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素汐婚内出轨、当小三:真是人丑多作怪

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是听到多年未出新歌的老狼唱了一首《我要你》,据说是电影《驴得水》的主题曲,和他一起合唱的人,就是任素汐。

​任素汐毕业于央戏导演系,同学中最出名的人是papi酱。

她和papi酱一样,都算是“不务正业”,虽然学的是导演,却连一场电影或者剧都没有导过,偏偏走上了演员这条路。

​因为相貌平平,甚至有几分难看,她的演艺之路走得比较艰难。但没有了容貌的负担,她反而会有更多精力来钻研演技,放平自己的心态。

曾有毒舌网友评论她脸长的像“开心麻花常远”,她不仅没生气,还发了几个窃笑的表情回应自己连累了常远。

电影《驴得水》中的“张一曼”是她最好的角色之一,也是她真正走进观众视线的作品。

​近几年里,任素汐几乎每一次上热搜都是因为她的演技。

​每每提到她,总是和好演员联系起来,因为演不到好剧本,她委屈落泪,向所有人哭诉:

​我想告诉他们我演的很好,所以我要让更多的人知道我。

任素汐演技大放异彩,应该是在饶晓志导演的荒诞喜剧片《无名之辈》中饰演全身瘫痪的姑娘,她实实在在地火了。

都认为任素汐的大好前程就要到来,可是她却让大家失望了。

近日、任素汐被爆出婚内出轨,当小三,是因为被拍到了视频。

​后来更是同喝一杯饮料,共用一个吸管。

​最后,两人甚至一起回了酒店。

​大家都是成年人,关系已经进行到这一地步,很明显,实锤了。

按照以往的规律,应该是个#恋情曝光#的节奏,可是这瓜吃着吃着就变味了。

该神秘男子名叫董博,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演员。

​男的是谁,这不重要,总之是个十八线小演员,大家也并不care。

重要的是,这两个人居然被扒出来是双双婚内出轨。

在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就有一位自称是董博前妻好闺蜜的网友转发了,并配文“渣男渣女”。

称男方婚内出轨,任素汐是小三。

​这一点,董博的前妻马琦雅也出来证实了,情况属实,千真万确。

​马琦雅,是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歌手,演员。

马琦雅和董博原本是在同一个文工团的,两人于2005年相识,相恋9年,2014年登记结婚。

可没想到经历过爱情长跑的他们,2014年结婚,婚后一年董博就出轨了任素汐,马琦雅发现后问了董博,董博很快就承认了。

他的态度,让马琦雅也很吃惊,因为从一开始马琦雅都觉得任素汐应该是个老实演戏的好演员,毕竟她本身也有婚姻。

所以,根本就没有防备,但万万没想到,大家眼中的好演员任素汐真的做出了这种没有道德底线的事!

最后她送给任素汐八个字“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与此同时,任素汐的前夫李洋也出来接受了采访,证实任素汐是婚内出轨:14年领证15年恋上他人。

任素汐和李洋的婚礼现场

2015年是一个关键的时间点,四个人的生命开始发生纠缠。

董博和任素汐在2015年开始合作演话剧,认识后经常接触。

马琦雅在2016年11月发现董博和任素汐关系不正常,当时直接问过董博,董博坦然承认两个人在2015年就好上了。

当时李洋并不知情,直到2016年4月任素汐“毫无征兆”地向李洋提出离婚,离婚半年后还是同学告诉他,说任素汐婚内出轨。

李洋回忆一下,对照自己的经历,认为2015年他们的关系已经不正常。

2016年11月任素汐和李洋离婚后,经过一年的反复纠缠,2017年底马琦雅与董博也离婚。

李洋和董博很早之前就认识,马琦雅与任素汐也曾经是好友关系,四个人都是很熟悉的,然而任素汐和董博好上之后,分别在朋友圈内屏蔽了对方的伴侣。

任素汐给董博提供了资源和机会,马琦雅一度还很感谢她。

尤其是李洋更惨,离婚后才发现很多人都知道任素汐和董博的事,只是没有人告诉他。他还经常在接任素汐时,把董博捎着,一起回家。蒙在鼓里的他,还觉得他们关系挺好,挺正常的。

事情的发展来看,任素汐的确是个狠人,发现自己喜欢上董博之后,迅速提出离婚,承认都是自己的错,绝不脚踩两条船,也算是硬核出轨。

倒是这个董博,拖拖拉拉,黏黏糊糊,里外摇摆,过了一年之后才彻底走出婚姻。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的确代表他们有强烈的在一起的决心,而且他们也是对得起彼此的,最起码比那些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的人好多了。

但无论是哪种方式,出轨就是出轨,任何选择都难以做到两全。这件已经终结的事情为什么能够在今天被翻腾出来,原因很简单:受害者受伤太深。

被朋友抢走老婆或者丈夫,这份愤怒和悲哀,可比发生在陌生人身上强烈多了。

不得不承认,这一点真的是渣男渣女,天生一对。

有的人称,任素汐在《驴得水》里面,应该是本色出演了吧。

​毕竟《驴得水》里面的任素汐所扮演的张一曼,大胆奔放,敢在男人面前说自己放荡。

​娱乐圈出轨事件并不稀奇,但总是比较红的更容易被人围观。

有人说,三年前的事情现在翻腾出来,明显是因为任素汐走红了,蹭热度。

这个因素肯定是有的,当年的事能够忍下来,因为大家都还是无名小卒,撕起来也是自己小圈子的人看着,造不成什么危害,还挺丢人的。但红了呢,就不一样了。

在这圈子中,红与不红的差距太大了。

红了的,才有朋友,不红的,连朋友都跑到对方一边去了,劝他宽恕,没有是非,只有利益。“话里话外我能感受到,他们这样的指手画脚,让我保持沉默,完全是出于保护自己利益,所以才主动联系我的。”

红的人可以独得恩宠,受到粉丝的偏爱,同时也是一面靶子,成为更醒目的攻击目标。

但你有光环,有特权,同时也多了软肋。

红了的人,一切都会被放大,好的,坏的,都是一样。

任素汐是个好演员,身上还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等待释放,却可能被毁于私生活的不检点。这实在是不得不令人唏嘘世事的无常,你为自己挖的坑,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会把你自己陷进去。

在评论中我看有人骂她“原来驴得水中演婊子是本色出演”,真心难受,我不想为她的出轨辩护,只希望别再出现“张一曼”那样的悲剧

​但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自己选择的结果、行为的结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