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思维

昨天看了三公子一篇文章《如何达到月薪10万》《难道你只是在为一份工资打工吗》不能不说没有感触。当然具体的方法不会有,有的只是思维指导。最近关注了很多非常不错的微信公众号,一些牛人全都涌现出来。

三公子、潇洒姐、余点、张辉、彭潆、古典、秋叶、李笑来、一只特立独行的猫、倾心蓝田。。。。。。。

太多太多的牛人,感谢如今开放的互联网时代,让我们这些无名小卒可以接触到各种牛人的思想,而且还是免费的。当然在这个信息轰炸的时代,也要有所选择,避免浪费太多精力在无所用的事情上面。

总结上面这些牛人,大多分享的东西很多都很相似,为啥牛人关注的东西都一样呢,可能这真的是每个人生命中重中之重的事情。

自律、运动、理财、规划人生、思维方式。。。。。。

这次为什么先提三公子呢?怎么说呢,年龄相仿,她是中文系的研究中毕业,3线城市,靠自己现在可以月入10万,可以充当家里的顶梁柱,为什么差距这么大呢?人与人的差距到底要多大才算大,而且人家纯粹是靠才华吃饭,这是我羡慕嫉恨的原因。现在的差距表面上看似月薪十多倍,但骨子里的差距应该是思维方式、格局的不同,然后会造就人生两个极端的发展。

她自立自强,理财,努力学习,发挥自己擅长,从一个点带动了整个面的发展,瞬间觉得她真的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同志,她目前是单身状态,这才是真正有实力的白富美。最近两年慢慢转变了对金钱的观念,这也得益于三公子的“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看她分享的理财观念和方法,瞬间脑洞大开,确实如此,钱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每天的工作也是为了赚钱。后来接触张辉的《改变自己》这也是刺激我寻求改变的一个点。每天养成固定看文章的习惯,总能给我的生活带来一点活力,当然张辉也会分享理财和炒股的理念,包括倾心蓝田,这个还是自己的老乡,比自己还要小,但是她也通过自己的理财方式和积累,和老公一起打拼,在北京买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天地,包括去年参加的趁早活动,潇洒姐为趁早理念注入了一个新的观念,金钱观。无独有偶这些牛人都在分享理财知识。有钱才能更自由、更有尊严的去生活,去选择。

三公子从去年开始坚持锻炼身体,张辉每天也在跑步,坚持锻炼身体,潇洒姐,更是肉体的维护者,将近40岁的女人还保持如此精神的状态,实属不易,运动可以带动整个人的精气神,有个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幸福生活的开始。

这些牛人每天都要分享自己的观点给大众,他们还在坚持写作,大家都在说写作可以理顺自己的思路,让自己的逻辑更严谨,在写的过程中发现自己,每个人都是孤独的,阅读和写作都是不可替代的,只有在独处时才能更接近真实的自己,触摸自己的灵魂。

他们每天坚持写作、有规律的运动,学习理财知识,坚持做规划,主动学习各种知识,为自己创造人生的各种可能性。他们无一例外都已经站在了一定的高度,人生格局和思维方式不同常人,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分享,已经成为网络红人,而我依然默默无闻的守着一个不能为自己带来太多改变的工作。一个打工的心态永远成不了老板。

每个人都有迷茫困惑的时候,但是看看自己手里的钱,确实有了改变的动力,三年五年之后难不成我还是现在这个样子吗。但是想有很大的改变,最应该改变的是自己的思维方式,不抱怨,主动学习,聪明的去考虑问题,不要用蛮力。凡是三思而后行。

思维方式的转变,应该会扭转乾坤一样改变一个人吧。现在的自己还处在积累学习的阶段,一定要踏下心去扎扎实实的学习。把自己擅长的点磨炼成剑,可以锋利无比,成为自己的吃饭工具。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保持一个积极上进的心。

人生主动去思考,去行动,好过100次的被动接受,人就是如此,只有自己想做,才会有无穷的动力和遇到困难后的勇气。主动去改变,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没有谁也可以拦着你。

羡慕潇洒姐,才貌兼备、家庭美满,羡慕三公子独立自信,有才华,羡慕张辉大哥睿智沉稳,而且他们都是靠自己的才华赚的盆满钵溢。期待的人生。。。。。。

我也要变得内外兼修,也要才华横溢,也要有颜有钱,也要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那就开始改变吧,什么时候都不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