啡车!⬇️

首尔国际电视节宋仲基获奖,还不忘感谢乔妹!⬇️

甚至在去年年底,乔妹还用了双宋合影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不得不说,双宋的CP粉真的太幸福了,出道21年的宋慧乔颜值从未掉线,一直那么干净透彻,想不爱都难~⬇️

事实上,wuli宋慧乔MM一直都有“男神杀手”之称,出道21年传过的绯闻男友,哪一个不让姐羡慕呀。

重点是历任都是因戏生情,号称“最强发电机”。

我们最早认识宋慧乔大概就是2000的那部、让人哭得死去活来的《蓝色生死恋》。宋慧乔和宋承宪因拍摄此剧相识,宋承宪的哥哥俊熙,宋慧乔的妹妹恩熙,凄美的爱情故事绝对是韩剧历史上的经典,绝症梗,兄妹梗全是里面来的。而两个人当时也曾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当时19岁的宋慧乔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啊!⬇️

虽然当事双方都没有承认,但是宋承宪在十几年后宣传新剧《仁医》时,被问及理想型,他回答说:

虽然和众多女星都有过合作,但是宋慧乔和金泰熙最接近自己的理想型。

而外界盛传的宋慧乔和元彬的绯闻也是从《蓝色生死恋》开始的。

不过宋慧乔说与元彬拍完戏后两人都没有交情。因为乔妹内向的性格,两个人在拍戏的时候一直都是互相使用敬语,除了见面时说“您好”、“您来了”这样的问候外,就是一起对台词,时间久了才会增加一句“您用餐了吗”。

《蓝色生死恋》的发布会上,记者问两人现在是否是好朋友,他们还都尴尬地表示:“下次合作时我们成为朋友吧”。(讲真,这么回避没道理啊)⬇️

不过2008年宋慧乔拍摄《他们生活的世界》那会儿,元彬突然探班拍摄现场,为宋慧乔和剧组人员打起。据说他毫无预兆地出现在首尔江南区某咖啡厅的电视剧拍摄现场,宋慧乔很吃惊,但同时表示非常感谢。⬇️

宋慧乔和李秉宪的恋情开始于2003合作的《ALL IN》,两人在拍戏的过程中互生好感,李秉宪不仅对她暧昧喊话,大赞乔妹非常漂亮又可爱,还公开表示:

我的人生目标就是让宋慧乔幸福。

李秉宪更是被爆料私下对朋友透露,想把宋慧乔当作生命里最后的女人,之后还流露出要把乔妹娶回家的意愿。李秉宪带着宋慧乔到欧洲来了一次甜蜜的双人旅行,期间两人还到意大利的西西里岛为《ELLE》杂志拍摄写真,又转往罗马游山玩水。

这段恋情啊,因为当时两人的影响力被媒体炒的很热,被称为“世纪之恋”。然鹅一年后的分手更是让大家议论纷纷,两人意见不统一,李秉宪逼婚不成,宋慧乔移情别恋RAIN,李秉宪喜欢上了崔智友,说什么的都有。⬇️

不过即使是传闻中的“花花公子”,李秉宪现在也已经幸福地结婚了。老婆李珉廷,也是韩国演员。⬇️

之后宋慧乔和RAIN合作《浪漫满屋》,最萌身高差情侣诞生。关于这个事情双方都没有正面承认过,只是各种讲话让人觉得非常暧昧。⬇️

例如RAIN曾经很高调的说(哦莫,乔妹的美到底多少人夸过):

慧乔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

然后他发专辑,里面写到:

感谢内心更美的慧乔。

说你们没事谁信呢。RAIN参加访谈节目的时候评价宋慧乔,说她既有率真的男孩子气,又有像花儿一样美丽的女性之美,是近乎完美的女友类型。后来电视节目上又被问到理想型,他直接推翻自己以前的择偶标准:

以前喜欢个子高挑的女孩,拍完电视剧后改变了想法,更爱个子娇小,肉肉的,有点儿小肚腩,飘逸的长发,纤细的手指,皮肤也要很好,穿牛仔裤好看......(直接说是宋慧乔不就好了!)

两个人暧昧那会儿,乔妹赶到日本去看RAIN的演唱会,RAIN深夜送自己做的便当去《黄真伊》探班乔妹,RAIN就连买别墅也要搬去乔妹隔壁的隔壁,在一条街上啊。⬇️

当时这一对姐还是很看好的。当然现在就各自幸福咯~~一个有了金泰熙,一个有了宋仲基。⬇️

不过,宋慧乔最有名的一段恋情还是在拍摄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和玄彬的恋情。这部剧的收视成绩并不好,但一点也不影响两个人因戏结缘。⬇️


2009年8月,玄彬和宋慧乔对外公布恋情,瞬间被粉丝赞为“金童玉女”;2015年3月,两人通过各自的经济公司对媒体发布联合声明,称两人于年初分手。此后,玄彬正式向海军陆战队报道,而乔妹之后再谈起这段感情时说:

事情过后,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地心情就会平复。

兜兜转转,在娱乐圈拼了21年,乔妹素来是最强发电机。收割了那么多男神,却也没有给公众留下那些不堪的、狗血的形象或桥段。心理素质是过硬的。

她15岁模特大赛出道,自然可以靠脸。毕竟是天然系美人。⬇️

但她身材并不完美,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韩娱圈,有多种崩坏的机会。(我们都知道女人身材管理有多难)可难得的是,37岁的她,仍旧有满满的少女感。⬇️

五官愈发精致,能hold住各种look。⬇️

《一代宗师》里,真是美得惨绝人寰了。东方系的美人似乎就该这样。⬇️

年纪渐长,美得越来越有内容,是令女人也服气的。

而现在,乔妹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的那个他。

《太阳的后裔》播出那会儿,就有人说,柳大尉和姜医生的爱情,是势均力敌。

宋慧乔和宋仲基何尝不是?

想找到更强大美好的他,让自己也强大美好起来才是王道。

祝柳大尉和姜医生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