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岛屿 第三章:归来的人

        彭湃站在原地很久才反应过来,刚刚他觉得自己就要死了,动也不敢动,那个粉红色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会放过他,想来自己跟鲸鱼比还是肉太少。                                              "彭湃,你没事吧?"这时突然听到顾立宇问,彭湃看到顾立宇已经从椅子上跌落了下来,刚才看到自己的好友有难顾立宇想也没想就扑了出去可自己的双腿不能行走,所以就倒在了地上,他是着急没办法啊!彭湃看到此景顾不得软掉的双腿,急忙跑过去把他扶了起来。                                                                  拍掉顾立宇身上的土,彭湃问到刚才那是什么,顾立宇罕见的沉默了。只是淡淡的说了句回来告诉安警官,信不信有这回事就看他了。"翁……"远处传来了汽笛声,一艘巨大的捕鱼船从远处缓缓驶进码头。早上海面上有雾气船始终让人看不清,但到了码头看到船头上矗立着那一座雕像,两个少年都高兴了起来。雕像是赵远航,这艘巨轮也是他航海时建造并且留给了小镇,他在小镇上受人们尊敬。                                                                      一箱一箱的鱼从船里搬了出来,彭湃在沙滩上往人群里使劲观望。过了一会儿一个穿着蓝色工作服的中年男人走下了船,一看到他彭湃立马大喊:"爸爸!"那男的看到了彭湃和顾立宇却丝毫没有高兴的意思,而是快步来到他们旁边对他们说:"彭湃,赶紧推着立宇回家,船上出事了。另外,安警官的手机为什么打不通?""伯伯出什么事了?安警官在安全室里,有人想亲入镇政府的网络,他们正在反侦察呢,不过你不用担心,我已经让大猪去叫他了,这里也出了一件事情。"顾立宇不紧不慢的把刚才的事说了一遍,但是彭湃他爸爸也不清楚那个粉红色的生物是什么。                                                                            正说着话就见大猪带着两个男子走了过来,其中有一个穿着黑色格子衫戴着一个黑色边框眼镜但眼镜中并没有镜片,他就是约克小镇的警察局行动队长安纯安队长。另一个男子则是一个略微有些胖的年轻男人,他是新招来安队长的助手李微光。安队长刚想去看看那些鲸鱼和海鸟,可彭湃的父亲说:"安队长船上出了更大的事情。"安队长先让助手去拍照,然后用特别严肃的口气说道:"船十年都没出过事,现在怎么了?"彭湃的父亲叹了一口气,却没有看安长官,而是对大猪说:"文俊,请节哀,你父亲和船长坠海而亡,我没有照顾好他,对不起。"                      时间仿佛从此静止,大家好久才反应过来,连往鲸鱼那边走的助手都停了下来。"叔叔这是真的吗?"大猪发出了根本不像他的声音。"嗯,都是叔叔不好没看住你爸和船长才……""文俊,你先和我去警察局,我们去把你妈妈接过来,你要挺住你是男子汉。"大猪听完就回头跑了,"我去找我妈妈。"大猪越跑越远,但哭声却越来越大。"安队,我们的人都和你过去,你一定要好好查查,这事太怪了。彭湃,你和立宇一定要好好安慰文俊。"说完这些就先都去准备了。                                              彭湃仍然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他推着顾立宇往小镇走,边走边说"立宇,咋们别跟大猪做朋友了,咋们拿他当亲人吧!""嗯嗯,这样最好了!"两个少年迎着朝阳,越走越远。                                                                          昨天太忙了,补上,今天这章稍后就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彭湃站在原地很久才反应过来,刚刚他觉得自己就要死了,动也不敢动,那个粉红色的东西不知道为什么会放过他,想...
    眼镜阿飞阅读 141评论 0 1
  • 回到家里,彭湃的母亲在准备晚饭,父亲马上就要归家,母亲非常高兴,一直在对彭湃碎碎念。在唠叨中结束了晚饭,彭...
    眼镜阿飞阅读 143评论 0 1
  • 文|funny 中国的旅游业蒸蒸日上,报团旅游似乎成了很多人的选择,因为省去很多事情,比如不用提前规划交通线路,不...
    FunnyJiao阅读 374评论 0 2
  • 今天不是母亲的生日,也不是母亲节,我却突然有感于母亲,其实准确的说也并不是突然,当所有的事都堆到一起,就想起了母...
    欧阳小可阅读 190评论 0 1
  • 论轻浮与厚重!皆以骨髓为主!古有称骨一说!那骨,是气魄铸就!痴儿愚昧,以为是八字生辰!大缪也! 人图内外两项!一命...
    纵情嬉戏天地间阅读 18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