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见山门仍见山人

山门

来景区的车十分的少,40分钟还不一定有车,跟车站里的小卖部店家闲聊知道可以坐小包车去,这不,当地人一带一路把我给领到后门来了。明明十公里的省道,非要走些乡间小路,七绕八绕的,人生地不熟的差点以为会被图谋不轨。不过司机良心任在,最终还是把我带到景区门口(后门)。

小朋友的跋山涉水

现在的小朋友就是精力好,我们一起迈的台阶,一眨眼的功夫就跑到前头那么远去了,甚至小姑凉也不遑多让。儿时也时有走山路,但是都会嚷着要抱要背,不过这种无理的要求终究都是打水漂。只好扯着父亲母亲的衣角,紧紧的跟在他们身后,脑补着大人的背后有气流,借助这股气流能帮我省不少气力——脑海里不停回念:能够利用风的人才是胜利者。

气场

隐隐约约有一股武林的味道

大路上的大叔是一个武林高手,可以将手里最普通的工具使成最致命的武器。走路时就算是最平常的插肩而过,也能让路人甲乙丙丁肩部脱臼。轻功独步武林,一天能踩烂好几双鞋,虽然你看见他在那,其实本人早已跑到山林之外,回家换鞋去了。

一间小洞

感觉张仪和苏秦谁入驻秦国谁就牛逼,谁就能最大限度施展自身才华。苏秦没赶上好时候,但为了实现自身抱负,更改策略周游列国,虽配6国相印,但也只是在秦国的刀尖铁蹄下谋求一线生机。张仪赶上了,所以他才能笑傲纵横,冠绝天下——回忆大秦帝国有感。

去的人不多,我不是其中一个

山顶的庙宇太远,我就看看,远远的看看

良辰奈何天

哎,越走越远了

脚下是三十六计步道,就应该不停地走。路过几位阿婆,在半山腰歇息,可是上山的路太陡了,她们交谈着要不要原路返回,一位阿姨赶紧打消了她们的念头,下山对她们来说太危险,现在只能一步一步的往上爬了。不过她们这样走走停停,说说笑笑的,让原本费时费力的爬山之旅也变得轻快了。

享受静寂享受欢愉享受薄云下清淡的眼光,享受山顶的风带来的凉意,以及看不见的鸟鸣,今日天气29°7,多云转晴。

祝阿婆们今天快乐。

升仙掐秒可待

前面的小朋友快走开,麻烦你们不要在路中间阻挡我飞身上仙的道。

可能是因为历史课本早早被我收进书包,山下的庙啊祠啊各种山洞啊我都欣赏不来。甚至对于这个景区有了那么一点失望,直到我看到这个南天门。

我能想到的形容词就是气势滂沱,宏伟壮丽,特别巨大。它甚至不像一个门,门怎么能这样呢,门应该是可以关的,可它要怎么关呢,为它着急。

大而破

八卦城也特别巨大,大中不足的就是还没有修缮完成,应该是烂尾了,又或许是在等香火钱来把四周的土坑填满——一个猜想。

益智步道

小时候过年婆婆爷爷也会给我出一些灯谜来让我猜,可能那时还没开窍总是猜不出来,不过现在也猜不出来。但是手机应该是开窍了,百度一下就什么都知道了。

离离野上草

草原里为何总是要建蒙古包呢,我觉得茅草屋就挺好的,材料完全可以就地取,这里割一丛那里割一把,风吹也不怕,吹走的草都长在土地里,随时都可以拾捡回来。

马啊羊啊牛啊这些,肚子饿了都不用往外跑,直接啃墙就行,还减少了运动保存了脂肪,也大大减少了跑丢的风险——草原外卖,放牧的最优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