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你在我遥远的身旁(中)

365极限挑战营第004天

文/腐草为滢

“我对他的印象不太深,接触也不多,依稀记得很清瘦个子不高,最喜欢穿着那一身黑色休闲服。

“某天我正要出门忽然看见他穿着休闲服回来,还拖着一个挺大的拉杆箱,我有点疑惑但是也没在意,说不准人家出差刚回来呢。

“结果慢慢的,我发现苍蝇越来越多,我感觉有点不对劲,这才报了警。”

”还有其他奇怪的事情吗?”

那男人思索了一下,一拍大腿忽然想到什么,“有一件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最近有人偷窥我,但是吧,看看又没有人,弄得我非常神经质,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那警察在本子上写写画画,又转头问我,“你是周笙的好朋友吧,最近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呢?”

“没有。”我思索了一下。

此时一旁的警官示意,我被带到了一间屋子前,里面来来回回都是穿着白大褂戴口罩的人,我的第一反应是法医。

当我穿戴好一切后也跟随警官进入,刚一进去我就差点吐了。

手术台上摆着一堆模糊不清的肉块,刚才的恶臭正是来自于它们,不远处还有一张像衣服的肉色外套悬挂着。

法医这才开口,“这些没有骨头,组织并不完整。”

循着她手指的位置我努力瞪大眼睛辨认,深呼吸让自己情绪平复下来。

我看到了那朵刺眼的荆棘刺青。

即使在已经模糊的血肉中,依然还是能够辨认出来。

是薛琪的尸体。

我只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警官见怪不怪地站在我身边,“我们是在周笙家里发现的这些尸块,那边的那件是被剥下来的人皮,但是无法确认到底是不是薛琪,所以让你来辨认一下。”

我眼眶泛红,在得知那件肉色外套原来是人皮后,实在控制不住跌跌撞撞跑出去,抱着垃圾桶一阵狂吐,直到感觉胃痉挛才停止。

我抬起头,满眼泪水,“那就是小琪,她锁骨上有一个荆棘刺青的图案,我记得非常清楚。”

“这么看来和邻居看到的情况可以吻合,但是周笙失踪了。”警官若有所思,“我们正在四处派人寻找周笙,他有重大嫌疑。如果他逃走了可能联系你,一定要及时联系我们。”

我还在震惊之中未回过神来,背后冷汗涔涔,“想不到平日看起来那么好的人,竟然会做出这么残忍的事。”

警官点头,“也请您保护好自己,薛琪已经找到了,但是只有部分,骨头没找到,还请您节哀。”

