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我图巴图:邀请所有的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们开启我美好的一天,团队先行,加持我意识频率快速扬升,无限的延展和拓展全新的生命维度以及美好和平喜悦的人生体验。开启幸福、自由高效的一天!我知道这一天无论发生什么,都是我的最佳利益!都是来成就我的。

100%解除假我信念系统!

100%的清理疗愈内在情绪!

100%觉知当下警醒于光!

100%信任真我时刻转化我最佳利益的体验!

100%相信我每时每刻都在创造全新的体验!活出真正的自己。

100%相信一切都是我的意识创造

100%相信一切都源于意识的显化!一切的境遇都是假的,都是真我的投射。

100%相信纯粹的意识力决定显化的速度!

100%相信一切都源于意识当下的感觉!感觉好就是连接,感觉不好就是断开,连接感恩,断开疗愈。

100%臣服和接纳所有的遇见,让我越来越接近于真正的我,越来越活出真正的我了!

100%交托宇宙抱着我前行!给我最佳利益,我和平。

100%通透生命了悟此行的目的!

100%活出真正的自我!

100%享受自在人生!

感恩感谢

感恩当下的力量在我的全身奔腾,精进勇猛的跨越一个又一个解脱点!每天瓦解限制我的模式,越来越接近真我。

感恩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的加持与护佑,链接源头,智慧开启自在人生,尽情享受心灵自由带来的生命奇迹全面绽放

感恩全新的自己,尽情享受敞开内在的丰盛、爱与喜悦!

感谢美好和平的世界因我而存在!

无限感恩感谢真我的创造!

无限感恩感谢所有的遇见!

无限丰盛的爱、喜悦、富足,自由

无限感恩心想生老师,感恩感谢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我爱你们!我爱我们

宇宙订单(事业&财富):

*请宇宙只给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一切体验

*彻底解脱,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游戏玩耍,在玩耍的过程中创造最大的价值体验

*拥有宇宙无限透支保障,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富丰盛,拥有财富自由

*当我想做某件事情时,我就有能力做到,达成所愿,心想事成

*成为健康与美丽的管道,健康与美丽的使者,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与美丽

*拥有一个我最享受,最热愛并且带给我最多爱喜悦自由财富的事业

宇宙订单(财富管道):

请宇宙只給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一切   

事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股票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最佳利益

工作收入

红包收入

微课收入

彩票收入

中奖收入

打折

免费

试用

促销

接受馈赠

继承遗产

捡到钱

储蓄卡里增加钱,股票帐户增加钱

信用卡里增加钱

股票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银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各种公司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各种机构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各个国家政府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社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  外星生命给我的钱及最佳利益 一切众生给我的钱及最佳利益

收到各种礼物

收到各种邀请

收到各种机会

各种渠道来钱

出乎意料的来钱,

四面八方都来钱。

所有的财富就象空气一样,一直都在我前后左右四方上下,只要我全身心的敞开接纳,就会象呼吸空气一样,呼吸到所有的财富丰盛和财富自由

宇宙订单(情感健康)

我们家庭圆满感情幸福

完美健康是我天生的

完美健康在我心智里

完美健康在我感觉里

完美健康在我身体里

完美健康在我灵魂里

完美健康是我唾手可

得的

请宇宙给予我们相爱的最佳利益,我们是灵魂伴侣,我们要生生世世相爱在一起!!!

警醒于光

1,说出真相

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

2,收回力量

现在,我要从这个创造物中收回我的能量,我觉得这股能量已经回到了我的身上,我觉得这股能量在我的全身奔腾,我觉得我越来越有力量了,我觉得我越来越接近于真正的我,越来越活出真正的我了。

3,绽放真我

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我是丰盛,我是快乐,我是无限。在我的全息图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创造的,我对他们无条件的赞赏与感谢,我对他们负100%的责任。现在,就让这个受限的模式消融在我无穷无尽的能量当中吧。

4,赞赏感谢

感恩我创造了如此逼真的全息幻象,天才的编剧,天才的导演,天才的演员,天才的创造,把我从无限的存在变成了有限的个体,忘了自己是无限的丰盛,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富足,无限的力量,而觉得自己是渺小的,受限的,匮乏的,觉得物质世界是真的,人格面具有力量,全息图中有因果,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感恩我瓦解了这个模式,并从中收回了能量,感恩我跨越了彻底解脱点,活出了真正的自我。

感恩一切,感恩万物,感恩所有感恩宇宙又给了我新的一天

现在祈请我的天使 指导灵和高级智慧们帮我开启我今生最美好的一天,全天候加持、护佑我,让我时刻开心、快乐、幸福、平安、好运、喜悦 自在 心想事成、警醒于光,我百分之百地信任,百分之百地臣服,百分之百地交托给所有的天使、指导灵和高级智慧们

感謝我的宇宙订单快速显化

越来越多的喜悦涌向我

越来越多的奇迹涌向我

越来越多的丰盛涌向我

越来越多的自由涌向我

越来越多的智慧涌向我

越来越多的财富涌向我

越来越多的开悟涌向我!

越来越大的创造力涌向我!

越来越美丽的身材涌向我!

越来越健康的体魄涌向我!

越来越年轻的容颜涌向我!

越来越真我的感觉涌向我!

一天里出现的人和事物都符合我的最佳利益

我时刻都是无限的喜悦,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富足,无限的丰盛,无限的自由!

每一天 喜悦 开心 和平 感恩!!!

  你是最棒的 图巴图

  你是最棒的  图巴图

  你是最棒的 图巴图

  加油加油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