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比爱更重要——DISC李海峰老师在杭州量子大学新书签售会“回播”

    2018.7.8.下午,有幸到达DISC李海峰老师在杭州量子大学新书签售会。

李海峰老师全国22场巡讲—首场杭州

      如果除了钱之外,还有另外的动力去做一件事情,如果这个动力存在的话,请珍惜它。然后对社群有信心,社群已经成长到每一个人可以凭他的能力,在透用社群玩转一些事情。所有DISC双证班的学员都会有一个习惯,问自己能不能在一个月内赚回学费。并不是说学习要那么短视,其实如果一个东西真的学好了,还是可以创造一些价值的。很多毕业生分享DISC改变了他的一生,其实他只是遇到了刚刚好的那个点。如果你准备好了,自然而然地会发生的。

      坚持做一件事情,肯定会遇到对的事情。DISC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双证班的同学学习都是很有动机和动力学习,同学们都是彼此强链接。

    一个人的努力和智力可以决定一个人的物质下限。一个人如果活不下去了,肯定是他努力的不够。一个人的圈子和人脉决定了你的影响力。

李海峰老师

一、当个有钱人,做个有情人

“一个是钱,一个是情”,其中重要的在“当”和“做”,这是一个选择。当人到达一定程度,真正让你感到快乐幸福承受的东西,并不是钱。就比如现在的人不会炫耀我家里囤有多少大米。除了钱,还有一些东西,比如友情。事业是有起伏的,但是你还有几段正向关系,你不会到谷底的。你和什么人在一起真的真重要。几年以后,你会感谢你参加过双证班。

比如李海峰老师2017年在社区发红包60万,2018年会破100万元,但是每个红包都是100块,不会更大。因为他更加看中行为的意义。很多人拿着很低的工资,但是很热爱他的工作在奉献。

DISC最大的价值是提升人际敏感,让你有能力去建造一个正向的关系,做事情有更多的解决方案,同时有能力照顾生命中重要的人。

如果一个人能控制自己的行为风格,上帝都拿你没有办法。人际敏感度是一种能力,DISC是提升自己的敏感度。当要不要变成有钱人是一种选择的时候,要不要做一个有情人,要不要照顾你的重要人?

二、凡事必有四种解决方案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能控制自己的行为风格,上帝也奈何不了你。上帝可以决定今天刮风、下雨,而你却可以关起窗帘,内心升起一座小太阳。很多人没有意识到自己可以有这么多的思维风格去调用,而是习惯性地去行事。但是,DISC告诉你可以有章可循,遇到任何事情可以告诉自己“凡是必有四种解决方案”。于是,我可能会用什么,其他还有用什么,总能找到一条合适的。大部分人的困境在于“没有弹性”,因为你没有意识到你可以选择。不管有没有训练过,都在用人际敏感度。“凡是必有四种解决方案”,你有选择,就是自由的。另一个很重要的“做一个有情人”,照顾好你重要的人。家里是天堂还是地狱,关于在于你。

强调“让家人成为有缘的朋友,让朋友成为没有血缘的亲人”。

李海峰老师接下去的22 场巡讲,是和大家一起打一场硬仗,这种感情容易链接起来,这样和大家一起共同的经历。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看过的书,交过的朋友,上过的课”。我们必须找到一个圈子、一个群体可以共同成长,这个很重要。“人生最遗憾的不是做不到,而是我本来可以”。双证班的同学免费复训,并不是说来听这个课,而是彼此链接、交流很重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圈子是有限的,但是要不要找到一个新的可能性在于能不能链接到自己,彼此之间的互动变得很重要。当同组一起的一个同学,你蛮瞧不起他的,突然发现别人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开始恨自己。知识的传递真的不重要,面对面的感受,可以激发出内心的想法。你完全没有听懂DISC没有关系,只要激发你的兴趣,回去翻书,那书就变得有价值了。所以有人说“教育是某种程度上的唤醒”。创造面对面的平台就是在相互了解情况过程中看到每个人的可能性。当你看到每个人的可能性的时候,你会发现每个人都是钻石,关键在于让他发光。你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你就会努力让自己超那个方向走。双证班的人,有两个特点这群人“很积极上进”,上了双证班“不一定跳槽,但是肯定会跳高”,这不仅适用于事业,还适用婚姻。DISC让你变得有选择。DISC双证班靠推荐,但是没有任何的代理商,只靠认可。没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没有一颗利他的心,是不会来DISC的。DISC至今3280人,每一个都是李海峰老师亲授,咨询过的人肯定超过10000人以上。因为对得起每个人的选择,我们彼此珍惜。

每个人都要想清楚,你如果一直沉浸在现在的圈子里,没有一个真的积极向上的念头,如果不按照你的想法去活,只能按照现在的方式继续走,就只能安慰自己。很多人受不了奋斗的苦,却可以忍受平庸生活的折磨。

一个人和年龄没有关系,和态度有关。

所以DISC承包了很多班,源头学习系统  以社群陪伴的方式,以输出倒逼投入。

三、搭建桥梁,筑造高桥

正面管教“马蒂莲”说的“你要不就给自己建立一座高墙,全世界和我没有关系;要不就建造一座桥梁,去看看外面广阔的世界”。根据杨小米现在的收入没法购入2.2亿的别墅,写《去看2.2亿的别墅》说“现在买不起不重要,依然不妨碍我去了解这个世界的多样性”。这个态度很很重要。

疯狂老去,还是要逆生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