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和L的故事

一想你就笑,不是傻逼,就是我喜欢你。

事实证明,我是一个喜欢你的傻逼。

想明白这件事,是在一个既不月黑风高,也不月朗星稀的晚上。就是躺在家里那张床上想起的,就是那只种突然,措不及防的,晚上,十点。

原本是准备睡觉的小咪就这样睡不着了,白天犹豫了半天,在想,拿着他的手机玩的时候要不要顺便加上微信,但是,这样让别人看到会不会不太好,他拿到手机之后会不会在想,这个女孩也太主动了吧,可是,真的蛮喜欢的啊!想看他相册,可是,不好意思啊,相册是别人的隐私呢,自己看了会不会不太好啊!手机在手里翻来覆去的几个来回,还是锁屏放下了。

说起手机,是隔壁部的美女姐姐同事放在这里的,是别人忘在这里的,那个别人,是他。手机有密码锁,解不开,不过密码是他说的,当时单纯的只是想试试微博上2分钟解开iPhone密码锁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可是刚开始试,就被领导叫走了,回来手机就没了,小咪喊了声,谁把我手机拿走了,他笑着走过来,说,手机找不到了,打电话声音在你这里,就拿走了。小咪不敢看他,脸红了,嘟囔着,我还想试试如何解开密码锁呢,还没试完呢,他听到了,那你接着试吧!手机给小咪,转身忙其他的事情了。小阴谋得逞了,趴在桌子上坑坑的照着微博解锁,解了半天也没解开,正好看到他,问小咪,解开了吗?小咪笑笑,没解开,密码是多少啊?

想想也只是见了两天,还是一个月前,刚进公司半个月,月底业务回差,第一次见到,并没有什么印象,只是和同事戏谑道找男朋友时说到了这么一个人,便想到了还有一个叫这个名字的人的存在,这又是月底了,他就又是回来了。

只不过这次同事把玩笑开大了,当着两个人的面说,给小咪介绍一个他,小咪脸红了,他久经沙场,坐怀不乱。在此之前,过来说两句话脸已经微微红了,只不过现在红的更厉害了,感觉整个脸都是发烫的感觉。还他手机时,紧张了,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好想说,我想看看你的相册,可是,踟蹰了半天,支支吾吾了好久,还只是说出了一句,没事,没好意思看他,只是,估计人家笑了,说,来,加个微信吧,扫一扫。

自己想的小愿望实现了,就假装很淡定的扫了下,加上了,没说话,只是,总是想向他的那边看,看到了,回来笑笑,看不到了,心里有点小失望,气馁一下,又告诉自己,他一会就回来了,果然,一会就又看到了,偷偷的看一眼,不敢对视,看到他了,理直气壮又心虚的走过去,目无旁视。

是不是真的有点喜欢上你了,小咪想,想了好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好懊恼今天该洗头了却没有洗,中午从来就是在公司里呆着的小咪溜了出去洗了个头,才回来,又开始了偷偷的看他,可是,他一直好忙啊!

要不,先看看他的朋友圈吧!原来,他可是一个资深的老前辈了啊!已经在公司这么久了,而自己,却还是一个刚入公司的小新人,虽然他只比自己大了两岁。

晚上发了个朋友圈,忘记了具体发的什么,只不过,他回了,顺便说了句,下月见。小咪一惊,他要走了?

第二天看到这条回复时,立马就给他发了微信:走了?回的很快,嗯,已经走到武汉了。

到了晚上,没什么事,也不知道怎么自然而然的就一直在聊天,直到一句话,小咪说,你单身 ,菲姐(办公室一个姐,未婚)也单身,要不你们凑合一下吧!他发了一个字:GUN,紧接着又说了一句,你怎么不说你单身,我和你凑合一下啊!小咪看到后猛地愣着了,脸突然红了,晚上在自己的床上,对着手机上的字脸红,却胆大的弱弱的发了一句,你若不介意的话,好啊 !那边却很快回了,捡到一个宝,怎么会介意呢

说实话,小米不知道如何接下去了,开始给闺蜜打电话,打了一个小时,最终也没回,甜甜的睡去,一夜好梦。

第二天,按照一位路人说的话,小咪和他开始了没羞没臊的

(未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