从警察局出来后,我只觉得背后都湿透了。

我要尽快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


3.周笙


薛琪是我杀的。

彼时我学成归来,好友宋宇辰已经有了女朋友,虽然我心里不是滋味,但是还是推脱不过,决定见一见。

初见薛琪的时候,她一副无辜明媚的样子,穿着火红色宽大卫衣,戴着鸭舌帽格外俏皮,宇辰就站在她身边,郎才女貌,一副天作之合的幸福模样。

但是大概只有我看到了她冲我微笑的目光,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总感觉别有深意。

我的直觉告诉我,她不是一个安分简单的姑娘。

我的预感很准,是因为宇辰出差后的某天,她忽然打电话约我出去吃饭看电影。

大概想看看她是个怎样的人,我鬼使神差地答应赴约。

一方面好奇,一方面想证实一下是不是她看似高贵的目光,实则仔细辨认,却暗含危险卑鄙的光芒。


那天她穿一件白色棉麻开叉长裙,锁骨性感秀丽,衬着一朵荆棘的刺青,一双红色细高跟衬着如玉的双脚,大长腿若隐若现。

脸上不施粉黛,只是略微涂了一支口红,眉毛不是市面上的一字眉,而是看似未经雕琢修剪实则精心修剪的野生眉毛,眸子又黑又湿润,长长睫毛又卷又翘如同春日的花蕾。

长发随意的中分披散肩头,带着微微湿润的茶花香气,白煮蛋一样的脸清透湿润,却因那醒目火红色口红的原因,透出一股新鲜倔强的味道。

她细致小心地切着盘子里的牛排,时不时对我笑笑,“宇辰很忙呢,平日很少陪我。”她叉起一块花椰菜放入口中细嚼慢咽。

我不知道如何搭话才好,无意问起她,“你锁骨上的刺青很特别,是在哪里刺的?”问了之后我顿时觉得自己问得有点不合时宜,但是已经无法挽回。

她倒是毫不在意,只是道:“没什么,曾经有个看手相的说我活得太温柔了,必须有点勇气保护自己,于是我才刺了这个荆棘。”

西餐厅里悦耳动听的音乐低低地回旋,她抬头看我一眼,神情很认真,“你是非常有个性的人,我很喜欢。对了,可以把那杯果汁递给我吗?”

我心跳不知怎的漏了一拍,慌张递水过去的时候她骤然起身,隔着不大的西餐桌,忽然握住我的手,身子前倾蜻蜓点水地吻了我的唇。

是新鲜的樱桃果香味。

我端果汁的杯子的手一松,整杯果汁溅了两人一身。

于是不得不去换一身衣服,我不知道她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酒店房间里的我有点坐立不安,身体发烫。

直到看见穿着宽大衬衫头发滴水的薛琪出现,我心里忽然接受了这个事实。

无论什么目的,她达到了。

虽然我内心是抗拒的,但是生理反应导致我还是抱住了她,她也抱住了我。

缠绵翻滚之后,我猛然清醒过来,只觉得身体阵阵发冷,这是非常抗拒的表现,胃里翻江倒海觉得作呕,那樱桃味也变成了腐烂的樱桃。

不久她媚眼如丝,清透的脸颊挂着汗水,在我身下辗转承欢,娇嫩的身躯如同含苞待放的花蕾,此刻花蕾正安稳睡在我身边。

不对,是花蕾,而是罂粟。

我忽然有了一个恐怖的念头。

杀了她。

这个女人一定用了什么卑鄙的手段,我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只要眼前的这个女人不复存在,那么她唾手可得的一切就都是我的!

高中的时候步入青春期,男孩子都对身边的女孩子非常好奇,女友更换频频,但这么多年我身边没有任何一个女性,那是因为当男生都谈论男生和女生身体变化的时候,我想到的却是前者。

宋宇辰,那才是我一直深爱的人。

那些肮脏的女人,凭什么玷污我的人!

这个念头仿佛一颗种子让我日夜难寐,特别是几天后宇辰出差回来,她像没事人一样迎上去和他亲吻拥抱。

于是在某个雨天的夜晚,我再次把薛琪约了出来,吃过饭后把她带到正在施工的路边,她有心脏病。

我向她坦然倾诉了“我爱宇辰”这个想法,但是她非常不屑,还嘲笑我我不是男人,话没说完她面部抽搐,双手抚向胸口,脸上青色泛起,瞳孔涣散就倒在了地上。

酒中的药效发作了。

抗生素加上大量的酒会产生双硫仑样反应,有心脏病的还会心脏衰竭乃至死亡,这样自然的反应,连法医都检查不出来。

本来我想她要是答应离开宇辰,我还会考虑把握在手里的急救药给她,一切都是她自找的。

于是她就这样摇摇晃晃栽进了死神的大门里。

看着薛琪掉入深坑里再无动静我就离开了。

我一夜未眠,忐忑不安又有点说不出的激动等待着,然而次日的新闻里并未出现相关的信息。

我觉得疑惑,只是薛璐和宋宇辰发现薛琪失踪了,我后来也偷偷在那附近观察过,结果发现尸体不见了,甚至因为雨天的原因,什么痕迹都没留下。

至于尸体去了哪里,我一直很奇怪,但是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一件好事。

毕竟,能和宇辰在一起,才是我的目的。


PS:薛琪是周笙杀得没错,但是尸体却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喜欢的请关注明天的(下)篇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